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6-27
课本级别的关卡设计和游戏引导,任系对游戏本源的理解高过其他厂商太多,是真正意义上有探索乐趣的作品。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6-14
按着你的头告诉你,伪世界是因为你不希望你的杀(岳)父仇人死而造出来的,牙医shakeit。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5-23
感谢汉化,否则这个坑没得填。/推这部就像剥洋葱,正序跟倒叙交错,每当到了一个剧情节点就给出新线路补充更多的信息,但又不像岛那种不停靠反转来玩弄玩家的推理,而是逐步把世界观引入更深的层次,引导玩家对虚拟与现实和人的存在属性思索,虽然不像R11跨维算计那种惊艳,也是一次非常满意的阅读体验,中泽这种硬派的科幻确实是我的菜。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0-4-21
已白,新加的妖怪技能和妖反还有甩棍对斧进一步提升了战斗的流畅度,更适合飚连击的疯狗打法了,作为大型DLC来说,还是很好玩的。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0-3-29
PS4通关。确实明白了这部作品为什么能坐20年厨空间的头把交椅了,以七成的完成度至今在同题材几无超越者,确实是开宗祖师般的存在。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0-3-1
そうだ。俺たちが今まで積み上げてきたもんは全部無駄じゃなかった。これからも俺たちが自分の舵を取るかぎり道は続く。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2-8
一周目李昂体验很好,继续打2部分就差点意思,所谓的里关的关联性没有感受到,外加人物塑造真的不行,作業プレイ感。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0-2-2
期待はずれ,真的各方面都不如0。剧本过于都合而且节奏存在问题,人设也太单薄,05年的水准在现在这个时代不够看了。 -
最后生还者:别走 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
2014年2月14日 / PS3、PS4
2020-1-27
同本篇,电影化叙事已经有点令人厌倦/现在回头想想2这么恶臭在这就埋下种子了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4
3D的低表现力+明显砍章的剧情+细微之处给系列粉的情怀,6+1(私心)=7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0-1-11
本体烩面一周目,值得玩。本质动作游戏,残心爆大逆波山风,越玩越顺手的感觉。地图有点屎,跟老贼比不是一个档次,boss不用迟钝破甲太强太肉用了又是活靶子没get到平衡点,剧本流水账,能把日本历史上最大的合战写的这么小家子气也不容易。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2-29
10.20白金/第一次玩这系列的作品,村姑搅大锅这系统还挺有趣的,难度还行全程hard也不是很难也不需要高级药,声优阵容都是爱马仕家的很舒服。然后,我™射爆!我喜欢科洛蒂亚,还有大家!(错乱)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12-22
10.10一周目,困难难度太低,2周目上超难。/地图设计真的垃圾,靠刷疾走火星兵搞难度/12.22二周目L难度金鹿通关封盘,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