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7-14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泣 leaf
32.3hAC//喜欢小春;冬马TE是全游戏TE。//在cc中还能得到些许传统gal的游戏体验,但一到coda丸户又使玩家完全沉浸于那独有的WA2世界中。然而和七年前一刷时的我相比,我发现自己表现出对背叛露骨的厌恶,所以实在无法对coda给出高于cc的评价。//推完雪T乃至浮气线看到staff表的瞬间真的有起立鼓掌的冲动,到冬T反而让我坐在电脑前沉默良久。//扣一分是因为意式浓缩装在超大杯不合适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6-28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泣 leaf
7.4h//这是一个关于想要逃离原来的生活却“没做好”的人、一个“做错了”并将不断为此赎罪的人,和一个自始至终“不明白该怎么做”的人的故事。一位遣词造句的天才凭借着他高超的文笔在这作实现了从青春校园物语到都市爱情故事的惊艳转变,配合特典小说和二周目追加内容,让读者在令人鸟肌的文字之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最为真切的心灵触动。最后还是说一句,序章可真是彻头彻尾的,那个黑头发的主场啊(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31 / 标签: Switch RPG
55h+//“以传奇续写传奇”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3-5-9 / 标签: RPG 同人
5.3h//有点意思,但不多。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4-4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18.0h春、千和、姬织线//还是那句话 我对这种比起讲剧情更喜欢扔设定的脚本比较苦手 前边三条线也没玩出个什么所以然 小黑线实在打不下去 也觉得没必要再打了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2-22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御影 萌作
11.2hAC//这位更是重量级的高开低走 我还真找不到几个OP前部分比这更好的游戏(这段骗我下定决心全线结果亏麻)//End2的HS令人印象深刻 我姑且原谅你前边乱加一堆HS//失望的点:其一我总觉得萤的魅力体现得尚不如明理 其二萤线经典机械降神实在品鉴不来//之前我倒是还蛮喜欢青鸟的 推完天津罪更喜欢了 我建议御影写点两作序章这种王道剧本 少整那些整不明白的花活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11 / 标签: galgame sprite FD 燃
3.3h//我在仔细思考我get不到EX2的原因。是因为它犯了经典错误之FD与本篇发售时间相差太久?还是因为美咲是我本篇第三喜欢的女主(本质已经垫底)?还是因为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和渡边八字相当不合?还是纯粹只是我的激情与热爱已在不经意间被消磨殆尽了?作为一部顶尖萌作的FD,前五章差点劝退我,求求别整这种苦尽甘来啊(也没觉得多甘就是)……还有真的很普通的台词别搞得一脸大彻大悟啊……其他方面评价同EX1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7 / 标签: Switch RPG
20h+一周目//一言以蔽之叫Unplayable。你说我边推galgame边玩pokemonshowdown是不是能同时拥有更优秀的剧情和更流畅有趣的对战体验还能避免眼球被掉帧、渣渲染、穿模和bug轮奸?当我打第一个道馆身后跟着七八个加起来共计30帧的太阳花怪的时候我第一次怀疑自己能否坚持将一个宝可梦正作通关。光速打完一周目封盘了,如果这就是走向开放世界的代价的话,那我宁愿不要。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1-10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全年龄
7.4hAC//其实我更喜欢前半的体验 毕竟这种无尿点地追逐事件谁能拒绝呢?结尾的剧情构造其实相当成熟了 但就是缺少一个让人惊掉下巴的爆点 可惜了//游戏内各种小Bug实在多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但凡找两三个人内测一下下略//还是期待钟齐北和梦野瞳的主场的 要是保持这个进步速度充能国安路未来可期啊 远方的朋友会持续关注的( -
幸福的二人房 幸福的二人房
2022-09-29 / PC / 互动小说 / ERO
2022-10-2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NTR 国产
1.5hAC//厉害,很敢写别人不写的东西,这份勇气值得多给一分以兹鼓励。然后这些部分写得太烂扣两分吧。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2-9-9 / 标签: Switch
1000h+//220909 开启新的征程 有一种爷青回的美 看胜率也就一半一半但玩得非常爽也算是这游戏的魅力所在了//220918 花了三刻钟通了隐藏关这效率我自己都惊了 那么英雄模式全收集//220930 S+段位达成//221016 S+10达成//221025 传说达成//230120 XP2100 -
毫无经验的同班同学π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2-8-26 / 标签: galgame 萌作
1.4h//画非常戳我//开幕还以为会是那种很弱智的剧情 玩到后边味儿就对了//我宣布爱心眼是好xp 如果把HS数量翻3倍我就多给一分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8-1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METAGAME 电波
0.28hAC//当你不了解她时……再当你真正走近她时……很讽刺又意外地很真实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2-8-9
你作者有作者的傲慢,我读者亦有读者的矜持——我们本可以和解,又是谁放弃了这个机会呢?如果说海猫是好是坏尚有讨论余地,那么“海猫是失败的”可谓是红字真实。龙7在寒蝉展现的每个优点到本作几乎都消失殆尽,此后作品也坐实了其业界“江郎才尽”最佳代名词的身份,但作为玩家不过是浪费几十小时看了坨假大空而已,没有同情你的余地。希望龙7有朝一日写出像样的游戏打我的脸,而不是在漫画里撕烂本篇悉心合上的猫箱打自己脸。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2-7-25 / 标签: galgame K子 萌作 拔作
3.6hAC//对对对 太对了 这就是我想玩的游戏!//做得真不错啊 或许这就是staff满满的厨力吧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7-2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InnocentGrey 雰囲気がいい 杉菜水姫 百合
6.6hAC//其实算是成功创造出了个“少女们甜美的百合世界” 毕竟咱们的世界观都不适用//很难想象志水在写春篇的时候是否真的有想好整个故事的构造 另外你那掉书袋现在来看多少有点尬得想笑//所谓书痴组不过是单箭头罢了 结合猫冬篇表现感觉马玉日回来高低得给她递两包华子//苏马已不尽人意 金银组更是重量级 结论是这作只推荐给喜欢猫或立花的玩家//感觉喷了两百字……真有那么差吗?(回头看了看夏篇)好喷!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2-7-20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 泣 SAGAPLANETS
3.5h羊线//懒得推了 就单论这条线中规中矩吧 有想法但没完美表现 火灾社(笑)//配音太吵耳朵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7-12 / 标签: galgame 龙骑士07 全年龄
27.5hEP5-8//要不我不写评语了,说不定猫箱里满是溢美之词呢?//→整个散篇四个字叫花里胡哨大竜老师典中典之教玩家打游戏活该被炎上看推理的和不看推理的都沉默了你说真相我不该看我被你拖了四五个EP了也确实懒得看了但我寻思你端出来给我的东西也不行啊打完我总觉得大竜老师在犯一些极其低级的创作者才会犯的错误属实败光我对寒蝉的好感//一坨史这个海猫散 这篇简评献给我逝去的五十多个小时的生命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2-7-12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龙骑士07
29.2hEP1-4//有趣程度尚可,游戏体验欠佳。//作为一个出题篇它其实挺失败的,你EP1中激起求知欲,EP2中对魔女存在的否定,EP3中贝阿朵那操作,对玩家(我)的影响都是深远而不可逆的。且不说后期玩家(还是我)会反感男女主反感魔女站队绘梨花,你就这破魔法大战破回忆杀谁受得了……//但我还是要珍惜这段EP1认真推理、EP23狠狠代入战人的时光,此时我不会想到此后这游戏我会不适到根本玩不下去。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0 / 标签: AVG galgame 全年龄 Switch
26.3h//这确实是个六边形战士游戏 尤其在人设和画面表现方面都看得出香草社的悉心打磨 然而我对它有些失望的点在于:一是为了群像剧叙事结构而复杂化了剧情 牺牲了游戏体验 前期还觉得在抽丝剥茧 结果抽到结局还是没剥明白 二是有些流于SF表面 “人类文明得以延续”什么的并不是足以让我满意的结局 而角色间爱、感情与人性又不免有些高中生过家家的廉价感//整个究明篇都不如给出个年表爽快//怎奈JK还是太香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萌作
26.4hAC//先说好本作与后新岛时代的SAGA各作一样可以跳过女一和TE以外的线路以获得最佳游戏体验//这种剧本不是我的菜啊(悲)TE还算好 辉夜线这种展开只能说ギリギリセーフ//看到别人吐槽恋爱部分做得不好我笑了 我早已不对伞的恋爱戏有任何期待()//虽然我知道你写了个爽 但还是希望能控制一下剧情节奏和体量啊//CG很好看 不过总觉得あてな有套漂亮衣服用SD糊弄过去了呢//夏和小请继续努力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2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 きみしま青 FD
2.3h//并不是很清楚我玩了个啥 我对这种比起讲剧情更喜欢扔设定的脚本比较苦手//体感不如魔恋DxC对其本篇的补足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2-5-9 / 标签: galgame
11.3h桐叶线//这玩意儿缺点大伙大多提到过了我就不走程序直接开喷了 剧本菜倒也没啥 菜的同时能让我有种逮着作者质问“你是不是还觉得自己写得挺好?”的冲动工藤还是第一个 连共通带个人都在尬与烂活之间反复横跳 我对女主们好感度最高的时点在打开游戏之前//“工藤老师用创彼女让我明白了当我的实力配不上我的想法时做出来的东西是啥样的 瑞思拜”//别只给有叶磕头别忘了带上九条だんぼ和樋口秀树
玩过的标签
- 148galgame
- 49萌作
- 45全年龄
- 33泣
- 28雰囲気がいい
- 19拔作
- 18FD
- 18遥そら
- 14Switch
- 11RPG
- 10燃
- 9柚子社
- 8同人
- 8国产
- 8新岛夕
- 8SAGAPLANETS
- 8百合
- 7杉菜水姫
- 7AVG
- 7InnocentGrey
- 7AUGUST
- 6AKABEiSOFT2
- 6Navel
- 6NTR
- 6丸户史明
- 5楠原ゆい
- 5巧舟
- 5早瀬ゆう
- 5METAGAME
- 5leaf
- 5さかき傘
- 4SMEE
- 4天文
- 4きみしま青
- 4电波
- 4逆转裁判
- 4key
- 4狗神煌
- 3咖啡贵族
- 3龙骑士07
- 3吸血鬼
- 3大空树
- 3âge
- 3はと
- 2RASK
- 2HARUKAZE
- 2调色板
- 2Purplesoftware
- 2ELF
- 2pulltop
- 2FrontWing
- 2打越刚太郎
- 2KID
- 2Nitro+
- 2麻枝准
- 2田中ロミオ
- 2御影
- 2sprite
- 1minori
- 1朱门优
- 1K子
- 1TypeMoon
- 1奈須きのこ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Hulotte
- 1FAVORITE
- 1Qruppo
- 1alicesoft
- 1ルクル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