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0
-
玩过 风来之国、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Neon Abyss、太吾绘卷、Mirror 5 部游戏 7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玩过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在超多次尝试才打过银之树后,卸载了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8.0 (1126)
11天14小时前 · web -
玩过 Old Man's Journey、Disco Elysium 2 部游戏 11天15小时前 · web
-
玩过 Railbound 画风清新,玩法中规中矩1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29
-
玩过 Balatro 完整度出乎意料的高,游戏的前30个小时值得享受1月9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Bandle Tale: 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 7个小时的体验没能带来多少快乐,lol独立游戏的最后一作足以给这个系列盖棺。 -十分差劲的引导-糟糕的移动手感-不同任务所需能力在技能树上互相掣肘1月27天前 · web
2024-2-21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酣畅淋漓的阅读体验 +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塑造(大多数) +精彩的最终两章 -部分关卡解法缺乏正确引导2月16天前 · web
2024-1-27
-
完成了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 of 3 话 3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euphoria、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3月12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Hollow Knight 出色的音画,高机动性带来的操作感,精巧的类恶魔城设计,有很多理由能让你爱上这款游戏 扣分项:割裂的跑酷关卡、存档点设置引发的跑尸体验差3月15天前 · web
2024-1-17
-
玩过 Divinity: Original Sin 2、Celeste、Finding Paradise、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等 10 部游戏 3月22天前 · web
2024-1-16
-
玩过 疑案追声、拣爱、Ruined King: 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Assemble with Care、Baldur's Gate 3 5 部游戏 3月22天前 · web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8 of 28 话
3月23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再看看3月23天前 · web
2024-1-14
-
读过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Sunrise & Sunset Story~ 再度的感动
明天,我会死去。你将重生。~Sunrise & Sunset Story~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Sunrise & Sunset Story~
2014-11-08 / 藤ま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64
7.7 (32)
3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ゲーム発展国++、崩坏3、Plague Inc.、Reigns、Monument Valley 等 44 部游戏 3月24天前 · web
-
完成了 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 THE ANIMATION 4 of 4 话 3月25天前 · web
2024-1-13
2024-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没啥好说的,从我少年陪我现在,最爱的动漫作品之一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7.6 (8124)
4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