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1-12-6 / 标签: 文字
初中玩的,挺有意思一游戏。最后胡桃没死相当庆幸。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12-6 / 标签: 文字
叙事诡计的神,bug无法掩盖天才的设计,前面有点无聊,但无聊是值得的。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12-6 / 标签: 文字
8分全是给绫的,这个角色塑造得太完美,绫线end2就当做真结局好了。其他线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水月陵的配乐依旧很有水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12-6 / 标签: 文字
普普通通,䌷很可爱,所以䌷线虽然全是日常,但都是认认真真推完的,其他线很一般。海未线还不错,叙事诡计搞得还行。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12-6 / 标签: 文字
原8分,私心给10分,或许是水月陵的配乐加成或许是青妈的画风加成,但自己实在是喜欢这部的氛围。// 先玩的星奏线,莫名其妙结束了,也不整个剧情锁。彩音的部分在共通线还挺好的,进个人线之后就变拔作了。由依线还行,普通的故事,可爱就完事了。TE刚玩完的时候满肚子气,但是看了贴吧的解析之后发现真的是个很好的故事。 新岛夕写的文字很有感觉,很喜欢这种淡淡的忧伤的感觉。唯一一部一条线玩了三遍的gal。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12-6 / 标签: 文字
8分完全是给小鸟线的,这条线真的不错,氛围很好,小鸟很可爱,结尾很催泪。静流线,很普通,实在没什么值得说的地方。千早线,没什么意思。班长线,前半悬疑故事不错,后面开始世界危机就很无语。朱音线也没什么意思。Moon线就更别提了,差点导致自己没玩完,太无聊了。Terra线已经忘了讲了啥了。大战火男的剧情倒是挺燃的,不错。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12-6 / 标签: 文字
夏莲线就是普通的恋爱故事,没啥好说的。 纱罗线叙事诡计用得还可以。 凛音线又来一次叙事诡计,结果还是中招了,结尾看哭了。 冬线是最喜欢的了,首先Rinne这个角色塑造得就很好,很可爱。剧情中与传说关联的那种宿命感也很好,很催泪。最后又又来一次叙事诡计,不过还是很惊艳。 但所谓真结局就不太行了,很无语。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1-12-6 / 标签: 文字
相比动画来说演出肯定是比不上了,虽然玩之前就看过动画了,但智代线还是看哭了。bgm加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