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3-5
61/100 靠生硬巧合跟俗套情节堆砌而成的三流喜剧,勉强不错的硬件大概是最大的优点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5
80/100 我的世界只有金色存在了...//在萌系作品的最后嵌入了一段还蛮不错的泣系脚本,确实让整部游戏唤出不同于一般萌系作品的气质与格调来。伏笔悉数回收,脚本完成度高,算是入坑以来遇到的最好的废萌系作品之一,非主线部分质量再高点就好了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3
89/100 非常充实满足的四小时!整体风格在动画载体已经不算特别少见,放在ADV载体就是相当惊艳的初见杀了。单论作品综合质量或许打不到这么高的分,但作为先驱者而言必须点一个大赞,希望业界还能出现这么有创意的作品!!!——「ボクこそが銀河竜さ!この銀河を支配している竜なのさ!!」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3-2
84/100 原本以为把整个FC作为铺垫,SC的展开将更加的恢弘壮丽...实际却是直到6章结尾之前,叙事都比较涣散,故事脉络流于形式,让人难以接受,感到不耐。我仍会因为海边的重逢深受感动,会为哈肯大门精彩的谈判喝彩,同时也会因为缺了那一份惊喜,感到深深的遗憾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20-3-2
72/100 王道JRPG,脚本从头至尾真是教科书式的王道...流程上大量避不开的怪来回打强行拖节奏,战斗系统虽然别出心裁,可惜并不是我的菜。主角团的人物塑造倒是相当出色,有趣的角色配合有趣的小剧场,成为游玩本作最大的乐趣。综合体验一般,以后大概不会接触传说系列了 -
缩小学园 縮小学園
不明 / PC / 学園探索系RPG
2020-3-2
62/100 打之前以为是个黄油RPG,没想到跑图才是占比最多的地方b38。主线过于涣散且引导做的差,要玩家强制探索。若是精心设计的地图也罢...但作者显然没那实力。设定有想法,实际体验并不好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2-29
64/100 以本篇为序章打底,FD终于是完整的讲了一个俗套的故事,椿姐结尾的发型真好看!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0-2-26
81/100 这代脚本上有点拉胯,关卡上虽然没有2代火车关那么惊艳的设计,但是轮船关的设计也还蛮不错的。系列最佳吐槽:“你就开了三枪,这里怎么就塌了?”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2-21
89/100 再次回想起最初通关JRPG的感动。太多的地方满溢着稳健质朴的「优秀」感,辅以绝美的星之所在,交织成一份哀伤...お日様みたいに眩しかった君、僕のエステル.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0-2-18
72/100 Rin线剧情也太扯...A社这作也只有UI跟美术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了..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0-2-17
84/100 不知道是单纯口味不和还是咋地,旧Square的名作始终让我觉得并没有完全挣脱时代的束缚。剧情跟设定确实相当有想法,但是很难说有哪个时代的描写特别细致出色,以这个世代的眼光去看难免会觉得差了那么一点点东西,把整个作品盘圆润了,让人感觉特别可惜..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0-2-16
74/100 文字跟绘都还蛮不错的,剧情也还行,算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b38 -
胧村正 朧村正
2009年4月9日 / Wii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20-1-30
88/100 香草社的美术实在太棒太棒,颇具艺术感的日式和风美到令人沉醉!但缺点与奥丁领域基本一致——跑图与重复性令人不耐,到后期逐渐审美疲劳。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20-1-26
77/100 谈不上有多好玩,但是系统上的平衡把握的挺好,能让人一直重复作业玩下去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0-1-20
85/100 火车关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全篇不乏亮眼的设计跟演出 ,让人大呼过瘾~! 不愧是游戏电影化的天花板系列,顽皮狗NB!(就是最终boss战的设计实在差了点...)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0-1-17 / 标签: 美
87/100 不要放开她的手.. //小巧精致的艺术品,大抵可以从魂系列中窥见ICO的风貌,深邃而又富有美感。期待大鷲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0-1-12
93/100 05年的设计放在今天依旧令人震撼,无法想象13年前接触此作的第一批玩家会是何等体验,毫无疑问是跨时代的作品,但操作蹩手(其实习惯之后也还好,。)、视角难受的问题不能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