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12-15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三角恋
游戏里才发现粉雪的旋律出现了很多次...前3/4很不错,后面像是为cc铺垫,展开挺快的。台词和音乐应该是游戏的优点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7-12-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蝇王
文字舒适度很高,NE很好,TE很一般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10-2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戏画 日常的感人
里伽子线真好啊,强烈建议里伽子线BE-NE-TE的通关顺序...除此之外拼图一样的日常设计以及戏画的系统也很不错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9-21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KID 悬疑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7-8-29 / 标签: PC RPGMaker 解谜 致郁 恐怖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7-8-28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猫箱 魔女幻想 悬疑 反推理
现在想来,还是龙7的私货让我给出高分,而不是故事本身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8-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loop 哲学
8.5以上吧,立意与氛围高于手法和演出,CrissCross与Scene都不错(其实有些细节处理的一般,综合素质还是挺强的)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7-8-9 / 标签: 麻枝准 key galgame 催泪 亲情
DREAM6 SUMMER7.5 AIR9 “也许坚持到最后,你能收获一点点感动”(bgm超犯规的)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8-3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新海誠 世界末日
短篇,minori的美工挺不错的,CG数多的可怕,剧情还可以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7-8-1 / 标签: galgame 工画堂 冈崎律子 中原麻衣 西川真音 音乐游戏
其实三个字就可以概括本作最大的trick...不算特别出彩的剧情,当作精致的音乐小品最为合适,30+小时的游戏时间已让它成为我心中所好,冈崎律子的音乐很棒。整体而言,清新的纯爱向Gal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7-7-31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横版过关
时间控制的创意很棒,剧情有反转有深度,独立游戏精品(只是现在不大爱玩横版过关了...)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7-7-21 / 标签: galgame 猎奇杀人 AVG 悬疑 推理 龙骑士07
龙7挖坑精彩,填坑无力是老毛病了233;总体上出题篇笔力强于解题篇,演出和声优都挺强的(感谢萌化版)ep1悬疑做的很好,ep3的反转,ep4的真理亚。红蓝字真实,猫箱理论;从觉得这个游戏坑到喜欢竟花了一天时间w,hope无论听几次都不腻啊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7-7-16
-
星际火狐64 スターフォックス64
1997年4月27日 / NINTENDO64、iQue Player、Wii(バーチャルコンソール) / STG
2017-6-10
N64里最喜欢玩的游戏之一,虽然难度不是很大,刷勋章还是很带感的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6Switch
- 7田中ロミオ
- 6STEAM
- 4KID
- 4AVG
- 3瀬戸口廉也
- 3丸戸史明
- 3悬疑
- 3奈須きのこ
- 3Nitro+
- 3RPG
- 2土天冥海
- 2るーすぼーい
- 2ATLUS
- 2龙骑士07
- 2打越刚太郎
- 2alicesoft
- 2AKABEiSOFT2
- 2D.O.
- 2兰斯
- 2ELF
- 2致郁
- 2星空めてお
- 2leaf
- 2新島夕
- 2人参杀手
- 2Liar-soft
- 2Type-Moon
- 2PC
- 2解谜
- 2key
- 2麻枝准
- 1SAGAPLANETS
- 1方糖
- 1挖!
- 1沙盒
- 1JRPG
- 1三角恋
- 1反推理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深沢豊
- 1奈良原一鉄
- 1恐怖
- 1朱门优
- 1都乃河勇人
- 1FlyingShine
- 15pb.
- 1水無神知宏
- 1猫箱
- 1魔女幻想
- 1死生観
- 1志倉千代丸
- 1ルクル
- 1山野詠子
- 1AUGUST
- 1Us:track
- 1梅原英司
- 1西川真音
- 1蝇王
- 1竜騎士07
- 1DOTA2
- 1SCA-自
- 1長岡建蔵
- 1falcom
- 1孤独
- 1rúf
- 1飯田和彦
- 1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