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5
-
在玩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It Takes Two、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3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ELDEN RING 2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2021-4-1
-
完成了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 of 25 话
3年1月前 · web
2021-2-16
-
玩过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从音乐到剧情都做的非常优秀的作品,从小小的支援、到整个克州都塑造的也很成功。命运未卜的克洛斯贝尔,这个鲜红的标题,搭配To be continue应该永生难忘吧。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大概70h通关吧,首次3D化的尝试,比起空零碧而言角色更加精细,不再是2头身。音乐方面依然延续了轨迹系列的优良传统,诺尔德高原和要塞的曲子记忆十分深刻。但是,学院部分一共6章,不断重复的校园委托、旧校舍、特别测试和实习使得主线太过单一,感觉每一章特别实习之外的部分太过冗长。战斗部分,由于需要非常频繁地更换队伍因此简单化了导力器回路搭配做的还算成功,可以把配置回路的精力更多集中在魔法和属性,而不需要3年2月前 · web
2021-1-16
-
玩过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太棒了,这游戏。儿时起一直有一个翱翔天空的梦想,现实也不可能做这种事,有个能体验飞行的游戏太棒了。印象最清晰是19关巨鸟时的BGM,十分燃。Hard难度正好,有些挑战性,但又不会太难3年3月前 · web
2020-9-6
-
抛弃了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系统太复杂,需要了解的游戏系统方面东西太多,游戏时间也太长,而且密度较低,浪费时间的游戏。3年8月前 · web
-
玩过 Call of Duty: WWII 个人觉得挺好的作品,二战的残酷感体现出来的,相比起那种突突突的武器,回归到那种单发的98k也是挺有意思的,最后莱茵河之战渲染的挺激昂的3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很精彩的推理作,用叮当猫的声音来害人也真的让人厌恶不起来。第一部发现尸体的时候音乐和气氛都营造的有点恐怖,这部作品推理的部分也挺扣人心弦的,在讨论中的急速推理很有新意。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9 (3223)
3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NEXT PLUS、くにおくんの熱血サッカーリーグ、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三國志11 等 13 部游戏 3年8月前 · web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uplay上唯一一个白嫖能通关的游戏,整个流程是e叔组建兄弟会的过程。从庄园兵败、罗马的行动都能看出e叔再也不是2代那个狂妄的青年,是一个期望以黑暗面对黑暗的刺客大师,这位大师在调戏女人这一层面是大师级别的,正所谓本性难移。很喜欢这部的系统,虽然跑酷经常因为手贱出问题,经常做出想不开的跳楼、跳河、故意被发现之类的nc操作,但像枪击、十字弩的操作都比2代舒服很多,也许也是官方设定e叔成长的一部分吧。3年8月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3 被震撼到了,这起伏的剧情,和华丽的逆转。3年8月前 · web
2020-8-27
-
在看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摒弃了以往优秀的叙述和节奏,继承了以往恶心的恶趣味并将之放大化,完全扭曲了亚丝娜和直叶的性格特征。对小说的改编不到位,取其糟粕去其精华。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4.8 (4765)
3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 of 12 话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362 7.8 (14730)
3年8月前 · web
2020-8-3
-
看过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有意思的剧情,很容易被吸引下去,人设也不错,还挺不错的一部番3年9月前 · web
2020-7-7
-
想玩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3年10月前 · web
2020-4-21
-
看过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在动画化之前非常期待的章节,超喜欢惠惠,剧场版在各个方面的感官都挺棒4年前 · web
2020-4-10
-
完成了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 of 26 话
4年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只看过动画,虽然看之前就听到一片骂声,但实际感官也还行吧,可能是因为降低了期待程度吧。整体故事挺不错,先单独讲魔法侧和科学侧,然后汇聚在俄罗斯的战争。这番除了打斗不太行以外还算可以,整体节奏也没其它讲的那么混乱。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