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4-8 / 标签: 尼尔 白金 NS Switch ARPG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ns移植得挺好的,画面和帧数都还行我是没想到的,因为不太擅长这类游戏选了个简单难度看剧情因为怕剧透啥资料都没查自己摸索打了好几个周目为了最后打出e结局断断续续也差不多玩了五十个小时游戏系统和剧情都挺可圈可点的即使是我不喜欢的风格打出e结局后和最后的互动交互这个游戏我也是觉得能给满分的这个分数是慢慢加上去的打完一周目感觉剧情就这还行吧然后经过后面多周目的剧情补充到打出真结局和游戏删档真的挺一本满足的 -
SNK女主角:组队狂热 SNKヒロインズ Tag Team Frenzy
2018年9月7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FTG
2023-8-9 / 标签: Switch SNK
梁师娘的jiojio和熟女感好涩哦。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8-7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RPG 勇者斗恶龙 DQ Switch NS 鸟山明
一周目70h挺耐玩的30h真结局ed历代回顾好评。人鱼经典禁忌寿命论老套路爷还是吃。从零开始重新聚集同伴并解开部分人心结。憨吧喵维罗妮卡舍身救团,总能摆出一些憨傻动作的喵喵有点傲娇和毒舌是我的心头好总把好东西留给她和玛尔蒂娜,虽然变成萝莉身但内心还有部分御姐心让我的御姐之魂火力全开啦俩都是我的花嫁候补不过因剧情解决了内心摇摆不定。这段剧情设计挺好让两人一体的妹妹更加蜕变成长了起来,又开启了回到过去打大团圆真结局的剧情,回去的配置还是和进大树前一样他还帮我记录下来了制作组还是严谨的他真的我哭死。//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还是那熟悉的味道,勇者还是翻箱倒柜砸东西到处找宝箱才对味,好看3d和怀旧2d可以互切挺好能满足不同的人群。ns版的维罗妮卡还是极其可爱嘚,玛尔蒂娜御姐范十足。朱军我喜欢啪敷啪敷。人鱼女王、冰之魔女、尼摩大师可真漂亮声音又好听就是不能收可惜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24 / 标签: NS Switch 任天堂 精灵宝可梦 Pokemon 2019 剑盾 凯岛 冰原
本体内容有点少一周目流程不长本体+dlc=6+1,剧情的话只能说一般,不过bgm很不错,比较惊喜的是一周目通关后开机页面就变成爷和通关队伍了,二周目欠揍兄弟小丑组的对决game(这剧情写的还不如一周目)和劲敌赫普的成长新的目标肉身安抚神兽爷哭了(这倒是写得挺有亮点的代入感挺强)。感觉没dlc和有dlc完全是两个游戏,有dlc能去凯岛和冰原这才觉得是个完整的游戏。可以看出gf在剑盾的旷野地带上还是得到了不少经验的都用在后续的阿尔宙斯和朱紫上了。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8 / 标签: NS ポケモン Switch 任天堂 Pokemon 开放世界
玩过阿尔宙斯的话期待度没那么高可能把阿尔宙斯和朱紫的所有优点都结合在一起的作品才是我心目中的满分宝可梦吧只能等下一世代了因为是两个组同时分开做的所以后发售的朱紫并未完全吸收到阿尔宙斯的所有优点,游戏内容和剧情的话肯定是朱紫好但阿尔宙斯在游戏系统的创新上对我的冲击还是挺大的所以两作同分都是目前最值得玩的宝可梦顺便吐槽一下朱紫是真卡啊这优化是真屎啊,在湖里对战卡得我的宝可梦都卡成空气了还有这屎一般的扔球瞄准系统。宝可梦生态的话阿尔宙斯和朱紫都做得挺好的朱紫的话做得更好一点。虽说已经在阿尔宙斯上看到很多远处在空中飞的宝可梦了,但在朱紫的竹林里看到空中飞着路过的快龙还是很惊喜的。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8 / 标签: Switch 工作室系列 炼金工房 NS Gust RPG
虽然没玩过炼金工房系列但这作挺适合入门的上手不会太难,炼金系统有点上头搞得剧情都不打了一直在研究炼金,当然通关后剧情没啥好说属于是常规的老掉牙套路,但搅大缸就十分上头了。 -
ワンダーボーイ アーシャ・イン・モンスターワールド
2021年4月22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Platformer
2023-6-5 / 标签: ACT Switch NS
还原的还行但也仅仅如此了算情怀吧就是把整个游戏原原不动地高清3d重制化了也没加啥新内容这游戏能重制也是很感谢制作组的原作在md上属于超高质量的作品重制在ns上只能算还行。原作很赞的每首bgm名字也有标注出来而且还能随时存档相当于官方sl了难度也比md简单了最后也刷了好几遍最终迷宫和boss来换全身最好装备也算了了一个心愿也算补票吧毕竟原版md玩的盗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3-4-8 / 标签: NS 星之卡比 HAL研究所 ACT Kirby Switch
这作是卡比创新最大的一作加上粉丝加成所以给了十分,探索要素和游戏性都做的挺好的,和机械星球毛线卡比一样是我心里觉得有新要素值得玩的卡比作之一其他的卡比基本就是换汤不换药了基本都差不多不是粉丝的话基本玩个镜之迷宫就行了
玩过的标签
- 17任天堂
- 143DS
- 13NS
- 10ACT
- 8GBA
- 8Switch
- 8ARPG
- 7Capcom
- 6童年
- 6Level5
- 6Pokemon
- 5RPG
- 5逆转裁判
- 5NDS
- 5口袋妖怪
- 5塞尔达
- 4SquareEnix
- 42013
- 4解谜
- 3GB
- 3GBC
- 3ZELDA
- 3雷顿教授
- 3SRPG
- 2希腊神话
- 2奎爷
- 2搞笑
- 2ポケモン
- 2精灵宝可梦
- 2JRPG
- 2DQ
- 2DS
- 2勇者斗恶龙
- 2符文工房
- 2nintendo
- 2推理
- 2巧舟
- 2塞尔达传说
- 2暴力
- 2情怀
- 2FC
- 2战神
- 2神作
- 2马里奥
- 2召唤之夜
- 2PSP
- 2SLG
- 1工作室系列
- 1神一般的BGM
- 1总会摔死
- 1鬼屋
- 1帮派
- 1洛克人
- 1脱裤魔
- 1彩色
- 1结婚生子
- 1抓鬼
- 1结婚
- 1多人
- 1MD
- 1跳楼少女
- 1汉化
- 1重力眩晕
- 1安卓
- 13D大陆
- 1成步堂回归
- 1超时空之轮
- 1选择
- 1斯巴达之魂
- 1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