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千面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ふたりの風流庵
恋色空模様
お泊まり恋人ロリータ
ROBOTICS;NOTES
fault - milestone one
剧情铺垫的其实特别好,要是不仔细玩或者全通其实是看不懂部分剧情的,音乐好看,明日香很可怜,十分。
C- 谢幕作确实是玩脱了
双视点的设计很好地解决了剧本中人物个性别扭的问题,个人认为是MO里最好玩的一作,无论是对系列一贯核心设定的颠覆还是试图沿着MO3的思路再进一步地创新都很精彩
还得是明日香。
整体玩过最平淡的一部
“你们觉得梦想能拯救人吗?我并不是在说夸张的话。如果我们的梦想能给予别人勇气的话,看过我们电影后,大家能露出笑容的话,我认为这便是最高的杰作。”mo5相较于前四代,即保留了mo系列的一贯的特色,又做出了一定的创新,虽然当年可能并没有获得巨大的成功,但仍然是一部令人满意的秋之回忆。整部作品正如齐名,中断的胶片,围绕一度被放弃的电影梦展开。个人线比较合格,仍是聚焦于感情的纠纷与过去的创伤,大部分的结局也美好而令人满意。真女主麻寻线可谓是全mo系列中最为出彩的线路之一,reserved cut中麻寻视角的补充揭开了许多真相,观感很好,更让人感受到了麻寻的特别的坚强与可爱。而Last cut的节奏足够紧凑,情节设计的也比较出乎意料,结局意外而又欣喜。主题鲜明积极,有明确的核心事件,人际关系,个性与微妙的关系描写也算不错。音乐和画面也有显著进步。总分8.5-9
又全通了 痛 太痛了
只能说麻寻线撑起了整部作品,其他几条线也就那样吧。(74/100)
系列最喜欢的一部,双视角叙事有了e17的醍醐味。故事结构很完整,伏笔回收得很舒服,插曲恰当好处,让人非常振奋的一部作品。(麻寻线)“一直抱有梦想,真好。心愿,又实现了。”
叙事节奏还算舒服,但人物塑造完全就是灾难。麻寻线独一档,如果是麻寻单线个人可以给8分,香月线勉强能看,因为只有这两个人是正常人。至于其他线,全是答辩,尤其身为核心人物之一的明日香线观感最差,主角只会不经思考冲动行事,让解开心结的过程变成了彻底的一场闹剧,也并没有体现出明日香的魅力所在,而且这货在别人线里也一直跳脸刷存在感,都快把我看麻了
剧情铺垫的其实特别好,要是不仔细玩或者全通其实是看不懂部分剧情的,音乐好看,明日香很可怜,十分。
C- 谢幕作确实是玩脱了
双视点的设计很好地解决了剧本中人物个性别扭的问题,个人认为是MO里最好玩的一作,无论是对系列一贯核心设定的颠覆还是试图沿着MO3的思路再进一步地创新都很精彩
还得是明日香。
整体玩过最平淡的一部
“你们觉得梦想能拯救人吗?我并不是在说夸张的话。如果我们的梦想能给予别人勇气的话,看过我们电影后,大家能露出笑容的话,我认为这便是最高的杰作。”mo5相较于前四代,即保留了mo系列的一贯的特色,又做出了一定的创新,虽然当年可能并没有获得巨大的成功,但仍然是一部令人满意的秋之回忆。整部作品正如齐名,中断的胶片,围绕一度被放弃的电影梦展开。个人线比较合格,仍是聚焦于感情的纠纷与过去的创伤,大部分的结局也美好而令人满意。真女主麻寻线可谓是全mo系列中最为出彩的线路之一,reserved cut中麻寻视角的补充揭开了许多真相,观感很好,更让人感受到了麻寻的特别的坚强与可爱。而Last cut的节奏足够紧凑,情节设计的也比较出乎意料,结局意外而又欣喜。主题鲜明积极,有明确的核心事件,人际关系,个性与微妙的关系描写也算不错。音乐和画面也有显著进步。总分8.5-9
又全通了 痛 太痛了
只能说麻寻线撑起了整部作品,其他几条线也就那样吧。(74/100)
系列最喜欢的一部,双视角叙事有了e17的醍醐味。故事结构很完整,伏笔回收得很舒服,插曲恰当好处,让人非常振奋的一部作品。(麻寻线)“一直抱有梦想,真好。心愿,又实现了。”
叙事节奏还算舒服,但人物塑造完全就是灾难。麻寻线独一档,如果是麻寻单线个人可以给8分,香月线勉强能看,因为只有这两个人是正常人。至于其他线,全是答辩,尤其身为核心人物之一的明日香线观感最差,主角只会不经思考冲动行事,让解开心结的过程变成了彻底的一场闹剧,也并没有体现出明日香的魅力所在,而且这货在别人线里也一直跳脸刷存在感,都快把我看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