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22-9-11 / 标签: Liar-soft 大石龙子
7.5/10 瑞沢渓和大石竜子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2-10-14 / 标签: 丸戸史明
8.8/10 开始忽视的姫绪线,结局意外温馨呐(*´ ω`*)夏夜线樱井浩美小女友也小甜,商业斗争什么的就没怎么细看啦。虽然感情的事见仁见智,没得什么评判标准,美都子线考前一周的情绪波动还是太《窗外》,无法理解。麻实就是非一色光莫属的模板式角色嘛,不多说顶中顶w 高级伏笔融入日常,精彩片段不停涌出,丸户是触摸到幸福日子结晶的人。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9-21 / 标签: 同人 里見しば
7.5/10 开场银古你老婆怎么跑这啦 (๑ʘ̅ д ʘ̅๑)!风格也挺贴近,喜欢这类在恬静的氛围中平凡但安心的生活日常。这ED质量是同人小作品?!里見しば什么神仙作者(* ˘⌣˘)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9-12 / 标签: minori
9/10 之前看过TV版的第一季,印象中剧情压缩的太省略,讲了三段大致的感情故事,优子各种迷之演出,贵圈有点乱,就没别的的感受了。游戏里节奏意外的畅快,角色间的羁绊三言两语就传达开来,每小段剧情中接力式的融入了很多有益思考,日常水准不俗阿。画面上的差距更是悬殊,游戏直接颠覆了自己之前的体验。( ^-^) -
黑曜镜的魔兽 黒曜鏡の魔獣
2006-12-18 / 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2-9-12 / 标签: 雨傘日傘事務所
7.2/10 前半段日常加鬼畜剧情无聊的不知道在玩啥_(┐「ε:)_中期突然就vs“终极boss”接一段像ed的独白配个纯音乐,都准备回title了,又告诉我gc才刚开始?(ˇωˇ」∠)_一场最终战能占1/3时长也是服,拿张cg像西游记后传里曹荣搁那反复横跳晕人呢(°ロ°;),不过后面全程高燃,作为06年的同人游戏这质量可以说是大手笔,一波波展开的不明觉dio!音效负分。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9-12 / 标签: 猫猫社
7/10 开场节奏不错,奇怪人气差在哪,最后推完:qs>( ̄▽ ̄ )中规中矩吧。男1号从开场自来熟加入到收尾的退出事件,全程拖油瓶表现附带面瘫脸,是坠让人难受的。这作要是写路人男主或阿卡林应该就成功了。我感觉这次唯独片冈智的剧本很拉,最后一章(他自称最满意的)更是味同嚼蜡。果然人和人是无法互相理解的。_(:3 ⌒゙)_唯一交给木绪的第三章“番外篇”,剧情是老套了点,至少还是能打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9-21
8.8/10 世界观设定优秀,佐渡岛战役、横滨基地保卫战到樱花作战的一些演出现在看也很震撼(~ ̄▽ ̄)~其他都在预期内吧,只推三部曲也没多少内容(私以为最后樱花作战的剧情假如让富坚义博来加工到按帧播放的程度,是能超神的)喜欢的0 - GRAVITY可惜在全年龄版,看不到(。-ω-)マブラヴed好评,最喜欢小兔子啦~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2-9-11
7.5/10 白木线无感,学姐线出国那段相似性转场有岩井俊二那味儿了。主线剧情乏力人物转变太过理想化,但后面两条线收尾不错,还是有些教育意义的。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9-11 / 标签: AKABEiSOFT2 有葉
8/10 鸽了九个月终于全线啃完了,基本全是共通线附带巨量日常,虽说助眠效果惊人_(¦3」∠)_日常剧情还是很流畅,难受在虎头蛇尾的螺丝剧本。红空恋歌永远的TOP1!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10-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9.5/10 感动,田能村哥好男人!AVG游戏中篇精品。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22-9-11 / 标签: Nitro+
8/10 本来对追风者无感,但后1/3流程的剧情确实很棒啊。onsBug追风者全clear后开不了房东线,只有换PC端开始。原版系统简约实用,转场动画也可以,好评!h描写是推过游戏里最美的。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9-11 / 标签: 杉菜水姫 InnocentGrey
8/10 虽然推理方面着实一般,架不住最后TE标题主角出现,仅几句话的戏份将感情主题回归“正轨”的操作,堪比“烂作”重生。妹子们刻画的都很有味道,初音、和菜都写的很棒!可惜其他人就没有完整的ED,后面推到让我肾上腺激素飙升的CG预览,也因水姫画的太唯美自然适应啦。游戏虽是围绕某个自私狭隘极端的爱展开,也不乏和标签相符的“用心”文字描述,但在主要的两条感情线中都还是给人温暖的故事。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10-4 / 标签: 星之梦 涼元悠一
10/10 AVG短篇游戏精品。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2-9-12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D.O.
9.8/10 世界之于濑户口,个体交流之于田中,文字中自然流露的情感都真实、细腻、深刻到让人颤抖。短短2h的FD里形而上的羁绊的展开远超预想,不由得想到了那句“人间啊,在人之间才叫人间。”( ^‐^)。震惊之余,只剩满满的崇敬和那自作主张夺眶而出的感情。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2-9-21 / 标签: 猎奇
8/10 前面12die闪退,真实之门开启后战斗卡文本,全线通完才发现默认开的是限制模式°(。°◇°;)o゜不过流程很精炼体验还好,环她太懂啦( ,,ʘωʘ,,)一色光yyds!!!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2-9-21 / 标签: 连悠太
8/10 三位数纪念。是Otaku曾有的快乐、痕迹、存在。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2-9-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FlyingShine
7.5/10 濑户口初心作@世界的恋语 carnival后传小说10/10
玩过的标签
- 7Nitro+
- 7FrontWing
- 6猫猫社
- 6分割商法
- 5ωstar
- 4杉菜水姫
- 4瀬戸口廉也
- 4土天冥海
- 4八宝備仁
- 4Type-Moon
- 3Novectacle
- 3奈良原一鉄
- 3妹控
- 3动态CG
- 3田中罗密欧
- 3D.O.
- 3AKABEiSOFT2
- 3雨傘日傘事務所
- 3key
- 3奈須きのこ
- 3minori
- 2拔作
- 2纯爱
- 2縹けいか
- 2七尾奈留
- 2SCA-自
- 2八宝备仁
- 2FAVORITE,司田カズヒロ
- 2司田カズヒロ
- 2GIGA
- 2InnocentGrey
- 2Liar-soft
- 2有葉
- 2RASK
- 2短篇
- 1松本文纪
- 1连悠太
- 1里見しば
- 1FlyingShine
- 1靄太郎
- 1克
- 1るび様
- 1大石龙子
- 1lose
- 1孤独
- 1雫将維
- 1新島夕
- 1实用拔
- 1御苑生メイ
- 1大石竜子
- 1狂气
- 1BL
- 1奈须きのこ
- 1国产
- 1丸戸史明
- 1零
- 1猎奇
- 1涼元悠一
- 1打越鋼太郎
- 1星之梦
- 1同人
- 1戯画
- 1打越刚太郎
- 15pb
- 1全年龄
- 1NTR
- 1alcot
- 1BALDR
- 1FAVORITE
- 1珈琲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