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24-1-9 / 标签: 仙剑奇侠传 Dos时期的神作
愿君拾得惜相怜...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9-12 / 标签: Switch 高橋哲哉 任天堂 异度之刃 2017 光田康典
剧情演出和音乐极好,少年与少女相遇并最终找到乐园,レックス跟伙伴在旅途中与ヒカリ和ホムラ一起寻到了答案,通关后停在标题界面真是感慨啊。缺点是比老奶奶穿的臭裤裆还臭的地图指引和支线,为了找你那逼路我绕了多久?レックス你们可要在新乐园好好生活啊(b38)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8-12 / 标签: FPS Switch NS
3代地图没二代那么有意思,恨不得出门就到对面家脸上,二代地图更大也更立体。唉骂归骂还是天天玩,研究所希望你们能长进啊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1-7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P4G persona
一周目居然花了将近100小时,首先点名批评又臭又长的迷宫,没了。和大家日常的点点滴滴积累起来的关系,由拒绝自我到接受自己真正弱小之处,青春和友情果然还是最耀眼的东西。用一句话纪念只能是ED的「忘れないよ大事なみんなと過ごした毎日」。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8-1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天ノ少女 悬疑
结束了,所有的パラノイア。即使知道最后坐在那的不是冬子,可同样的场景和台词只会觉得你并不想让大家从“冬子”那里逃出来。关于各自的归宿实在是让人不想评价,徒剩下了最后的情怀。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2-8-15 / 标签: 鈴鹿美弥 杉菜水姫 悬疑 猎奇 致郁
推理部分并没有壳之少女一般在最后分枝都回到一根主干上的感觉,而雪子就真的是虚之少女,甚至塑造不如人形村的众人。正篇紫妹大放光彩,可后篇不禁令人感叹东京真小啊。最后终于找到你了,这样一来你也能安心了,愿你一直是那琉璃之鸟...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2-8-8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鈴鹿美弥 致郁 殻ノ少女 冬子
通往真相的路竟是一个不起眼的东西,获得真相与寻到想见之人却不能兼得。而亲近之人接连消失,也不禁使自己感到一种无力感。虽然只有琉璃的鸟破壳留下的一丝光芒,但我还是想相信那个壳之少女能平安无事的再次对玲人微笑。 -
新世纪福音战士 钢铁女友2nd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鋼鉄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nd
2005年1月20日 / PC、PS2、PSP / AVG
2021-3-12 / 标签: PSP galgame EVA
カヲル线的骚话太离谱了,终于变成了真正的ホモ了吗,シンジ君。在使徒全撤退后アスカ那个侧躺着滑走的演出太草了,6个badend更草。ED确实很好听 -
新世纪福音战士 钢铁女友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鋼鉄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1997年7月11日(Win95版) / PC、PS2、PSP / AVG
2021-2-24 / 标签: EVA AVG asuka
ダメEND不才是完美的结局吗...虽然是这么说但霧島最后的行为再怎么解释也没用,答应我忘了她好吗,家里还有一个人在一直等你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7-3 / 标签: GAL 百合 FLOWERS 志水はつみ 杉菜水姫 冬篇
虽然起承转合的合感觉不那么尽如人意,寻找马小姐的过程到最后知晓的真相也让人有些...但还是不拘泥于剧情好,只要马小姐能回来,和苏芳立花和成为更加亲密的amitie这一点就足够了。GRAND FINALE里大家不也开心的一起唱歌了,这样不就足够了吗(微笑)但是让譲葉组回来只让看完秋的人心情复杂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6-28 / 标签: 百合 PC 杉菜水姫 FLOWERS
看完TRUE END后浮现的界面,心里只剩欣喜,只能吐露出“太棒了”这样简洁的感想。凛冬将至,两位少女心中真实的爱苏醒了,细腻的描写让人感到了让叶和奈莉角色的真实,两人借由立花苏芳、艾莉卡千鸟和沙沙贵姐妹的帮助下,面对了真实的自己,包容和接受了最原本的对方,走向了围墙外,原本春夏不怎么关注的两人没想到竟有如此让人揪心的故事,“银之靴”的魔法原来是真的啊。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6-24 / 标签: 百合 文艺百合 杉菜水姫 霜月はるか 佐仓大法
从春篇开始就很喜欢艾莉卡,夏篇主场真是太好了。虽然有点对不起苏芳但整体是比春篇好,为了改变而入学的千鸟和她那有点怪的Amitie的故事,虽有不和,但最终还是会重归于好,艾莉卡的性恶论也站不住脚啦~起承转合中的承倒是表现了出来,EXTRA的苏芳视角也让人期待秋篇马小姐会不会有新故事。最后,「一緒に歌おうぜ、相棒」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6-21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志水はつみ 杉菜水姫 推理悬疑 2014
当不明白马有利为什么合唱后不来而去看攻略的时候,才发现开头认真填amitie问卷的我像个アホ一样。Flowers心理写的很细致,但是推理不敢恭维,而有时amitie们想的完全不能理解,甚至让人开始怀疑是不是我根本不懂女生,亦或者是我不懂志水。立花END必须要二周目而END之后的那段话看的有点卑微的感觉,就好像宣言麻由里才是官配,但马小姐END也是一言难尽....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998年5月1日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0-4-27 / 标签: leaf galgame 原田宇陀児 GAL 郁系 白色相簿 NTR
为了进理奈ルートS/L加略过弄了一个小时...抛开ランダム性极强的邂逅式日常不说,只能从日常パネル的8个会话的系统感觉很新鲜,像是通过一个个碎片才能更加了解面前的人物...另外在弥生的パネル里明显塞了很多私货啊原田ぁぁ!比起浮気,主题感觉更接近于无奈,对事业、对爱情,更对自己。 -
TALK to TALK
2002-02-01 / PC / ADV
2020-4-19 / 标签: 秋津環 Clear galgame 長野和泉
确实整篇看下来设定没有活用,就只在都合のいいところ才搬出来,导致五人看完只有一瑠能让人接受,7分完全给一瑠,和BGM的两首終焉へのつながり、憧憬打的,其他人在最后或多或少都有些牵强之处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4-11 / 标签: 柚子社 夏空カナタ ゆずソフト 催泪 记忆轮回 夏ゲー
什么嘛,柚子社不是也能好好地写出这样的作品嘛。沙々羅线最后的母女情、壮太不惜一切也要和茅羽耶在一起的行动力,这些地方都让人不禁动情,(由比子PASS! 因为先碰了巫女的结局还郁闷了好一会,但是还有第二线啊b38茅羽耶她还活着,她还活着而且又相遇了啊b38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3-21 / 标签: 尼尔 2017 STEAM ヨコオタロウ 白金 JRPG
要说第一个想到什么除了音乐天下第一就不会有其他的了。从知道人类已经灭绝起后面的剧情都可以淡然接受了,アンドロイド和機械生命体的区别到底在哪呢,要问哪边的话显然是機械生命体更有“人情味”,模仿人类行为的亲情、爱情、友情、还有パスカル村,ヨルハ部隊用来相比的话...用哲学家名字来命名也很有意思,甚至支线也出现很多思考哲学的機械生命体..希望在E结局后2B9SA2能开创出一个新的未来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19-11-29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和泉万夜
只看完了体验版,大概剧情也能想象出来,两人的感情描写也就...说实话并不是type,因为电锯看起来真的很痛。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19-11-22 / 标签: RPG 同人 供犧姬 猫ひげラジオ
说实话RPG能做到这种程度有点震撼,不论是剧情玩法还是CG都很棒,为什么没有续作了呀 -
下级生 下級生
1996-06-07(DOS);1998-06-26(Win95);2008-07-25(復刻版) / PC98、SS、PC等 / AVG
2019-7-14 / 标签: ELF 纯爱 蛭田昌人 galgame 民間漢化 門井亜矢 エルフ 1996
玩这种类型的对我来说无异于折磨,对话过高的重复,前期攻略了后期只有约会→hotel,之后还要让我等到毕业那么久!!恕我告辞,不过我要先和ティナ回家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9-7-11 / 标签: 搞笑 galgame 清水爱 家族 幼驯染 颜艺帝 诺基亚
日常虽然写的不敢恭维,但是搞笑的地方确实很好笑,其实是冲着乃来亜来的。从整篇来说除了搞笑好像并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而且有些BGM真的设置的莫名其妙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2-18 / 标签: 神作 galgame 中原麻衣 雨水 AVG SR 横版节奏
已经没什么好写的了,现在有的只是看完好故事的满足感,对于每个个人线都很满意,トルタ、ファル、リセ和フォーニ的人物形象也非常丰满,就好像是活着的一样,每条线的最后也有完全不同的感动,虽然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故事,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氛围。啊~现在只有幸福到死的感觉。音乐方面应该不可能有人会有意见吧,每个人的曲子都很棒,虽然手残,但每次毕业演奏我也是做到最好。很感谢工画堂スタジオ能让人遇见这么好的作品!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19-2-7 / 标签: SMEE 纯爱 galgame 甜拔 hook 从0721开始的恋爱
一直听说SMEE的作品很甜正好出新作尝试了下,共通虽然很长但是个人线真是甜,特别提名真央线,和真央之间的互动既搞笑又不失甜味,个人认为真央描写的最细腻,也最有味道,我要娶她。初枫还以为这种贤妻良母的性格不会擦出什么有意思的火花,结果证明むっつりスケベ也是很厉害的。剩下两个.....哼~ -
另我空间 ALTER EGO
2018年12月28日(Google Play) 2019年1月3日(iOS) / 自分探しタップゲーム
2019-2-3 / 标签: 自分探し エス
诊断都意外的准啊……是个非常好的手游,寻找自己的过程中渐渐转移到エス寻找自我,也许也是借エス的寻找自我来告诉旅人们一些想法吧。顺带一提这些参考文献对自己而言都是好书,简直想哭了…
玩过的标签
- 48galgame
- 13PC
- 12GAL
- 9拔作
- 9杉菜水姫
- 8同人
- 8致郁
- 7片岡とも
- 7百合
- 6治愈
- 6Type-Moon
- 5RPG
- 5FD
- 5田中ロミオ
- 5纯爱
- 5猎奇
- 4奈須きのこ
- 4悬疑
- 4雰囲気がいい
- 4InnocentGrey
- 4120円
- 4leaf
- 4逆转
- 4ACT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3武内崇
- 3狂气
- 3异议あり!
- 3三角恋
- 3催泪
- 3NTR
- 3逆转裁判
- 3同人游戏
- 3神作
- 3るーすぼーい
- 3魔物娘
- 3AVG
- 3巧舟
- 3燃
- 3猫猫社
- 2PSP
- 2FLOWERS
- 2郁
- 2久弥直树
- 2田中罗密欧
- 2AKABEiSOFT2
- 2郁系
- 2暖人心田
- 2EVA
- 2ゆずソフト
- 2瀬戸口廉也
- 2妹控
- 2剧情流
- 2EROGE
- 2志水はつみ
- 2âge
- 2柚子社
- 2甜作
- 2感动
- 2传奇
- 2鈴鹿美弥
- 2阴暗系
- 2轮回
- 2家族
- 22017
- 2鬱ゲー
- 2推理
- 2月姬
- 2AB2
- 2撸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