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玩过 I Am Dead 整个过程,无论是剧情还是寻物,都有些枯燥单调。最后还搞出了超自然的设定,虽然死后世界本身已经是超自然了。而且结局完全没明白,就那么完了?监管者呢?火山呢?到底怎么样了?3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Last Stop 剧情一直都让人提不起劲,最后总算让我精神了一点点,但也只是一点点。对话选项多如牛毛,但是选哪个都一样。操作毫无乐趣可言,特别我刚玩完暴雨和超凡双生。我一直期待三个故事的交织,结果只是最后特别生硬地凑到一起,实在无趣。10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玩过 セブンスコート 官方同人?算不上,除了人物形象和名字跟原作全无关系,故事本身还算可以,但是太短了。虽然短小,人物塑造还是很饱满的。但是重点来了,就是主界面那个极乐天堂,居然是真的,而且还中文化了。这就让我惊艳了一把,直接要加两颗星。如果那几个游戏还能下能玩,那我都要给满分了。20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玩过 Heavy Rain 虽然这是一款叙事游戏,但是我印象最深的却不是剧情而是操作,我头一次知道QTE可以这样玩出花,真是发挥到极致了。剧情当然也很不错,但是不是特别合我胃口。还有些让我比较在意的细节,比如为什么伊森非得挨个拆折纸?真相还是让我意外了一把的。最后我要说,女主出场时别忘了让她去洗个澡。24天8小时前 · web
2024-4-1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终于看完了,因为包含本篇外传现代三部分,观感上区别挺大的。本篇最好,外传中规中矩,现代有些割裂,不但画风换了,情节也有些让我不喜。总得来说虽然挺好,但是可能因为听到这部太久了才看了,心里的期望值太高了,觉得还是没有达到想象中的程度。果然想象才是最好的。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8.5 (127)
1月3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这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还有这种少女得绝症的情节来骗我眼泪,实在是太可恶了。3月20天前 · web
2023-12-28
-
想玩 SIREN
4月8天前 · web
-
在玩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HDコレクション 1代:想象中是个爽快的动作游戏,一上来就把我惊了,第一关完全没有战斗。打完也觉得战斗成分真不多,敌人数量远比想象的少,反之解谜和跳跃成分比预想的多多了。简单模式很贴心,让我这种手残党也能通关。刀枪双绝能同时满足冷兵器和热武器爱好者。就是升级光升技能不升威力比较蛋疼,后面一个怪要打那么多枪。4月8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中文化非常出色,文字效果别出心裁。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7.9 (961)
7月20天前 · web
2023-9-16
-
玩过 Astro's Playroom 下雨的时候真是绝顶了。7月21天前 · web
2023-9-15
-
玩过 LittleBigPlanet 3 最后两关难度太过分了。7月22天前 · web
2023-9-11
-
玩过 Sackboy A Big Adventure 初上手像是3D马里奥,但细品之后有绝大不同。7月26天前 · web
2023-9-6
-
玩过 It Takes Two 双人游戏少到甚至都无法作为一个类别,此游戏可谓做到了极致,遗憾的是没能带动起一片风潮,如果能够开宗立派,那就是无可置疑的满分神作了。即使抛开双人因素不谈,其谜题设计、关卡设计、道具技能设计都十分出色,堪可以和塞尔达媲美。人设不符合中国人审美,但是相当真实。故事情节虽然简单,但是讲述得非常深入。8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