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8-9
三線過於黑暗,真結局相當王道。前期略顯枯燥,中後期開始發力並且高潮迭起。部分轉折略顯生硬,但整體不失優秀。人物立繪風格大讚,很對胃口。戰鬥有點難,BGM不多但耐聽。另外能探索的地圖再多一點及更好了。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1-11-24
DL上2000日元購入/二周目中,一周目实绩差一个全满。游戏时长93h,当然按了加速。历史发生了偏移,但终进行了收束。陪伴女主的努力以合理但未必逞意的方式结尾了。全程有热血有悲伤当然也有快乐和H。希望这2部的悲剧能在第三部勇者之里得到拯救。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1-16
safely模式38h通關。支線全清。二周目回來捏了女媧等新開仲魔封盤。地圖探索性強,合成培育仲魔也花了不少時間。タオ、アルテミス、パトラ的建模太戳我了。劇情上故事直白,但是沒啥起承轉合,各人物塑造薄弱,趕工痕跡明顯,更像是3代續作。不過作為虛幻4試水作體驗感很好,一口氣打完。地圖沉浸感滿滿,除了惡魔城風扇惡心。總的來說體驗良好。果然真女比較看人,打低分的真多。8.5給個9分。 -
罪恶王权 モナーク
2021年10月14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新・学園RPG
2021-10-26
3D建模太粗糙了,战斗也是,给人很廉价的感觉。剧情太中二看的尴尬死。另外op好像是花谱唱的,还可以。除此之外没啥了。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1-10-25
波澜壮阔的史诗。要是能去其他国家冒险就好了。天真的我还以为后期能去,毕竟有张世界地图不是吗(bgm38)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10-15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10-13
95h一周目通关。前期挺有兴趣,第五章让人打瞌睡,终章前期疲软最后来了点感觉。剧情总体平稳,坑待填。个别地图沙漠和终章太大跑图太累。小游戏都没了差评。过图读取太长差评。痴女角色最吸引我,另外我站剑女。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1-9-22
被前作无人机跟踪跑图任务搞出阴影,不过这作谜团一层层解开,剧情在线一直很有张力。搞笑吐槽也不少,龙7赵天佑出场和源田所组队泡吧印象深刻。支线任务系统也挺有新鲜感。打斗动作也更热血了。私心给9分吧,20多小时的日剧看爽了。可惜名越被挖和杰尼斯关系不知道有没有下一作唉。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10PC
- 8RPG
- 6国产
- 5大宇
- 5轩辕剑
- 4Nitro+
- 4悬疑
- 4妹控
- 3全年龄
- 3纯爱
- 3空中幼彩
- 3ごぉ
- 3神作
- 2虚渊玄
- 2仙剑奇侠传
- 2猎奇
- 2轩五三部曲
- 2武侠
- 2PSP
- 2DOMO
- 1命运石之门
- 1郁系
- 1真·田村大魔王
- 1柚子社
- 1致郁
- 1游戏性
- 1科学幻想
- 1CLOCKUP
- 1和泉つばす
- 1和风
- 1汉之云
- 1圣诞之吻
- 1轨迹系列
- 1一代的经典
- 118+
- 1alcot
- 1甜
- 1中二
- 1氛围
- 1云之遥
- 1FrontWing
- 1AVG
- 1和遥キナ
- 1甜作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神魔
- 1田村大魔王
- 1淺生永
- 1画风棒
- 12018
- 1生肉
- 1桐月
- 1黄油
- 1调教
- 1废萌
- 1人偶
- 1あっぷりけ
- 1新島夕
- 1SMEE
- 1重制版
- 1桐谷华
- 1一般向
- 1剧情向
- 1Ever17
- 1純愛
- 1肉块
- 1虚淵玄
- 1战斗
- 1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