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9-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神作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12-19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好贱的游戏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12-22 / 标签: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SRPG
之前我还嫌前作战斗部分少,这次就多了许多,多到玩到后面都玩累了,但它战斗部分关卡设计的问题就暴露出来了,后面好几次让人感觉在打最终战的感觉,对于boss的塑造也不行,b格太低了 前作剧情的优缺点在本作上还是继承了下来,优秀的日常描写与情感渲染,拉垮的政治戏跟儿戏般战争描写 ,剧情节奏不连贯,让人感觉割裂,很多剧情给人感觉很强行,但最后的气氛还是给到了,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没有搞懂世界观。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11-12 / 标签: 伊苏 日本 繁体中文版 falcom
各个方面都做的不错,但很多地方还能做的更好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2-10-2
关卡设计很优秀,而且游戏氛围相当好,有种艺术的感觉,一玩感觉b格很高,虽然我看不懂。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12-1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独立游戏
氛围作,bgm很好听,用一个酒吧的视角去呈现的赛博朋克世界观,剧情全靠对话交流,人物塑造的很有趣,就是完结的挺突然的,意犹未尽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5-18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剧情相对前两作来讲算是最成熟的一作(也是最胃疼),但感觉对于秋组的感情互动刻画的还不够,青梅竹马的要素明明还能写的更饱满一点(主要是没那么好磕)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3-9-26
唯一的亮点是鸣佐最终决战的演出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6-10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5pb
确实不如前作,设定崩坏,挖坑不填,但人物塑造跟情感渲染这方面不错,只能说差强人意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1-9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骚话王历险记
男主的人格魅力简直不要太高,虽然最后周目的剧情bug很多,但我还是蛮喜欢这个桥段的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1-2-17 / 标签: galgame 调教 治愈
年轻人第一个gal,身边很多人都玩过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12-7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直接玩的第二部,没想到比想象中要好玩很多,制作方面不错,原画人设特别对我口味,甘露树yyds,战棋蛮好玩的,就是太简单,感觉战斗系统潜力还可以挖掘一下 剧情方面,前面的日常写的很有趣,人物塑造的也很不错,但后面剧情节奏突然跟过山车一样快,给我感觉割裂感有点重,而且对战争的刻画也属实太儿戏了,看得让人尴尬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0-11-21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像素 METAGAME
独立游戏做到这么完善真是让人惊叹/一周目通关普通结局,回头云一下其他线/云完了,真的厉害/自己打了一遍和平线,更加感动了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1-9-30 / 标签: 3DS 逆转裁判 巧舟
全方面升级的画面系统演出等,使我在游玩的时候有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但剧情的体验实在是不尽人意,前面几过于拖沓与无聊,玩起来都在哈欠,最后一章蛮不错的,另外本作的ost真的太好听了 -
节奏天国:精选+ リズム天国 ザ・ベスト+
2015-06-11 / 3DS / 音乐类
2022-1-20 / 标签: 3DS 节奏天国 任天堂
音游里大概是最好玩的一部,各种玩法花样层出不穷,里面关卡也有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桥段(黑白人反拍那里实在是太难了!)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4-17 / 标签: 百合 杉菜水姫 galgame
比起春,夏给了我更多我想要的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3-5-18 / 标签: 如龙 人中之龍
游戏的黑道故事讲的很不错,虽然剧情有很多牵强的部分,但不去思考一些细节方面的话,被演出一渲染就会感到热血和感动,泡沫经济背景的刻画也很有意思。游戏战斗方面其实很一般般,没啥意思,也就打击感不错,小游戏到是蛮上头的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2-4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桐谷華
玩的第一部柚子社的作品,感受首先是系统做的是真的很好,非常人性化,剧情方面就蛮白开水的,主要是日常对话聊天做的还行,不过持续玩久了也无聊,宁宁刻画的很可爱+1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4-29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梅原英司 ADV
一个自以为是的情报强者的情报弱者,经历了一系列事情知道真相后,发现自己是情报弱者最后转变成了真正的强者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4-1-7
会玩的朋友带我这个新手狠狠坐牢玩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8逆转裁判
- 7Capcom
- 6悬疑
- 6ACT
- 6AVG
- 5独立游戏
- 5PC
- 53DS
- 5任天堂
- 4PSP
- 4FPS
- 4神作
- 4解谜
- 4弹丸论破
- 3百合
- 3leaf
- 3异议あり!
- 3狼人杀
- 3巧舟
- 3拔作
- 3杉菜水姫
- 3PSV
- 3推理
- 3GBA
- 2KID
- 2动态CG
- 2猎奇
- 2InnocentGrey
- 2传颂之物
- 2塞尔达
- 2命运石之门
- 2ADV
- 2NDS
- 2key
- 2RPG
- 2繁体中文版
- 1異議あり!!
- 1如龙
- 15pb.
- 1哲学
- 1赛博朋克
- 1电波
- 1roguelike
- 1狂气
- 1科学幻想
- 1尸体派对
- 1调教
- 1时间旅行
- 1柚子社
- 1星之卡比
- 1中二
- 1涉谷
- 1古墓丽影
- 1开放世界
- 1二人的白皇
- 1视频通关
- 1梅原英司
- 1宫崎英高
- 1人中之龍
- 1奶子!
- 1骚话王历险记
- 1射爆
- 1奶子
- 1Switch
- 1Rayark
- 1绝对绝望少女
- 1脱宅神作
- 1丧尸
- 1塞尔达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