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0-3-15 / 标签: galgame âge 泣 NTR
20.3.15 不喜欢。本来各个角色在大部分情况下都表现得很理智,让人觉得剧情的推进是合理又不失戏剧性的。可是在这样的作品里掺雷,我完全不能容忍。最后的结尾又难以达到令人惊喜的高度,几个女配的意义也不明……//20.11.17 冷静一下还是多给一分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19-3-2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吸血鬼 萌作
(补评)酣畅淋漓地通向HE,无脑!畅快!爷就好这一口!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0-11-17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泣
14.2hAC//简单来说就是对不上烂户口电波//节奏在前期快得诡异 伏笔埋了不收 配角各种工具人用完丢 每条线都不写PartC带来的不完全燃烧感……其实这都是小事了 到最后我还是没感受到那朋克精神炽热的心云云 也没看出剧情中所谓“真实感”在哪//顺便 为什么不把end1和2换个顺序呢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1-5-21 / 标签: galgame FD 丸户史明 萌作
3.0hSide Famille//里伽子抄?我的评价:不如カトレア纪念日//Quiz太难顶不住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0-7-21 / 标签: galgame 泣 丸户史明
13.8h海己、凛奈、奈绪子、宫穗线、约定之日//玩过最富青春气息的一作 果然青春就该像这样啊//共通线(尤其Act1)极有趣 但到个人线(尤其海己凛奈以外的个人线)稍显乏力 就没全线了 TE满意//即使部分剧情和设定受年代限制显得比较一般 但系统方面的小彩蛋时至今日依旧可圈可点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1-6-7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6.3hAC//螺丝你的水平呢b38//说好听点是无厘头,说难听点就是每个角色脑袋都不正常//妹线的剧情和Trick还算能看,美樱线不至于气人,但就纯属迷惑//这种作品我看就接着埋吧//顺便,不懂日语可以选择不去做汉化的,望周知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2-17 / 标签: galgame 燃 âge 泣
宏大的世界观下有着较高的主旨,配合无可挑剔的画面表现和出色的配音,让本作在兼顾燃、泣的情况下,仍值得细细品味其内涵。但是缺点也很突出,无处不在的军国色彩、无意义的抒情式长段对话、极为复杂的战术和科学理论,以及过长且无聊的铺垫。总体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10-23 / 标签: 逆转裁判 AVG 巧舟
这个案子非常精彩 御剑表现也很出色 个人觉得优于前四章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12-23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泣 雰囲気がいい
(补评)对《敲开天堂的门》的拙劣模仿//这条目成为了我对bgm评分失去信任的又一理由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5-17 / 标签: galgame 萌作 丸户史明
11.8hAC//如果说魔恋日是最“新岛”的游戏,那毫无疑问帕露菲就是最“丸户”的游戏。从这一作上,能看出不少丸户后续作品的影子来,并且这次丸户在各线的发挥都没有出现短板。//玩的过程中数次因剧本中短短几行字而鸟肌,这种游戏体验还是蛮独特的()//玩完也不难理解帕露菲能在批评空间坐拥90点台一席了——这或许就是那个年代,玩家最乐于玩到的,一部最王道的美少女恋爱游戏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0-5-27 / 标签: galgame key 泣 全年龄 雰囲気がいい 天文
1.6h//单纯而美丽的故事。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9-12-23 / 标签: KID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全年龄
原谅我不深入钻研了……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1-19 / 标签: AVG 逆转裁判 巧舟
虽然巧舟的作品大都没戳到我的G点,但不得不承认逆转3作为集大成之作,完成度十分的高。人设塑造继承了系列优良传统,难度略有下调归于正常水平,回收本作与前作诸多伏笔,并突破性地尝试去打感情牌……为成步堂三部曲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1-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电波
(补评)这游戏的每一个所谓爆点都如同“wow 你明年万圣节挖矿时拍卖到的面包居然是罗伯斯庇尔用珠颈斑鸠在西伯利亚游泳!”一样令人惊叹不已拍手称快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2-15 / 标签: galgame âge 萌作
EX5,UN6,c着玩吧……//田口大妈配得还是稳,表现从未让人失望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11-16 / 标签: 逆转裁判 AVG 巧舟
2-4自然很棒 我挺喜欢2-2的来着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1-25 / 标签: KID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全年龄
(补评)日常5分 结尾13分 平均一下给个9吧//多啰嗦几句 E17是少有的角色纯粹为剧情服务的游戏 以我的愚见 视觉小说也是小说 小说的最终目的就应当是刻画人物 E17在这点上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 也可谓是独树一帜了
玩过的标签
- 148galgame
- 49萌作
- 45全年龄
- 33泣
- 28雰囲気がいい
- 19拔作
- 18FD
- 18遥そら
- 14Switch
- 11RPG
- 10燃
- 9柚子社
- 8同人
- 8国产
- 8新岛夕
- 8SAGAPLANETS
- 8百合
- 7杉菜水姫
- 7AVG
- 7InnocentGrey
- 7AUGUST
- 6AKABEiSOFT2
- 6Navel
- 6NTR
- 6丸户史明
- 5楠原ゆい
- 5巧舟
- 5早瀬ゆう
- 5METAGAME
- 5leaf
- 5さかき傘
- 4SMEE
- 4天文
- 4きみしま青
- 4电波
- 4逆转裁判
- 4key
- 4狗神煌
- 3咖啡贵族
- 3龙骑士07
- 3吸血鬼
- 3大空树
- 3âge
- 3はと
- 2RASK
- 2HARUKAZE
- 2调色板
- 2Purplesoftware
- 2ELF
- 2pulltop
- 2FrontWing
- 2打越刚太郎
- 2KID
- 2Nitro+
- 2麻枝准
- 2田中ロミオ
- 2御影
- 2sprite
- 1minori
- 1朱门优
- 1K子
- 1TypeMoon
- 1奈須きのこ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Hulotte
- 1FAVORITE
- 1Qruppo
- 1alicesoft
- 1ルクル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