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月蚀的假面~ 零~月蝕の仮面~
2008年7月3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恐怖AVG / Tecmo
2012-9-20 / 标签: 零 月蚀的假面 TECMO 恐怖 WII
一周目通关,画面整体表现尚可,恐怖度还算不错,咸猪手是亮点,场景和人物设定都偏向西式,剧情更加晦涩,人物的刻画不如前几作深刻,BUG倒是不少,时有掉帧和找不到道具,通关后的换装数目为系列之最啊。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12-8-28 / 标签: 零 红蝶 TECMO 淚腺崩壞 AVG ps2
二周目通关+灵list收集率100%,结局虚虽然算是完满,但不如红蝶那般震撼,天野月子辽远的歌声恰到好处,我的心也因为这一只小小的红蝶而揪动着,也算是了结了当年未通关的遗憾。 -
零~刺青之声~ 零~刺青の聲~
2005年7月28日 / PS2 / 恐怖動作 / TECMO
2012-8-28 / 标签: 零 刺青之声 TECMO ps2 聲 AVG
二周目通关,眠之家的设定不错,和现实世界相连加强了代入感,难度和恐怖度比起红蝶有略微提升,灵收集和任务模式难了不少,剧情也比较有特色,有另一种独特的感动,天野月子的结尾曲依然很棒。 -
零-zero 零~ZERO~
2001年12月13日 / PS2 / 恐怖动作 / TECMO
2012-8-2 / 标签: 零 TECMO 恐怖 AVG PS2
整体流程偏短,难度略高,恐怖度比较让人满意,佳作(点数总是不够用啊魂淡)。
玩过的标签
- 54PC
- 52PSP
- 38PS3
- 36ACT
- 30PSV
- 25RPG
- 23任天堂
- 19国产
- 19PS2
- 18Konami
- 17AVG
- 16SRPG
- 14KOEI
- 14PS4
- 143DS
- 14SCE
- 13战棋
- 13MUG
- 12ARPG
- 12Capcom
- 12GBA
- 10NDS
- 10PSN
- 10IOS
- 9Android
- 9FC
- 9FPS
- 8恶魔城
- 8SRW
- 8无双
- 8最终幻想
- 8SEGA
- 7火焰纹章
- 7SLG
- 7PS
- 7小岛秀夫
- 7DJmax
- 6恐怖
- 6MGS
- 6战神
- 6经典
- 6SE
- 6FANS向
- 6光荣
- 6割草
- 5FE
- 5GB
- 5顽皮狗
- 5三国
- 5口袋妖怪
- 5神秘海域
- 5神作
- 5机战
- 5奎爷
- 5马里奥
- 5Pentavision
- 4NBGI
- 4战国
- 4SQUARE
- 4解谜
- 4SquareEnix
- 4Pokemon
- 4童年
- 4生化危机
- 4TPS
- 4SFC
- 4零
- 4TECMO
- 32K
- 3Met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