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4-4-30 / 标签: alicesoft 赛博朋克 PC
好玩,刷图的欲望非常高,但是结尾非常抽象,可以说是爽完了就跑,不过鉴于我游戏确实玩爽了,还是给个80+。84/100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4-4-30 / 标签: 悬疑 死生観 催泪
除了太短了以外没有什么别的缺点,前期有点平淡不过结尾的演出效果非常惊艳。80/100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4-4-23 / 标签: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纯爱
能接受变态玩法的可以一试,说实话大部分变态玩法感觉只是为了展示play罢了,当然前期的变态拔让我降低了很多的期待,因此后续整体的故事剧情和反转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说最后的剧情有些转变的过快但整体依然是不错的,能接受一些变态拔的人可以尝试。70/100 -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4-23 / 标签: galgame 生存游戏 大逃杀 健速
说实话完全没有生存游戏,大逃杀的氛围,整体氛围非常平淡,几次交火也没啥爆点,男主作为主角仅仅是个单纯的圣母罢了,只是为了不杀人反复重复自己的观点罢了,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举动,让人难以喜欢。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4-4-3 / 标签: 巧舟 幽灵欺诈 解谜 悬疑
非常精彩的游戏,剧情非常紧凑,十个小时左右的流程可以说是非常顺畅,游戏自带的解密玩法也算是给这期间的剧情提供了更深的代入感,使用这种解密的玩法也给不太紧张的日常部分加了不少乐趣,总体来说剧情十分完整,非常值得一玩的佳作,值得称赞的是巧舟在这作中没有在正戏过程中加入夸张的演出效果,观感就会好于逆转裁判的法庭部分。90/100 -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2024年2月22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4-3 / 标签: galgame 白毛 CRYSTALiA
总体观感一般,首先是动作戏方面完全变成了报菜名,男主和抚子的战力提升也没有丝毫铺垫,感觉如同开挂一般,再说回本作的中心,武士不死于榻下或者是追求至高无上的瞬间是否不该是21世纪有的人生观,总感觉无法共情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11 / 标签: galgame 猎奇 狂气 重口
整体剧情还算过得去,虽说残留了一些小坑,但总体剧情完整度还是可以的,然而主角团的塑造不甚讨喜,男主战斗力过高导致失去了复仇的爽快感,女主包括配角的精神状态也很难让这个剧情有任何的逻辑性,还有就是女主的死亡cg放太多遍了过于影响观感。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3-11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全年龄
a线的剧情以及悬疑氛围塑造包括人物塑造都是上乘,然而到达b线大段的日常让a线的紧张感消减太多,过于冗长的背景介绍也让人厌烦,cd两线一转超能力大战有些浪费a线营造的优秀悬疑氛围了,然而总体剧情还是完整且吸引人的,可惜的就是过多的运用超能力导致整体剧情很多部分有了暴力拆解的部分。80/100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7 / 标签: Qruppo 剧情作 沙雕不要停下来
主线实在太短了啊,前作未能补全的ss三人组的人设在这一作有了充分的补全,可惜的是对于性少数者的探讨似乎只留于了表面,未能更深入的讨论让这作更多的还是搞笑热血战斗作,不过这作为吸引人的要素已经足够,足够让人血脉贲张且捧腹大笑的打完整部作品。85/100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27 / 标签: Qruppo 倉骨治人 骨折王子 搞笑
搞笑的外在下是非常严肃的一个故事,可以说最后真结局的畅快感更胜于日常中的搞笑桥段,虽说是一幕不可能的越狱戏码,但却让人热血沸腾。本作的三反派依旧魅力超过了三个女主角,可以说是库鲁破的固有特色了,最后修女天下第一!95/100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1-16 / 标签: AVG 悬疑 灵异 恐怖
故事讲得相当不错,作为其中一条线索即绑架案以及之后引起的跳楼自杀事件讲得相当清晰并且引人入胜,然而另一条暗线也就是过去诅咒的故事藏得有些太深了并且在最后也没有讲的特别清楚,可能是一个缺点了。多视角叙述也让人对整个故事看得更加清楚。83/100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4-1-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狂气 汉化
多视角的体验还是不错的,不同人的视点也让这个故事更加清晰,不过烂户口的作品真的很多时候让人觉得毫无希望,结局的一切感觉也不过是虚假的,男主女主真的可以一直逃下去吗,不过只是短暂的逃亡罢了。毫无希望的结局反倒是让人不太感冒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24-1-14 / 标签: key galgame 久弥直树
就算抛开瑞佳线的逆天操作不谈,整部中的剧情依然充满了谜团,浩平向往永恒的世界而前往,最后又回归,这一系列的事情始终笼罩在迷雾中,让人摸不着头脑。更不必说瑞佳线的过于逆天的剧情了,可能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日常部分吧 -
恋姬无双~心动★全是少女的三国志演义~ 恋姫†無双~ドキッ★乙女だらけの三国志演義~
2007-01-26 / PC / 妄想満載煩悩爆発純愛歴史AVG
2023-12-22 / 标签: galgame 后宫 拔作 文字冒險
过于流水帐了,整篇看下来就像是无穷的玩梗集合体,剧情的推进都是流水账式的描述,再配合上非常糟糕的玩法,让人感觉整个故事都非常的平平无奇,最后的催泪桥段也因此变得不值一提。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3-12-2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烂户口 致郁
看完觉得,除了黑暗一无所有,一无所有的故事,又有何值得铭记的。不过讲故事还是一如既往的吸引人。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2-2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青春
作为单纯的青春剧来看,共通线和千绘线无疑是优秀的,但作为最后主线的琦良里线却感觉非常一般,如果说要写青春与现实的冲突,千绘线的描写已经足够,琦良里线感觉有一些苦大仇深和处理过度了,感觉烂户口很痴迷于写人性的黑暗面,但把这些写在一部青春剧中,是否过分了一些。75/100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3-11-28 / 标签: Novectacle 同人 必玩续作
补充了大量的设定以及填了大量的坑,可以说补了这个fd本篇的故事才算完整,而且外传中更多是从情感方面出发,并不像原作中宗教意味那么重,反倒观感好了很多。80/100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11-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灾难
这部作品的ne要好于好结局的te,好就好在太过于真实了,烂户口用这么一个小小的避难所环境刻画出了非常生动的社会,主角团中的每个人也分别代表了人性中的某些点,尤其是拓马这个点写的非常让人深思,让人印象深刻,减分的点可能还是在05年的画风和ui,以及最后te的设置吧,我反倒认为只有ne可能就足够讲完这个故事了。92/100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11-19 / 标签: SCA-自 樱之刻 有生之年 枕
确实一直很喜欢扶她自的叙事风格和写作节奏,这次可以说混的私货相当少了。另一方面,看到这个结尾我才明白,我不过只是想看直哉画画并且幸福的生活下去罢了,看到结尾的那一刻,一切都释然了,不管是女主角的选择,剧情的设计,人物的登场,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我只是想看到直哉幸福的生活而已。在诗中辱骂托马斯,在刻中才发现,我不过是一个托马斯罢了,有一些些微的天赋,但在真正的天才面前,只能装作小丑接近他,激励他,最后也希望目睹这样的天才能够一飞冲天,可能这就是我想要的目标吧。100/100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3 / 标签: 全年龄 松本文纪 FrontWing
总体剧情平平无奇,可以想象脚本家希望塑造出一部催泪的作品,然而不知是篇幅所限或是能力所限,满足剧情所设置的设定,无不让人感觉到突兀和奇怪,对于设定的运用感觉也像是简单的在填坑罢了,作为一个短篇不把时间放在剧情上而是更多的日常,让人感觉是在更多的卖人设而不是卖剧情了,剧情似乎成了最次要的一环,日常也是萌系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感觉似乎在玩全年龄的柚子社。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11-3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悬疑 NTR
总体氛围把控的相当合适,在平淡的日常下可以非常好的体会到其中的暗流涌动,也对未来的剧情发展有了更大的兴趣,然而也仅限于此了,剧情中的所有与媚肉相关的剧情实质都是下药,让人感到索然无味,总体剧情的发展也是预料之中,并无太多意外的发生。不过优秀的节奏把控和氛围塑造还是让这作值得一玩。72/100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3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悬疑
总体剧情量小,画风一如以往的普通,在这种悬疑猎奇作下莫名加入了平行时空的设定让死去的女主复活吸金实在不算是一个好的选择,以及在女主身边的日常也和这作的氛围格格不入,让人不太能接受,补全了前作的一些设定。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呉 猎奇
画风相当廉价,总体走向也比较平淡,但整体氛围还算可以。70/100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3-10-20 / 标签: 渡辺僚一 悬疑 百合
中期超展开的有些过了,感觉剧情不够让人满意,对于氛围的塑造也在前期一大堆的hs中被淹没了。
玩过的标签
- 56galgame
- 25悬疑
- 12猎奇
- 9杉菜水姫
- 9全年龄
- 8InnocentGrey
- 8AVG
- 7推理
- 6百合
- 6alicesoft
- 5兰斯
- 5SCA-自
- 4瀬戸口廉也
- 4minori
- 4狂气
- 4key
- 4国产
- 4分割商法
- 4GAL
- 4FD
- 3纯爱
- 3传颂之物
- 3弹丸论破
- 3催泪
- 3Nitro+
- 3桐谷华
- 3白毛
- 3轮回
- 3田中ロミオ
- 3青春
- 3CRYSTALiA
- 3妹
- 3FrontWing
- 3神作
- 3燃
- 3Type-Moon
- 3同人
- 3Navel
- 3致郁
- 3Qruppo
- 2CLOCKUP
- 2八月社
- 2muv-luv
- 2友情
- 2游戏性
- 2汉化
- 2Novectacle
- 2重口
- 2田中罗密欧
- 2哲学
- 2欢乐
- 2枕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有生之年
- 2AUGUST
- 2漆原雪人
- 2FAVORITE
- 2妹控
- 2解谜
- 2新海诚
- 2PC
- 2伪娘
- 2打越钢太郎
- 2AKABEiSOFT2
- 2打越鋼太郎
- 2竜騎士07
- 1呉
- 1朱雀院椿
- 1粤语
- 1最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