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3-12-8 / 标签: 戯画 卑影ムラサキ 2002 ACT ADV
总B,系B人B-画B配B+音B+剧B游A。在那个时代算是比较硬派的SF游戏,卑影紫的出色发挥把Baldr系列带向了巅峰,同时也为之后BSD的大热做了铺垫。//我觉得从各方面来看,BF相较BSD都不太成熟,一定要说这是一种洗练或是深刻,多少有些不讲理,而且本作的女主也没有蕾、空那么令我印象深刻。但它也不是打了BSD就不值得一打的作品,要是的确吃卑影的那一套,这部也颇有趣味。空和透都是那种坚守自己信念、一腔热血往前冲的王道男主,哪怕再牛叉的设定阻碍在前面,都有卑影紫撑腰。还能说什么,听着KOTOKO姐的歌开杀吧。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11-4 / 标签: 卑影ムラサキ 戯画 2009 ACT ADV
总A,系S-人A-画A-音A剧A游S-。卖相极佳且打起来丝毫不会觉得疲倦的好游戏,该吊足胃口的地方绝对渲染得相当棒,而剧情反转时也同样能抛出硬货来震撼玩家。难能可贵的是冠绝gal界的游戏性,作为ACT类又好上手又有很高可玩性。现实世界与赛博空间内的穿梭实在是很酷,优秀的世界观塑造让人完全不觉得其违和突兀,同时游戏系统界面也是充满了科技感,方便使用的同时,那声“Dive”更是拉满玩家的紧张感。不夸张地说,它可以说是Gal界的六边形战士。硬要说缺点,就是作为Dive1的结尾,千夏线最后不能算一个好结局,然而这部分的好评,我也会匀给Dive2的(笑)。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11-4 / 标签: 戲畫 卑影ムラサキ 2009 ACT ADV
总A+,剧A+,其余同Dive1。两部加起来54h通关。这个剧本离真正的“名作”远吗?远,至少很多的设定,都能找到相似的来源。但这个剧本也是很完满的,可能做得比它的前辈还要好,还要好得多。后三线把前三线所构造的世界观扒了个干干净净,谜语人终于成了走到最后的伙伴,而在无数的敌人面前,甲爷作为一个热血男主也是一点不让人失望。有什么事,甲爷都是敢真上,看得人热血沸腾。作为人类的骄傲、穷尽时空也要选择拯救对方的爱恋、创造崭新历史的勇气……Dive2的结尾以回收先前埋下的伏笔以及不停地发刀,反反复复挑战着玩家心理,再玩了命地灌注这些精神。我是谁?我他妈是正义的伙伴!Believe my justice!决一死战吧,Dr十九!!!!!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4-2-14 / 标签: 戯画 ACT ADV 卑影ムラサキ 2010
总A-,系S人A-画A-音A配A文C+游S。标记时打了7h试水,剧情全部打通,体验了下其他模式。//剧情偏整活和补充,比起本篇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依旧玩起来十分舒畅。DiveX最为突出的还是游戏性,实在是太耐玩了,哪怕对于我这种不喜好ACT的苦手,一打起来也真是停不下来。
玩过的标签
- 78ADV
- 20VN
- 10key
- 9田中ロミオ
- 82015
- 72017
- 72004
- 7片岡とも
- 62009
- 6ωstar
- 62011
- 62010
- 62012
- 52005
- 5瀬戸口廉也
- 52008
- 4RPG
- 42016
- 4SLG
- 42020
- 42000
- 4麻枝准
- 42006
- 42014
- 4夜のひつじ
- 4ACT
- 4卑影ムラサキ
- 3竜騎士07
- 3D.O.
- 32002
- 3FlyingShine
- 32003
- 3ねこねこソフト
- 3ピーキー
- 3leaf
- 3都乃河勇人
- 32001
- 3深沢豊
- 32018
- 32022
- 3戯画
- 3中泽工
- 32007
- 3stagenana
- 2久弥直树
- 2KID
- 22024
- 2feng
- 2foca
- 2涼元悠一
- 2丸戸史明
- 2TerraLunar
- 22023
- 21999
- 2otherwise
- 2元長柾木
- 2Circletempo
- 2Force
- 2infinity
- 12021
- 1Noesis
- 1凉元悠一
- 1泷本龙彦
- 1中澤工
- 1アパタイト
- 1Tinkle_Position
- 1Us:track
- 1アンモライト
- 1都志見文太
- 1香蕉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