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新世界~飞向阿布拉克萨斯的小鸟
2015-07-27 / PC / 恋爱哲学AVG
2015-8-14 / 标签: AVG galgame
比较有意思,哲学+梗调教得不错,个人偏向于增加角色的描写并删除部分电波语句和梗。配音还是没有听下去,BGM还行。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5-7-30 / 标签: Liar-soft galgame
玩的比较煎熬。语法奇特,缺成分,倒语序,汉化原因或樱井文风。情节只有一点起伏,结构很死,一些场景反复出现,长度缩短更好。风格喜欢,比较喜欢黑猫。音乐不错但听出茧了。一些地方联想到少女革命,但赫炎不知是否另有深意。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15-6-4 / 标签: Nitroplus galgame
RE还凑合,当回顾本篇剧情和理念,剧场版就是一坨,村子略枯燥。其他东西没什么意思。画面和演出保持水准,系统还是那么慢,急死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5-5-27 / 标签: galgame
剧本上接近凡作的上限,出彩之处几乎只有设定。总体的节奏控制很好,细部的表达较多余,尤其是说教。角色描绘不错,部分角色不太喜欢,部分不够到位。主题本身没问题,但稍作延展则问题严重并且会与剧情冲突。两首ED不错。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5-5-1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深刻严肃。人物塑造好,互相对照。文字优秀,深入挖掘人心。NE是个好结局。开始展开缓慢,TE略显不合理,部分叙述偏亢长。BGM使用少但本身质量不低,注意了音效,OP很有震撼力。以灰白为主的背景,灾难气息浓郁,人设写实,某两张CG神。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5-5-2 / 标签: GIGA galgame
只看了帕露菲部分,这部分没什么看头,里伽子抄还行但模式也是本篇里的。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5-4-18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总体有趣,开篇至夏夜线结束印象最好,之后下滑,起伏不定。序章和SP显得多余,母亲太SB。丸户的套路有些厌倦,麻实线裹脚布长,情节不乏都合之处,3P纯福利请无视逻辑。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5-4-10 / 标签: ELF galgame
多视角是不错的设定,添加美咲视角或许更好,民工职业很少见;时间跨度大,NTR在GAL+性格的情况下基本能自圆其说;攻略较麻烦。CG动画效果拔群w。系统微妙。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5-4-10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雪菜领先冬马因为有孩子w,冬马CG超美。长度超短。 -
V.G.NEO V.G. NEO
2003-12-19 / PC / ADV / 戯画
2015-4-10 / 标签: GIGA 丸户史明 galgame
不错的丸户燃剧本,其实很王道,变化都在框架内,很多剧情能直接猜出来降低乐趣。前三章太慢,过去和现在比例对调,其余都好。OP力荐。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15-4-10 / 标签: GIGA 丸户史明 galgame
2主要可攻略角色路线质量最高,巧乐尔线是从属路线,其它都有描写不充足的情况,美里真子沙耶香线各有一硬伤。这时的丸户剧本只能说有趣。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5-4-10 / 标签: GIGA galgame
五个故事中搞笑的好,越长越差。某RPG不如不要。BGM多了二十多首。人设萝莉化……其它画师还好。4种模式玩个爽,不过难度似乎增加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5-4-10 / 标签: Nitroplus 虚淵玄 galgame
节奏好,点到为止,但重点未有意识地突出。序章引入成功,一二章表现好,第三章过长。Claudia与我观念不和,个人线也未说她如何确定生存方式;美绪线不太可能发生;有不合理之处。系统变快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5-4-1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作为拔作剧本凑合,前后分裂,凛音线强行展开,合欢线结束突兀。BGM听出茧,本身不差。画面太单调,这样未必是最好方式。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5-4-10 / 标签: galgame
比较枯燥,BGM电波洗脑,文笔特别。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15-4-10 / 标签: AVG galgame 片岡とも
画面渣,音乐好,1>2,3中片冈的第四个最佳,第三个一般并有搞基,第一个最“郁”。字小,看的累。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15-4-1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为下一作宣传,路线补完。CG不如本篇。优子线改的好。后段是美好梦境。水姬较突兀单薄。可鉴赏音乐太少。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5-4-1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主要角色丰满,虽然不太喜欢。BGM略出戏,有亮点。故事缺憾大,第一章太闹心理描写太多,二补充性质,三补充性格以及给出未来。头发的画法喜欢。这只是一个不幸和悲惨、向往和追寻的故事。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5-4-10 / 标签: age galgame
EX篇日常搞笑,两条主线和惠线还行;UN篇是个铺垫,中间某章不错,分结局意义不大。人设不咋样,音乐不错。演出不错系统比AL好一些。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5-4-10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galgame
很好的补充,走向死亡也不会孤单,家族最终会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