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5-7-24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N+
最高の香奈枝线!我太喜欢这个角色了!抱歉后面的路线拖了好久才通,所以效果自然大打折扣。感谢这部作品将我的三观毁了一通,感谢它提高了我对凌辱剧情的接受度,感谢它给了我重新一次人生男主cv的机会。完备的世界观,精彩的脑洞,帅气的妹子,鬼畜的男孩子们,恶意满满,我很喜欢。就是太长了。解说剑技很精彩。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5-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キラ☆キラ
先误打误撞玩出鹿子结局真是太好了,否则我一定纠结至死。既然我们还活着,那何不就尽情地活下去呢?只要眼还向着未来、手还紧握现在,舞台就永远不会落幕,青春就还在路上。谨以最平凡却最真挚的这首旋律,献给我们充满着奇迹与悲哀的小小日常!濑户口我喜欢你的文风和气质!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0-1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新岛夕 暖人心田
用童话一般轻巧的方式阐述罪恶、复仇、救赎甚至是生死,说实话很多情况下都显得苍白无力。复仇与救赎,还有毕业这两条主线都以半吊子的方式呈现,个人线的展开各种突兀,TE趋于成熟但还是太平淡。被几首歌和人设拖起来的作品。要是新岛夕这水准已经算是目前黄油界的小高峰的话……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9-8 / 标签: galgame マブラヴ âge
10分给庞大惊人的世界观、神演出和优秀剧本。无印+ALT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没有一个字不是伏笔”,不过这不是突出优点,每次讲到科学原理我都觉得破坏了不少氛围。男主和众人的成长、生存意义的探索、恒久动人的爱的主题,都刻画到了一个高峰,特别是何谓“悲壮”,我从未在任何其他作品中体会得如此深刻。缺点还是不少的,毕竟年代久远;恋爱部分一直都表现得不太好;世界观实在太庞大完备,以至于这种水平的剧本都感觉不够 -
My Sweet Home My Sweet Home
2007年12月31日 / PC / ADV
2014-5-25 / 标签: galgame 兄妹
卧槽TE简直兄控末路。哥哥你真是……太苦逼了啊!亲鉴不是乙女向,淡淡的生活感,淡淡的情感交织,没有太多起伏也没有太多悲喜,生活仍然缓缓继续。如果能突出某些冲突、强化妹妹的心理变化会更好。BGM大赞。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3-8-12 / 标签: 丸户史明 leaf galgame WA2 郁系 雰囲気がいい
献给我第一个想痛扁一顿但又不得不打心里佩服的男主。气氛渲染非常出色,心理描写绝赞,感情线细腻深刻,虽说有人认为这就是个脑残韩剧,但是韩剧没有办法如此深刻地打动我的心,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神的不是剧情的曲折,而是让人无法拒绝的代入感。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3-6-30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八月脸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像这作一样日常这么优秀的作品,完全不会让人想睡,一扫我打完某个狂气致郁作以后的阴影,真是太治愈了!满血复活后我又可以再次找虐了,YEAR~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3-6-15 / 标签: galgame 哲学 ケロQ 狂气 剧情流 《逻辑哲学论》 人设
前段日常百合,中段我玩得很HIGH,但是坦白地说我不喜欢这个结局,不知道为什么。也不太喜欢作者想要表达的那种感情,越是想思考脑子就越排斥,所以干脆就当个傻子好了。全通后没有任何感觉,真是奇怪的一作。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3-2-17 / 标签: AKABEiSOFT2 车轮 galgame 有葉 るーすぼーい
我看我已经麻木了,为什么此作还没有当年G弦给我的感触大。不过不得不承认车轮的每一章都做得很充分,完成度高于G弦。最后姐姐有震撼到我,真正的叙述性诡计也就这一处能算而已。有泪目,终章开了个头就放不下一通到底,我觉得配色挺好,毕竟故事就是这个风格。玩到最后我已经爱上男主了,京介你好好学学,为了男主打9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3-1-17 / 标签: key rewrite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都乃河勇人 galgame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斋藤千和
主线我就不说什么了,最爱朱音线,其次是小鸟线,班长线充满了浓浓的女性向游戏代入感,胡太浪太迟钝。通过这个游戏KEY也应该明白了吧,果然麻枝大魔王隐退的时机未到啊……即便他不想也不得不暂留,至少KEY暂时是少不了他的剧本支撑的。(本来想打7分,但看过官方解释又冷静思考了几天之后果断给了9分,果然这是颗大毒药。)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2-11-24 / 标签: galgame propeller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剧本……战线拉得太长了,吐槽很给力,二周目前半对男主角心理变化的描写可以称作神。三周目结局虽不明但觉厉,很感动的说。总体感觉文本还是太难,影响了感情投入。作为女生我表示单线很美好。刚开始对女主都没什么感觉但后来就萌上全部女主了,对女孩子的描写还是很细腻的。演出极其优秀。总之是玩起来绝不会感觉日常无聊的类型。 -
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DEPTH EDITION
PC(逆移植版):2009年4月24日 / PC / 悬疑ADV
2012-8-15 / 标签: galgame 健速 大逃杀 【猎奇】
看四遍冗长的游戏说明永远抵不过好好写一条精彩的线。明明可以做成带选项进不同结局的模式偏偏要玩家看那么多遍慢悠悠的开头。CG什么崩得不行我就不吐槽了,不错的设定被冗长的剧情弄得淡而无味。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2-8-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梦见之药 galgame
CG能把女孩子画成那样的也只有这个游戏了……与其说是反应了青少年的普遍心理不如说是把普遍状况强化后产生的特例。学姐线理解不能,白木线令人心疼,最后一段神了。喵子线比较能感同身受。H太频繁太真实了吧喂。 -
校内赤线区域 はるうられ-校内赤線区域-
2009-12-18 / PC / SIM
2012-3-16 / 标签: NTR alicesoft 重口味 galgame 经营
非常大胆新颖的经营类……不过我玩到最后还是有点厌倦,女生们的呼喊声实在不是我这个女性同胞可以承受的。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2-2-19 / 标签: AUGUST 秽翼的尤斯蒂娅 脏翅膀 八月社 galgame
剧本不错,连续玩毫无无聊感。爱丽丝线、圣女线、拉维利亚线没有主线好,其他三线写得不错。不觉得男主最后一章废,我要是男主我也只能这么选择。不觉得结局烂尾,之前交代得已经足够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2-1-25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悬疑
感觉没有传说中那么神,我觉得最神的不是剧情,而是将第一人称试点的缺陷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玩家在不知不觉中身临其境!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18乙女向
- 12PC
- 5AVG
- 5key
- 4R18
- 3近藤隆
- 3PSP
- 3AUGUST
- 2健速
- 2平川大輔
- 2aromarie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八月社
- 2薄樱鬼
- 2âge
- 2Daisy2
- 2三国恋战记
- 2leaf
- 2WA2
- 2八月脸
- 1香菜
- 1剧情流
- 1Bloody
- 1狂气
- 1浪川大辅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村悠一
- 1《逻辑哲学论》
- 1大正
- 1rewrite
- 1蒸汽朋克
- 1鈴村健一
- 1郁系
- 1桜井光
- 1Call
- 1ケロQ
- 1黑暗向
- 1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 1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 1大枪苇人
- 1北京软星
- 1乙女游戏
- 1森久保祥太郎
- 1花泽香菜
- 1良心作
- 1緑川光 梶裕貴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 1【猎奇】
- 1晨曦时,梦见兮
- 1MIO
- 1honeybee
- 1Quartett!
- 1美蕾
- 1新岛夕
- 1キラ☆キラ
- 1西村悠
- 1松風雅也
- 1暖人心田
- 1EXTRA&UNLIMITED
- 1NORN9
- 1兄妹
- 1sanarara
- 1喜多村英梨
- 1etude
- 1都乃河勇人
- 1muv-luv
- 1斋藤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