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2-10-14 / 标签: key
8/10 十五条线全cg摸完啦,个人最喜欢美佐枝线、柊胜平线,结局桥段老套但对话动人(灬ºωº灬)男主在藤林姐妹线的表现很无趣,同他除了热血还是热血的岳父,这俩在游戏里我是喜欢不起来(-ι_- )也没有get到“雪中智代雨中杏”的经典之处。相比其他线,After StoryTE之后的延伸剧情非常。。短,游戏总体感受是中规中矩吧,还是番剧精炼一些,曾经擤过的大鼻涕应该不会骗我。Σ( ̄ロ ̄lll)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9-12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8.5/10 几百次转移动画看得人都要DID化了(ㅍ_ㅍ)节奏很好很刺激,最后犬伏冷不防的一下更是让人一哆嗦!才发现游戏流程就这样,大头还得看tips110,真是太搞人了,各种意义上都很可怕(ʘ̆ωʘ̥̆ )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9-11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8/10 无论是被如何期望之物,如果它对自己存在不抱丝毫疑问,那它就是善。若是不对自己的机能抱持疑惑的话,那就不能算是恶。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2-9-11 / 标签: 猫猫社
8.5/10 猫猫社的小品总是一半拉胯另一半却构思巧妙。春篇还行;也许故事的好坏并不在于它倾注的文本量,才华是客观存在并让人嫉妒的。冬篇就是这种直指心灵的天赋型共鸣作,即使它并不完整,彩蛋似乎也没有回收。个人追求的不过是把作品的精神吸入眼中,作为拨开生活迷雾的引航灯,多少让自己存有方向感,不至艮于一隅相对太久。当承载物透过作品将情感传达,其它载体都不重要了。 -
Petit Fleur~拂过小镇的旋律之风~ Petit Fleur~風吹く街のメロディ~
2003-12-08 / PC / ADV
2022-10-14 / 标签: 短篇
7.3/10 素描风的一个小故事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1-10-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8/10 渴望交错,畏惧心的伤痕,孤独的口三才与你我。 -
斩魔大圣Demonbane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003-04-25(PC初回限定版) / PC、PS2 / 荒唐無稽スーパーロボットADV / Nitro+
2022-10-14 / 标签: Nitro+
8.3/10 世界观和演出还是那么大气高品质(N+吹来辣XD)最终战很燃,be邪神线的克苏鲁式精污,氛围感不错。游戏质量可以,可惜番剧化怎么阉割成那样了(°∞°)不过最后艾尔线原创结局,在モダンローズ的前奏中拉出来,感受很美好。≥д≤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2-9-21
7.8/10 永島由子声线超赞!(○’ω’○)笨蛋三人组、小纯夏的大鼻涕都好可爱ww壬姬线最有extra篇特色啦(≧∀≦)一直把UNLIMITED篇当第二部的。。这部减点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10-4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9/10 算是正式入坑作吧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9-11 / 标签: Lair-soft
8.5/10 就像果实熟透便开始腐化,回归大地,这本就无谓悲伤。渴望救赎的人,不过是寻求一种让自己放下执念的方式。本来不复杂的故事,星空流星偏要整成这样删档4次也没谁了,不过内容优质难忘,角色刻画也自然有味道。而且福利内容你嗨起来写,怎么最后四个结局稍微涉及主线就三言两语收尾,还有意把内容散开就真的无语。谜语人不可取(¬ ¬)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2-9-12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D.O.
8/10 宽真有趣,但从共通线后半段开始戏份大减后,日常变得平庸了许多,各线结局也一般吧。名曲同一天空下和ED philosophy台词融入的很棒。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2-10-14
8.3/10 失去了幻想与光明的人,就如自己生活的局外人,随时想逃脱,却无奈置身其中,因焦虑而消沉,陷入绝望所患的一种抑郁症,人生于己,唯一重大的问题,只有自杀:这种人生,到底值不值得活。躲回避难所,迷失在空洞的未来口号,沉溺于能否被治愈的虚假幻象。在荒诞的世界里,逃避也无济于事。拓司,向前走,现在就出发,真实的生活,人生的自由选择有治愈这种病痛的可能性。插入曲タシカナキノウ与ED非常棒! -
月姬 PLUS-DISC 月姫PLUS-DISC
2001-01-21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22-9-11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7/10 未来福音草稿()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9-11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8/10 一八年四月接触月姬,当时只推到公主线第六章就断了,详细缘由现在已忘却,圆满补完作为半百纪念吧。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2-10-14 / 标签: key
7.3/10 和剧场版一样,游戏里也是几乎相同的让我懵逼的结局( ´゚д゚`)。现在能体会到和接受一些了,但切实带来的“突兀”感,并不美好。air篇最后追加部分和画面我很喜欢,是娱乐作品里读者需求的美好幻想╹◡╹)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2-9-25
7.8/10 左脚受伤的人影、或是已失去的发饰、冬日之门后X的真相是——结尾削苹果的那段,像红辣椒再次问粉川:喜欢看电影吗?氛围感很好( ε:)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9-12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D.O.
8/10 “我之所以怕死,是因为还有事情没有做完。 所以,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的人,就能够安心的死去了。 那时,人将克服对于死亡的恐惧。” 看到ED5的那句名言时,情感和隆道同步了。 -
Kanon
1999-06-04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22-10-14 / 标签: key
8/10 感觉久弥直树的风格最适合做猫猫社那种主题明确的小短篇( ̄▽ ̄)。亚由、名雪线ed氛围感很棒,名雪雪下轻吻那段,男主独白融入okk算是经典场景吧~ -
花归葬 花帰葬
2003年12月28日(Comic Market65)、2004年12月29日(Comic Market67)第2版 / PC、PS2、PSP / 女性向全年龄ADV
2022-10-14 / 标签: BL
7/10 喜欢黑鹰。作者应该是想整点大的,反复说明要为了你牺牲这个世界什么哒,现实就两小人儿在屋里、野外辩嘴。(¬ ¬)
玩过的标签
- 7Nitro+
- 7FrontWing
- 6猫猫社
- 6分割商法
- 5ωstar
- 4杉菜水姫
- 4瀬戸口廉也
- 4土天冥海
- 4八宝備仁
- 4Type-Moon
- 3Novectacle
- 3奈良原一鉄
- 3妹控
- 3动态CG
- 3田中罗密欧
- 3D.O.
- 3AKABEiSOFT2
- 3雨傘日傘事務所
- 3key
- 3奈須きのこ
- 3minori
- 2拔作
- 2纯爱
- 2縹けいか
- 2七尾奈留
- 2SCA-自
- 2八宝备仁
- 2FAVORITE,司田カズヒロ
- 2司田カズヒロ
- 2GIGA
- 2InnocentGrey
- 2Liar-soft
- 2有葉
- 2RASK
- 2短篇
- 1松本文纪
- 1连悠太
- 1里見しば
- 1FlyingShine
- 1靄太郎
- 1克
- 1るび様
- 1大石龙子
- 1lose
- 1孤独
- 1雫将維
- 1新島夕
- 1实用拔
- 1御苑生メイ
- 1大石竜子
- 1狂气
- 1BL
- 1奈须きのこ
- 1国产
- 1丸戸史明
- 1零
- 1猎奇
- 1涼元悠一
- 1打越鋼太郎
- 1星之梦
- 1同人
- 1戯画
- 1打越刚太郎
- 15pb
- 1全年龄
- 1NTR
- 1alcot
- 1BALDR
- 1FAVORITE
- 1珈琲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