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6-1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游戏性
个人认为是三国系列中最为优秀的一个系列,赫尔曼的各路英雄豪杰与反派人物都写得不错,游戏性方面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玩的战旗模式,玩起来刷起来也比较舒服,cg数量和偏向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之前cg几乎全是hcg,这一部加入了很多一般场景下的cg,剧情的表现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87/100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3-6-12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兰斯
系列游戏性最高的一作,只能用“好玩”来形容了,就算不考虑剧情方面,也算是一个自由度较低的策略游戏了(猴杀线自由度也不够高),剧情方面也不拉跨,从前几部的人类魔人完全对立的两极态度,到这一部出现了健太郎和美树这样的存在,更加丰富了设定,可以说更方面都可圈可点。89/100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3-6-1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比第六部稍好一些但我不是很喜欢这种为了打boss必须要强制刷一段时间等级的设定,可玩性理论上依然非常高,剧情和以前有了不少的改变,终于又算是变回了冒险的模式,视角调小了很多,法王的故事可以说是整部的精华,对背景也有了更多的解释,主要扣分在不想走迷宫上了。74/100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6-1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战斗
剧情上来说依然是一如既往的爽文,一如既往的救国家(虽然这次是自己惹祸)然后上公主,一如既往的打魔人,剧情上依然只能有一个平庸的评价,但是这作的迷宫系统可以说是非常的糟糕,让人的游戏体验直线下滑,可惜了乌鲁泽这个非常优秀的人物塑造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6-1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无法脱离游戏性评价的一个系列,剧情上来说非常通俗而老套,兰斯和志津香的人设倒是让人眼前一亮,游戏的可玩性也相当的高,迷宫系统也比较亲民,值得一玩的作品。78/100
玩过的标签
- 56galgame
- 25悬疑
- 12猎奇
- 9杉菜水姫
- 9全年龄
- 8InnocentGrey
- 8AVG
- 7推理
- 6百合
- 6alicesoft
- 5兰斯
- 5SCA-自
- 4瀬戸口廉也
- 4minori
- 4狂气
- 4key
- 4国产
- 4分割商法
- 4GAL
- 4FD
- 3纯爱
- 3传颂之物
- 3弹丸论破
- 3催泪
- 3Nitro+
- 3桐谷华
- 3白毛
- 3轮回
- 3田中ロミオ
- 3青春
- 3CRYSTALiA
- 3妹
- 3FrontWing
- 3神作
- 3燃
- 3Type-Moon
- 3同人
- 3Navel
- 3致郁
- 3Qruppo
- 2CLOCKUP
- 2八月社
- 2muv-luv
- 2友情
- 2游戏性
- 2汉化
- 2Novectacle
- 2重口
- 2田中罗密欧
- 2哲学
- 2欢乐
- 2枕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有生之年
- 2AUGUST
- 2漆原雪人
- 2FAVORITE
- 2妹控
- 2解谜
- 2新海诚
- 2PC
- 2伪娘
- 2打越钢太郎
- 2AKABEiSOFT2
- 2打越鋼太郎
- 2竜騎士07
- 1呉
- 1朱雀院椿
- 1粤语
- 1最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