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2-7-24 / 标签: galgame
三周目开始loop蛮八奇的,其他的又不是我的错,我是按攻略走的hh(美雪眼睛画太开了是为了恐怖效果嘛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4 / 标签: Switch
24h一周目7星图鉴,临通关前大量出现刷了只闪光吉利蛋还算圆满,剧情比较简单镇宝打boss挺无聊的,几个交通工具做的挺有意思,偷袭头目直接领取70级怪不比一直死的初始怪靓仔多了,gf该想想办法把除了收集的地方做的更有趣一点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4 / 标签: Switch
70h 垃圾游戏嗼,初始领一妹子死宅哪顶得住,投入时间巨大投出了感情,那些地图的场景和bgm不错,支线任务挺繁琐的,最后发现为男主练后宫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战斗就是挂三四个球然后秒,播片比较多,最后的感受还可以,一周目通关前杀了次古拉大猩猩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7-24 / 标签: Switch
文字类投骰子游戏,缺点是不看解读我也不大懂玩了啥,游戏里跑一天累成狗,不过里面的调调还是喜欢的,4423开局,最后当了个敬业警察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7-12 / 标签: Switch
属于重拾快乐系列,流程也很长,都市国的地图好玩 -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22-7-8 / 标签: 深沢豊 galgame
(视频通)多久没遇到打动我的章节,在ex1和2里又遇到了,也在ex1和2里我才算“进入”这个故事,夏天果然充满了可能性,最后的画面也很感慨,喜欢千秋,感谢呈现这一特别物语的视频作者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7-5 / 标签: KID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结构和立意非常牛,就是“脱出”得去remember11.com(摊手)叙诡的关键非常难发现也非常妙,也算完成了当时没打完的遗憾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7-5 / 标签: ごぉ galgame
缺点是过于长了,优点是这个轮回设计还是有些意思,勉强算不虚此行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6-27 / 标签: Switch
海拉鲁登山家/林克时间/回忆刷新静止器的bug一用就降了不少难度,虽然也就打人马用了/地图标拯救路痴/70座神庙3星蛮族套通关,虽然boss战有些水,但是这个地图做的很让玩家着迷(虽然我老情怀玩家)地图越、研究攻略的部分都很有意思,以及包含在塞尔达系列里的悲伤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22-6-27
普通难度像在割草,最后来根雪茄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2-6-27
双狙摩天轮,万事皆休经典,cod现代战争系列也是老笔记本为数不多跑的流畅的游戏了,玩完后这部还想再回味一下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2-6-18 / 标签: RPG
小黄油rpg竟如此上头+燃,整体流程确实长了点,但也显得结尾来之不易hh算了,另外玩过才知道最感人的bgm其实是All the beginnings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1-27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虽然剧情千层饼,文本量长,但我所有喜欢的片段都是月社妃的,月社妃yyds(最后洗白没看)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17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氛围感很棒,里面的角色也很鲜明很喜欢,有时真想进入这样的夜里去呼吸凛冽而空明的空气,即使后来宣布动画化了我也更推荐玩原作(玩通是在宣布以前b38)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2-1-17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找不到一开始玩棒球小游戏时的乐趣了,说实话拖的时间比较长加上游戏本身也挺长得到的感动不足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2-1-17 / 标签: KID galgame
从15年拖到22年,拖着拖着发现我最喜欢的还是最开始玩通的萤和燕两线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6Switch
- 7田中ロミオ
- 6STEAM
- 4KID
- 4AVG
- 3瀬戸口廉也
- 3丸戸史明
- 3悬疑
- 3奈須きのこ
- 3Nitro+
- 3RPG
- 2土天冥海
- 2るーすぼーい
- 2ATLUS
- 2龙骑士07
- 2打越刚太郎
- 2alicesoft
- 2AKABEiSOFT2
- 2D.O.
- 2兰斯
- 2ELF
- 2致郁
- 2星空めてお
- 2leaf
- 2新島夕
- 2人参杀手
- 2Liar-soft
- 2Type-Moon
- 2PC
- 2解谜
- 2key
- 2麻枝准
- 1SAGAPLANETS
- 1方糖
- 1挖!
- 1沙盒
- 1JRPG
- 1三角恋
- 1反推理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深沢豊
- 1奈良原一鉄
- 1恐怖
- 1朱门优
- 1都乃河勇人
- 1FlyingShine
- 15pb.
- 1水無神知宏
- 1猫箱
- 1魔女幻想
- 1死生観
- 1志倉千代丸
- 1ルクル
- 1山野詠子
- 1AUGUST
- 1Us:track
- 1梅原英司
- 1西川真音
- 1蝇王
- 1竜騎士07
- 1DOTA2
- 1SCA-自
- 1長岡建蔵
- 1falcom
- 1孤独
- 1rúf
- 1飯田和彦
- 1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