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3-18 / 标签: falcom 伊苏 JRPG PC STEAM
年轻人第一部伊苏,算是跟风吧。前期无聊,第一印象就是太糙了,cg和立绘很好看但是建模和画面都不忍直视,后来发觉一些细节打磨的还不错,这样拉跨的画质演出依旧还算说得过去,爬完山前后两个游戏体验,战斗也爽起来了,也不觉得画质不好了,也能代入进去剧情了,bgm非常加分,角色塑造也很好,剧情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剧透(虽然猜也能猜得到 ),有点感动到了但没那么意难平,尽管不尽如人意但能玩到这样一款jrpg真是太好了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2-9 / 标签: 生化危机 恐怖 PC 丧尸 STEAM Capcom TPS
-
猎杀对决 Hunt: Showdown
2019年8月27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3-12-27 / 标签: FPS 大逃杀 PC STEAM PVEVP
非常好玩,惊险与刺激并存每一把都是全新体验,绝妙的游戏设计加上手感让喜欢拉大栓的人原地高潮,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玩家都能在河口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2-8-28 / 标签: 僵尸 跑酷 FPS 末日 PC 开放世界 STEAM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6-25 / 标签: 横版 PC 独立游戏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STEAM 留坑
-
行尸走肉:第二季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Two
2014-10-14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Graphic adventure
2023-11-12 / 标签: PC AVG 互动剧情 末日 STEAM
比第一部代入感更强,让一个孩子去做选择还是太残酷了,剧情没有一代有深度了,为了矛盾而矛盾,最大的后悔估计是没有选出最好的结局了,最后中枪的那段回忆很感人 -
深夜迴 深夜廻
2017年8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23-10-19 / 标签: 恐怖 日本一 PC 致郁 解谜 STEAM 独立游戏
不常玩恐怖游戏,卡通风格很喜欢,经典日式黑深残的剧情,jumpscare太多了有点烦,有的怪一点提示没有很恶心,玩完后有些怅然若失,前作云了一下,剧情玩到最后有点迷,看下解析差不多能了解个大概,从开始就是一个悲剧啊,遗憾的不是离别,是释然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3-11-11 / 标签: AVG 独立游戏 国产游戏 科幻 PC STEAM
对中国传统玄幻不感兴趣,但不得不说将传统玄幻跟太空科幻结合起来的想法真的很妙,bgm不错,结尾bgm很神,前面铺垫那么多让我以为后面有大刀结果并没怎么感动到我,也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结局少了一份伤感更多的是释怀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23-9-30 / 标签: 皇牌空战 PC STEAM 战争 空战
第一次接触开飞机游戏,总结就一个字,爽,打开后几乎一口气通关,配上bgm在空中狗斗太爽了,有战地和gta给不了的刺激,入门简单但精通难,整个欧西亚就trigger一个能打的,队友只会摸鱼,人家艾尔吉亚好歹有个王女当爱抖露呢//好家伙通关后给的徽章还真有爱抖露//多人怕被虐不体验了//感觉之后的故事跟群星能无缝衔接(笑 -
熵:零2 Entropy : Zero 2
2022-08-21 / PC / FPS
2023-12-4 / 标签: FPS PC 同人 STEAM
进步很大,无论是画面,剧情还是体验都比一高一个档次,完成度高的惊人,难以相信这是同人创作,质量就算当做官方dlc也可以接受,尽管有细节欠打磨,体验已经接近甚至超越本体,玩完hf第二章发现剧情很合理建议g胖纳入成dlc -
神之天平外传:幻雾之洞窟 ASTLIBRA Revision 外伝 ~幻霧の洞窟~
2024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5-24 / 标签: PC ARPG 独立游戏 STEAM 横板
剧情填了本体的坑虽然不及本体一丝但还够看,见到主角团还有点感动但没多少剧情太可惜了,只能说本体太神了,玩法跟本体新章结局的地牢不能说类似只能说一模一样,说是肉鸽其实就是素材复用把流程硬拖到本体的一半,不过刷的还挺爽,本体拿刀砍砍砍的我难受,dlc换法爷割草一样嘎嘎乱杀,总体而言这个价格已经物超所值了。dlc值得说道的地方到此为止,新章极其拉胯,数值崩坏还能接受,byd你要不要看看你那个b最终boss的数值有多离谱,正常流程数值乘5倍差不多才刚刚能刮痧,就非要人去刷你破地牢呗,没有本体信仰加持鬼能玩的下去。想了想还是8分算了,最后的演出太懂了,见面的背后是不尽的旅程,经历了这么多看到最后那一幕一切都值了啊,让人感慨万千,故事就此告一段落,结尾应该是暗示还有高手,期待续作 -
天国:拯救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2018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4-4-25 / 标签: RPG PC 中世纪 历史 ARPG 开放世界 STEAM
若只一样的十厘米拦路破和钢筋混凝土灌木丛以及路边的狗都会的大师反让我差点弃坑,打了mod改善后这游戏真的不错,中世纪的氛围塑造的非常好,代入感也是一绝。可惜了小作坊,bug不少,优化极其拉跨,大部分支线除了跑路还是跑路,到了中后期开始有赶工的表现了,都快大结局了还让我搁置跑路呢。可惜剧情没讲完,戛然而止有点难受。去舔一下强盗的尸体装备直接用到毕业,都结束了几千块钱跟没花过一样,仓鼠党的悲痛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iOS、PC、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0-31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PC FPS STEAM
爽玩,前期叫妈,后期薄纱,视觉冲击真的一个比一个顶,非常下饭,没多少jumpscare有的场景真挺吓人,大后期子弹多起来就变成爽游了,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用在跑路上了不过并不无聊 -
羞辱:界外魔之死 Dishonored: Death of the Outsider
2017年9月15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4-3-2 / 标签: PC 潜行 Arkane 第一人称 ACT FPS 蒸汽朋克 Bethesda STEAM
e宝喜加一,流程5.3h,设计没有2代惊艳,不过没有了混乱度真的舒服,技能比原版op太多了难度降很多,作为收尾堪称完美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8-19 / 标签: minori galgame STEAM
如果能共情这种平淡迎来离去的结局是很能触动人的,演出跟人设都是顶级的,bgm和白发红瞳更是加分项,剧本有点欠打磨的样子,开始就告诉了结局反而不怎么刀但从头到尾的的悲剧氛围后劲还是不小的,还想看到其他女主的if结局呢。晚安,诗音 -
羞辱2 Dishonored II
2016-11-11 / Xbox One、PS4、PC / ACT
2024-2-29 / 标签: 潜行 蒸汽朋克 Bethesda 第一人称 ACT PC STEAM FPS Arkane
需要足够的细心和耐心才有最好的游戏体验,敌人全是千里眼顺风耳但是自古ct不抬头,前期坐牢,后期熟练度上来了很舒服,时间切换和机关关卡设计很强,混乱度设定比1好不少,总算不用畏手畏脚了,任务自由度很高,跟同社作品掠食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没有混乱度设定这游戏就是神 -
掠食 Prey
2017-05-05 / PC、PS4、Xbox One / FPS
2022-7-24 / 标签: FPS 太空 捡垃圾 科幻 恐怖 Arkane Bethesda STEAM PC
-
Still Wakes The Deep
2024年6月1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Horror
2024-6-18 / 标签: PC 恐怖 剧情 STEAM
云通。纱批zzzq纱批ign懂个p的游戏。本质还是步行模拟器不过恐怖氛围渲染的很顶剧情也很顶,作为恐怖游戏质量高的过分了 -
半衰期2:第一章 Half-Life 2: Episode One
2006年6月1日 / Linux、PS3、Mac OS X等 / FPS
2023-12-5 / 标签: FPS 半条命 PC Valve STEAM
不长但短小精悍,少了一分惊艳,依然保持着让玩的人舒服的水准 -
半衰期2:第二章 Half-Life 2: Episode Two
2007年12月11日 / Linux、Xbox 360、PlayStation 3等 / FPS
2023-12-6 / 标签: FPS Valve PC STEAM
游戏性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后面还联系上了光圈科技,v社打造的世界观太有意思了,过去十几年了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出第大于2小于4作 -
生化危机 启示录2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2015-02-25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4-5-7 / 标签: 生化危机 PC Capcom TPS STEAM
免费送的却意外的好玩,不想二周目所以提前看了好结局攻略,多玩五块钱(。游戏设计有问题,好几次死的莫名其妙,两个主角应该分开流程而不是打完一个就打下一个这样剧情有点乱。好玩是真的,双主角和同伴设定还算有趣,分割商法差评,克莱尔跟巴瑞难度差的有点大。最后第四章玩的真难受,演出还拉胯除了祖传rpg没什么亮眼的地方,算上前三章总的体验还算不错的,队友ai太傻了双人体验应该更好。听说是卡普空不给经费制作组没钱尽力做出来的,有点可惜。dlc很有意思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4-4-17 / 标签: 旅途 AVG PC 独立游戏 艺术 STEAM
最佳体验只存在于第一次,赛博朝圣,很艺术,路上能遇到两个小伙伴真是太好了,可惜都没有陪我走到下一关就坐化了,相见,总是离别
玩过的标签
- 104PC
- 102STEAM
- 52galgame
- 45FPS
- 35ACT
- 33独立游戏
- 26留坑
- 19科幻
- 16RPG
- 16解谜
- 14恐怖
- 13AVG
- 10横版
- 10妹
- 9手游
- 9使命召唤
- 9COD
- 9像素
- 9废萌
- 8国产
- 8Ubisoft
- 8Valve
- 7TPS
- 7战争
- 7催泪
- 7悬疑
- 7生化危机
- 7同人
- 7黄油
- 6剧情
- 6Capcom
- 6EA
- 6meta
- 6末日
- 5开放世界
- 5EPIC
- 5百合
- 5Bethesda
- 5治愈
- 5多人
- 4艺术
- 4FAVORITE
- 4刺客信条
- 4Arkane
- 4潜行
- 4云
- 4柚子社
- 4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4Palette
- 4蒸汽朋克
- 3东方Project
- 3生存
- 3roguelike
- 3丧尸
- 3拔作
- 3网游
- 3战地
- 3音游
- 3实妹
- 3轮回
- 3沙盒
- 3经典
- 3废土
- 3弹幕
- 3ARPG
- 3key
- 3桐谷华
- 2大逃杀
- 2跑酷
- 2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