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7-3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游戏时间7H 画面和配乐挺有水平。节奏有些慢适当配合变速精灵比较好。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7-20 / 标签: 剧情 PC STEAM
2h。美术风格和对死亡的探讨不错。可惜有挺多地方理解不了。比较喜欢切鱼和荡秋千还有开罐头的故事。作为步行模拟器实在是晕。。。总算知道为什么有人玩一段时间电脑就头痛了,还是2d游戏好。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12-8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受苦 横版
受苦终了,游戏内30H游戏外40H纯粹完成一周目。丢人的开着ce修改器0.5倍速和999锁血都苟不住,分别在白宫和第五门翻车。剧情和配乐感觉没吹的那么厉害更喜欢奥日但是制作确实很用心。跳跳乐玩多了总有种会飞的错觉(很快就会被现实打醒)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11-30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PC 横尾太郎 STEAM RPG SE
51H全成就删存档。涉及哲学思想的剧本,听不厌的壊レタ世界ノ歌与遊園施設,优秀的人设。游戏各个方面都相当优秀。但是也有许多问题,前期太平淡我差不多厌倦像这样给游戏做减法了,容量有限没法把思想讲明白只能符号化,总攻全灭太套路了,还有红衣女孩是谁?最喜欢村子的情节帕斯卡要是美少女就好了。埃米尔也挺可爱。最有趣的还是E结局赋予了通关不一样的意义,但毕竟还是游戏现实不可能像这样毫不气馁。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9-2-24 / 标签: PC 解谜 STEAM 国产 独立游戏 恐怖
在返校这一天我打完了这部游戏。用时5H。容量太少,一句话能就总结的差不多了。我并不喜欢这类游戏,我挺讨厌藏着掖着的。我喜欢白纸黑字都给写出来,字字诛心,每句话都拷打着玩家的那种。配乐和演出倒是还不错啦。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1-4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PSV RPG JRPG PC STEAM
60h,由于选错难度没能白金。一开使玩起来非常舒服,尤其是小地图的设置。但是流程拖的有点长后来逐渐失去耐心。这次的人设很棒,尤其是丹娜。配乐水平不低但和隔壁轨迹比还是少了几分神韵。迎击战还算有趣但是压制战太难了。除了剧情走王道路线,进化论有些尴尬以外,这部已经将各方面都优化到非常精致的级别了,大概伊苏系列玩这一部就够了。但是法老控也一如既往的不思进取没有新的突破。(拖时间,没有全语音,各种老套路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9-7-8 / 标签: PC STEAM 横版 高难度 官方简中
剧情比较简单,但演出不错。画面很美各种粒子羽化光效都加上。配乐也很好听。游戏性基本还是传统横版过关那一套, 想起以前打洞窟物语的日子。就是对手残很不友好。steam上只有普通版,终极版会多两个技能和两个地图。没有投球和冲刺我感觉游戏难度都上升了2成...还有就是没有传送功能跑地图也挺麻烦的。正版游戏的受害者。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8-12-30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galgame PC
如果没玩过c+c可能会觉得这是一部有点意思的游戏。基友被人掰手指都忍了,男主说错几句话就开始撕逼。比起正篇,dlc的塔防非常有趣。每个角色都有大招要看准时机活用,还有就是没用的角色及时撤回能在box里回血。压力不大时进入会能刷钱。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7-20 / 标签: AVG 百合 PC 时空旅行 悬疑 STEAM
15H.总得来说还是蝴蝶效应那一套。全语音,分支多,细节处理的不错。可惜比起这些我更期待能在某一方面达到极致。如果我没接触过钢之炼金术师,命运石之门,MUVLUV,魔法少女小圆,重启咲良田c+c这一系列作品或许会觉得这部游戏有点意思。找酒瓶有点难受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9-7-20 / 标签: PC 育碧 解谜 STEAM 剧情
10H.各方面做的都不错可惜打动不了我emmmmm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0-9-19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Konami PC STEAM
10h奇科的磁带真劲爆。PAZ惨,水树奈奈赞,小岛秀夫居然又来放恋爱抑制力。基本上是和平行者的后续故事。如今战术游戏已经过时了,玩起来各种不适云起来比自己玩舒服。(翻滚捡徽章有点萌,为啥莫名其妙一顿翻滚啊喂) -
空房间 2 The Room Two
2013-12-12 / PC、Android、iOS / PUZ
2019-7-3 / 标签: IOS 手游 解谜 密室逃脱 Android STEAM PC
在前作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不少元素,作为交换谜题简单了一些。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三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2013-08-1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2-14 / 标签: galgame 支倉凍砂 PC 经济 GAL 同人 松本文紀
不论如何,投机就是一场赌博,因为我从不相信包括我自己在内的任何一个人能达到绝对正确,顶多比百分之多少的人更接近正确罢了。只要损失的可能性不降至零那便是赌博。在市场上没有人可以躲起来,所赚取的每一笔都会由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人接盘。而当事人所能做的,就是为了自己能够继续存在下去,为了能够继续吞噬他人,为了镜花水月般的梦想而将这些想法被看透的弱者彻底的利用。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8-8-15 / 标签: AVG 国产 橙光 PC 谍战 galgame
存档不好使,系统其他方面也都比较简陋。配乐没有版权直接用,人物是全明星阵容。(笑)好人和好报之间并没有直接联系,一旦仅剩的联系被斩断,这两者就没有任何关系了。新世界结局非常讽刺。 -
尸体派对2 死亡病患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2 DEAD PATIENT
2013.05.29(Chapter1) / Windows XP/Vista/7/8 / 监禁恐怖ADV
2019-1-11 / 标签: PC 生化危机 尸体派对 5pb.
画完饼就坑了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21-1-2 / 标签: Novectacle 同人 PC galgame
套路各种网友的小品作。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0-1-31 / 标签: PS3 PC STEAM
云通关,说是古墓丽影其实是孤岛求生,作为一个被祖咒封锁的岛屿物资也太多了怎么运过来的存疑。看了古墓丽影才知道为什么都在吹神秘海域,简直不像一个年代的游戏。系列重启就出个无印区分度也太低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4-1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推理悬疑 PC 馆 STEAM
正因为是别人的悲剧,所以才能承受。 47h。挺致郁的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剧本罕见的既的结构完整又很细致但是后半显得有些拖沓。最出彩的还是配乐。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二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2
2012-08-11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2-11 / 标签: 支倉凍砂 GAL PC 经济 galgame STEAM
我想随堂吉诃德疯癫,随他策马扬鞭。正义二字真是无比沉重。但是这结尾断的太匪夷所思了。明天到底啥样啊?我 生 气 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1-23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脱宅神作 三角恋 PC
雪菜是个超级赌徒 冬马是个大肥羊 春希是个渣男 没有决断力 小春是小天使 千晶的戏剧人生和人生戏剧 麻理:??? 又到了赌神相簿2开盘的季节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2-6 / 标签: 支倉凍砂 galgame 经济 PC 同人 STEAM
价值观十分值得参考。温柔的人们会被温柔吞噬,失败者对失败习以为常。资本无情!男主太甜了,成天想着不被别人当成小孩的家伙才是小孩子。理沙为何会把书看得那么重?有什么象征意义吗?等填坑。(又见裸体舞曲)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7-8 / 标签: Valve PC FPS 益智 STEAM
13H 由于引擎很老画面不太行。电音就像不断的给大脑电击增加智慧,每过一关都能产生智商提高的错觉。肥宅不适合玩联机有点可惜。夏促只要三元,四舍五入就是白给。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