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19
真正意义上跨越时空的解密作品,繁复的时空结构下文本的主干却非常清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最后的设定bug没有修好。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4-4
不管是法律还是哥掵,都应为了保卫少年少女“具体”的日常,这和大河内等人的创作主题是有些相似的。反转和诡计用多了就很好猜而且很廉价了,也对剧情感染力泼了一把冷水。 若本爷的配音很出戏,很喜欢。田口宏子的声线真心多变。玩了很多天终于结束了。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3-1-9
补标 fking eazy。总体游玩体验比二代好。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1-9 / 标签: SCA-自 哲学 美学
1.9 想了想改评价了,zypressen比起由歧和zakuro,无论是叙事方式和内核都有很大的倒退,别的细节就不说了。 私小说气息浓厚。禀那段现在想想确实又神棍又好笑。扶他自不是读了这么多科学哲学和艺术史的书吗,怎么最后几章水平直接就断崖了。。。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2-11-11
补标 完全同步太难了扣一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11-10 / 标签: âge 机器人
优点:演出以及战斗描写精彩。 接下来是吐槽部分。 1. 所有设定都是香月夕呼,小麻和上尉口述,这一点只会让原本详细的设定失去光彩,暴露脚本家的水准。 2. 一点必要都没有的ntr桥段设置。用下流两个字形容挺合适的。 3. 樱花作战无感。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0-2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在作为现代最典型组织人口组织结构的城市面前,魔法显得一文不值。城市带来了什么,又夺去了什么,人的一部分是否会被城市永远消灭。这是借由草十郎这个具有独特知性且充满谜团的男主角之口,抛给我们的课题。当然最后拖沓啰嗦主题不明的战斗,和去青子家时混乱对白大大降低了后期的游玩体验。 作为avg没有短板的作品。演出,立绘,背景都很优秀(经费多)。个人认为的型月最棒的avg。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10-8 / 标签: 菊池政治
萝卜很好玩就完事了。凭借这一点起评分就很高。 能把大舞台写小是卑影特色,可惜我不怎么喜欢。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2-10-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线路构成是4保2。但是4条辅助线路依然保持了极高的水准。作者优秀的文笔和汉化的用心翻译功不可没。 毫无疑问,这部作品以其独特的青春描写得以在众多的galgame中独走。对于沉郁者心理的捕捉细致到令人胆寒,经常让人不小心看到身边一些人以及自己的影子。 可以从文字中感觉到作者倾注的巨大心力,一部不得不让人认真对待的作品。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9-18 / 标签: galgame 百合
一年前玩的补分。为了百合之爱,与音无彩名与终之空(这个世界本身)搏斗的高岛柘榴,是以往galgame这个载体中从未出现过的人物类型。单凭这一点这个作品就在这个载体中独一无二。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2-9-9 / 标签: 丸戸史明 戯画
惠麻te-里伽子be-ne-te,这套流程对我来说体验极佳。 背叛是爱的最高形式,丸户用暧昧但又无比贴切的文笔展现了这一点。 此外共通-由飞线的体验也相当的惊艳,戏画的系统、声优的表现、烘托氛围的bgm、演出和脚本的实力都让由飞线在我看来值得一个相当高的分数。 其他线路的发挥就一般性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9-4 / 标签: galgame leaf
个人体验来说,虚伪的假面>二白>初代 战斗系统在三代里做到了最有趣。 剧情并不出彩,整体节奏把握一般是整个系列的通病了。设计精巧的小剧场给这个游戏增色很多。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7-31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2-7-31
棒球挺有趣。 仔细一想,这部作品有很多点可以细掰,只可惜我耐性不足吧。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