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12-6-24 / 标签: Android
最让我着迷的手机游戏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9-6
双人游戏少到甚至都无法作为一个类别,本游戏可谓做到了极致,遗憾的是没能带动起一片风潮。几年过去了,甚至都没有看到一个模仿之作。如果能够像DOOM、DUNE2那样开宗立派,那就是无可置疑的满分神作了。即使抛开双人因素不谈,其谜题设计、关卡设计、道具技能设计都十分出色,堪可以和塞尔达媲美。玩法也是丰富多彩,几乎算是包罗万象,三维横版、载具飞行、格斗地城,赛车竞速,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小游戏。人设不符合中国人审美,但是相当真实。故事情节虽然简单,但是讲述得非常生动。只是普通的台词,却让人印象深刻。尽管不以画面见长,一个个不同的世界,无论是天上水下,冰天雪地,还是枝繁叶茂,瑰丽炫彩,在屏幕上都让人十分赏心悦目。难度也把控得十分到位,具备一定的挑战性,让过关后能产生成就感,无限生命让手残党也能反复尝试总能过关。整体均衡,回顾整个游戏,居然没有哪一关是我不喜欢的。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3-7-20
我就想看看第1名是什么,原来是这个……好吧,我也玩过,但好像没有玩通,每次都是1跳4,4跳8,然后就挂了。 -
有罪无罪 有罪×無罪
2009-05-21 / NDS / AVG
2023-6-22 / 标签: NDS 文字游戏
特别性毋庸置疑,很有新意。可能是为了追求真实,每场都换不同的陪审员,但自己却可以不改名字,就这样不改的话就有点别扭。还因此在审判过程中,有丁点感情走向,但下一场换人了无法延续。情节很出彩,每一个案子都让我大为意外,特别是最后一个的真相,相当有冲击性。这么好的游戏非常遗憾没有续作,可能因为画风偏向写实,实在不美。当然还因为难度有点高,而且不是真相太难找出,而是游戏的玩法人为造成的难度。 -
麻布仔大冒险 Sackboy A Big Adventure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Platform ACT / Sumo Digital
2023-9-11
初上手像是3D马里奥,但细品之后有绝大不同。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2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
2012-07-28 日本 / 3DS / ACT
2020-3-25
过不去就给无敌的设定太贴心了,要不然我还卡在第五世界呢。 虽说顶着无敌,最后一关也玩了30+次,动作苦手啊。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3-9-16
先不说免费的是,素质的确是过硬的。关卡短小却丰富,收集元素很触动索尼老粉。用套不同衣服变身来体验手柄的各种功能,这种设计不算新鲜但很适合。我方才得知原来PS5也是有体感的,应该是开发商的缘故吧,现在提起体感大家只知道任天堂。事实上我也没再见过还有哪个游戏有用到了体感,感觉这么贵的手柄大半功能都浪费了。当然振动那是大家都用到了。回到本作,振动还是最主要的感受,下雨的时候真是绝顶了,当然还有刮风,拉绳。武器只有两种少了些比较可惜。难度适中,碰到怪就死但是存盘点多。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5-1-28
改进非常大的一作,情节,内容,娱乐性都强了一大截。就是结局太坑了。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埃拉西亚的光复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
1999-02-28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1-4-24
只玩了两个战役,但经典性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