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12-7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1-6-4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17-2-28
凤凰和美人鱼,赞。而且主角可以变身的设定简直不能更好。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17-2-28
人设可爱剧情感人,真是太太太特么好玩了。故事人物设定极其良心,动画质量也超高。就是不能攻略风幻龙简直是超可惜的啊啊啊啊啊明明声音超级好听的!唯一比较坑的大概就是不看攻略基本上过不去的结婚任务吧,还特别难刷,妈的随机事件()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2-6
评价的两极分化也确实说明了这作的优秀。个人非常喜欢v3的结局。感觉故事跳脱出了弹丸论破这个框架本身,将角色和作者的想法传达到了真实世界。第六章和观众的高度联动我觉得也十分精彩。虽然这种婊观众的剧情会让大部分人感到十分反感,但我还是认为小高说的句句在理。就是因为我们想看,所以他们才会自相残杀,所以他们才会发生悲剧。“我要否定人类所追求的希望。我要否定的,是弹丸论破本身。” -
七龙战记3 代号:VFD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III code:VFD
2015-10-15 / 3DS / RPG
2017-2-6 / 标签: 三轮士郎
剧情第六章突然爆炸让人觉得实在有些突然,但整体感觉还是可以接受。因为设置了3个战队让人觉得可玩性增加了不少,期待下作(? -
水之旋律2 绯之记忆 水の旋律2 〜緋の記憶〜
2006年10月26日(PS2)、2010年2月25日(PSP) / PSP、PS2 / ADV
2017-1-5
为了好春去玩的结果居然是隐藏角色,在此之前还要攻略掉两派各一位男性角色才行,可能因为我本来就是单角色厨,这个设定实在是让我太痛苦了...再加上因为对声优的迷之执着所以要纠结着把对话全部听完才罢休,再加上没办法跳过的鸡肋战斗......oh sh*t,不过好春线的剧情还是相当满意的,最后kiss图好美—— -
阴阳师 阴阳师
2016年9月2日(中国大陆) / PC、iOS、Android / 卡牌 / 角色扮演
2016-10-21 / 标签: 国产 手游 非洲人勿玩
31级还没有ssr,我还有救吗???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2015-03-09 / iOS、Android / 女性向けスマートフォンRPG
2016-7-24 / 标签: 手游 乙女向 下野紘
消磨时间很好用的手游,活动太多,要么靠肝要么靠氪,让不让人睡个好觉了hhh人设人体比例一直有点问题,但一旦接受了还好(。总之我是玩不起,卸掉了....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16-7-24 / 标签: PSP 三轮士郎 RPG
人设很棒,剧情一般,有点强加虐点的感觉,但人龙设定还是挺出彩的。大概这游戏的卖点就在于三轮的人设和可以随意选择声优上面吧....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6-7-24 / 标签: 弹丸论破
剧情很优秀,枝枝特别可爱~!福利发的恰到好处不会让人厌烦,就是cg画风实在是太....难以接受。好想念小松崎类qvq -
JOJO的奇妙冒险 天国之眼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アイズオブヘブン
2015-12-17 / PS3、PS4 / ACT
2016-7-24 / 标签: JOJO
双人战斗的对白都非常出彩~!剧情也让人眼前一亮!原作的梗更是运用的十分巧妙~!打斗比起asb有相当大的改进,合体技的动画做的真是太棒了!虽然素材是照搬asb的,但个人觉得更好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