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之柱2:死火 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
2018-05-08 (PC) / PC、PS4、Xbox One / RPG
2021-8-23
其实挺好玩的…… 唯一想骂的就是读图时间,这阴间读图真是SLML,凛冬巨兽DLC优秀! -
战锤:末世鼠疫2 Warhammer: Vermintide 2
2018年3月9日 / PC / FPS
2023-1-24
正常模式高难没太多意思,但是Rougelike的荒原很好玩,这7分基本都是给荒原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 / Adventure RPG
2019-6-13
感动比前作略淡,但是内涵更为深刻, 虽然更喜欢前作这种简单的温情就是, 8.3-4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3
84H,呃,比预想中差太多了… 很多设计如果放在更多年前那个时间充足缺少游戏玩的时候,这样的作品应该会让我倍感亲切…而现在这种只会让我感觉到折磨…剧本勉勉强强,演出只能用近乎糟糕来形容…XB3到底玩不玩呢…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0-3-26
和朋友一起一周目通了策略,好玩。 实际8.6,惯例+1 更新:Mod给了这个游戏无限活力,在朋友+史诗遭遇mod下,这游戏我玩了300H,恐怖如斯 -
XCOM 2 天选者之战 XCOM 2: War of the Chosen
2017年8月29日 / PC、Xbox One、PS4等 / Turn-based tactics
2021-11-25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1-24
沟槽的太会放烟雾弹了,以及整个世界观和META设定是真的又详实又套娃又都合读着又累,但确实不让人有啥反感 -
掠食 Prey
2017-05-05 / PC、PS4、Xbox One / FPS
2021-9-29
19年买的游戏,现在才通关也真有我的…… 19年时打了会丢了捡起来花几天打完了,不出所料,不愧是Arkane,地图和玩法设计简直无可匹敌,缺点就是结局包袱对于看类似作品多了的人震撼力太低,另外中期开始的太空船就把底透了……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5
叙事表现有些遗憾,不过是少见的、 以拉美式生死观作为核心的游戏, 以现代来说较难体验到的以家族作为叙事主轴, 比起亚洲喜爱的小规模切入来说更有史诗感, 有几个地方的演出艺术感极强,比如评论区被说到非常多次的切鱼, 那一段的演出可以给高分...太会了, 这种偏朦胧性质的故事在拔高了艺术性的同时也造就了叙事性上的遗憾,波折太少..或者说情感调动太少, 但少数几次的情感调动都很成功...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7-11-4 / 标签: 燃 暗派 独立游戏 本格 RPG PC
将日式RPG该有的神韵完美继承发扬的、披着邪道皮的王道RPG -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2016年12月6日 / Xbox One、PS4、PC / RTT
2023-9-23
RTT玩一作少一作,实际7.5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9-8-3
DLC如果能出完会给8的…… 可惜,没有如果。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9-5-23
画的够冲,CV卖力, 没得了,口味也就是R18G系的轻度档, 剧情也就普通水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4-7
整个剧本即弱智而又富有深度原来是确实存在的,Dana、我的妻子!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7-12-31
很喜欢,实际八分,惯例加一分 -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21-10-17
令人惊讶...没想到打完三作之后最喜欢的居然是这个最为短小的外传...能登CV的克劳迪亚相当可爱讨喜,也再次丰满了中尉的人设(正田是真喜欢中尉啊...),虽然理念一如既往的无法认同...不过,依旧美妙,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