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19-2-16 / 标签: ATLUS
重复过多的练级并不多有趣,隐藏boss战强堆数值的感觉过强(99级血量从500出头蹦到999,不堆满耐+耐三系物理很可能被近战二连直接打残)。但通篇满溢对生活的热情 -
女神异闻录4 ペルソナ4
2008年7月10日 / PS2 / RPG
2019-3-21 / 标签: ATLUS
前中期重复的剧情模式与总是要停顿一下不能快进的3D演出让前半显拖沓。一周目末期练级较麻烦,不考虑刷ぐれぃどキング的话连黄泉比良坂都没个90级的怪,说到底我实在希望迷宫不要那么重复…… -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2018-03-30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8-6-5 / 标签: 小野凉子
流程很短,不过CG除了泳装和天台的两张外都远高于纯拔的预期,算挺好看的了。看staff表是原画自己负责的上色,所以么。五行也好顶赞。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10-15 / 标签: galgame 田口宏子 保志总一朗 吉田博彦
extra是真的写得很硬的那种没趣味。unlimited挖了若干坑,後味が悪い,但起码中间各小章的有趣度要高多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10-19 / 标签: galgame 田口宏子
伟大的作品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8-26
从完全没接触过mh系列到勉强solo极贝与8:34的王灭尽,最后还是得感叹世界这么大、厉害的人这么多,自己只是平凡的一人,只想多打点游戏而完全没有兴趣享受TA、猫火与太刀逗麒麟的乐趣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7-2-28 / 标签: sphere 橋本タカシ 鈴平ひろ 田口宏子 阪田佳代 小野凉子 遠野そよぎ 妹妹
回想自己玩过的几部妹控作,这居然也算是难得的直面禁忌问题的一部了。 喜欢氛围。In solitude,where we are least alone -
最后的守护者 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2016年12月6日 / PS4 / A·AVG
2018-8-28 / 标签: PS4
罗密欧与朱丽叶w感人的故事,温婉动人的氛围,文艺作品名副其实。但魔幻的操作手感也是名副其实的,解密的思路也很谜,这辈子没见过玩起来这么别扭的游戏,流程三分之一起就满脑子想着卧槽怎么还没完,我干嘛不去撸完近月……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19-12-16 / 标签: PS4
有很多很有意思的设计和机制,值得玩,虽然实际玩起来会有点吐血(打穿了还是记不清的属性克制,多到选择困难症的技能树,很多招反应时间就半秒不到还有特效挡视野,一周目末期开始的等级要求暴增……)。不过除了流亡武士二人组都还能交流。 -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2017年6月1日 / PC / AVG
2017-7-6
行文的日语味太浓,CV声线实在是太不萝莉,相比之下夏风老师的画工与性趣问题反倒是早有预感的……这游戏对萝莉控可是真的恶意满满,尽管也算有点小治愈……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6 / 标签: PS4
登峰造极的trick与相对而言不得不有所牺牲的细节,网口、绪方这样篇内结局有点不明不白的还是看得人有点懵,不过整体的构造已足够封神。战斗?战斗再复杂一点打完就不记得前面讲啥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7-2-28 / 标签: AUGUST 米澤円 山本希望 仙台エリ桐谷华 佐藤利奈 夏野イオ 楠原ゆい 浅仓杏美
这部的几条个人线算是弥补了下本篇里水得不行的那几条,两部的连起来算是达到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7-2-28 / 标签: AUGUST 夏野イオ 楠原ゆい 浅仓杏美
对我个人而言,夏野イオ简直是特级优化版的八月脸(虽然原因不明地和原版一样,有些地方谜の人体难以言状)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2-28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后藤麻衣 伊藤静 佐本二厘 成濑未亚 田口宏子 遠野そよぎ 妹妹
-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2010年3月25日(PSP) / PC、PSP / 神様と過ごす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6-10-2 / 标签: PSP ゆずソフト 后藤麻衣 成濑未亚 佐本二厘 田口宏子 遠野そよぎ 妹控
隔了5年后玩PSP觉得BGM不行,是自己口味刁了么。 不过若叶线很多角色戏份不少,连涉姐都有了SD,这点倒是在其他几条线里都没有过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9-8-28
K子,挺好 -
幻影异闻录♯FE 幻影異聞録♯FE
2015-12-26(日) / Wii U / RPG
2019-4-6 / 标签: ALTUS 任天堂 水濑祈 南条爱乃
为了拯救即将被暗黑龙毁灭的世界,8名主角站了出来,觉醒了Persona召唤出火纹的英雄,在最终Boss眼皮子底下齐声高歌一曲“法~牙~诶恩不咧”干死了它!通篇喜感,不过该好的地方还是好。neta很是丰富,迷宫起码是比P3P4卖相好了许多,战斗也算是酷炫虽然session动画超长……整体很满足我对jrpg的需求,虽然实在是太喜感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8-21 / 标签: 水月陵 きみしま青 后藤麻衣 仙台エリ
几乎花了一整条星奏线说了两件事:话语并不一定能顺利准确地传达说话者的所思所想,而姬野星奏正是一个极不擅长使用话语传达心意的女孩——然而终章给出的解答却十分感性,倒也是很纯爱了。哎,真好啊。 -
恋花绽放樱飞时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014年6月27日 / PS4、PC / ADV
2016-5-29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ぱれっと 妹妹
剧情剧本若干的残念...7分给人设和音乐吧。比较在意的一点是,为何正面的约会描写几乎没有,那几段都是刚开始就直接跳到结束... -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
2017-12-31 / PC / ADV
2019-3-26 / 标签: 宮坂みゆ 宮坂なこ
宫坂出道几年了还是只会萝莉脸,姐系角色也是萝莉脸,りしぇ的H也有槽点。 新角色神崎奈々倒是整体最顺眼。/ 通篇好多地方真是可以说明为什么点兔不把咖啡店经营内容放在故事中心…/ 最大的不满是俩女主都一进线就情商掉线,只能站着傻看男主努力……让女主自己多表现下不好嘛。りら好歹在后日谈里和奈々正对面了一次,而りしぇ真的有点花瓶… 最后宫坂的画好顶赞超可爱
玩过的标签
- 17田口宏子
- 12妹妹
- 11PS4
- 9小野凉子
- 9遠野そよぎ
- 8后藤麻衣
- 8樱井浩美
- 8blizzard
- 6Capcom
- 6galgame
- 6任天堂
- 6Ubisoft
- 5清水爱
- 5阪田佳代
- 5吉田真弓
- 5有栖川みや美
- 5雪都さお梨
- 5KOEI
- 4门胁舞以
- 4动态CG
- 4中村繪里子
- 4美波りお
- 4falcom
- 4南条爱乃
- 4和泉つばす
- 4青葉りんご
- 4青山ゆかり
- 4ゆずソフト
- 4福圆美里
- 4妹控
- 3SquareEnix
- 3涼香
- 3カントク
- 3ensemble
- 3ωstar
- 3漆原雪人
- 3ぱれっと
- 3みる
- 3八宝備仁
- 3佐本二厘
- 3FAVORITE
- 3CUBE
- 3成濑未亚
- 3若林直美
- 3浅仓杏美
- 3Type-Moon
- 3feng
- 3AUGUST
- 2桐月
- 2あっぷりけ
- 2楠原ゆい
- 2山本希望
- 2ATLUS
- 2ちこたむ
- 2柚木かなめ
- 2友永朱音
- 2仙台エリ
- 2米澤円
- 2sphere
- 2森崎亮人
- 2桐谷华
- 2青叶苹果
- 2Purple
- 2夏野イオ
- 2司田カズヒロ
- 2卯衣
- 2すたじお緑茶
- 2武藤此史
- 2きみしま青
- 2橋本タカ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