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4-5 / 标签: ARPG ACT 独立游戏 横版 PC
作为同人游戏而言已经是很值得赞赏了,奈何习惯大厂了,前期体验和优化确实欠打磨。bgm切换也是,不过好在比较应景。剧情刚玩到第四章开始展开,目前为止7分水平应该是值得的 -------------- 原版通关,开始新章啖食星球者。第一章是真的劝退折磨,进入力城就好了。天平系统和嘉隆系统真的很有创意,终章部分有剧情跳跃没处理好,但是人设突出,出场的角色真的活灵活现,玩到后期真的好怀念前几章酒馆里的 -
远星物语 CrossCode
2018年9月20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1-5 / 标签: ARPG 像素 PC Switch 独立游戏
前期剧情稍显乏力,但是很能感受到MMORPG的魅力和情怀 中期盖亚花园前表现力超神了 玩到希望后期不要拉跨,就中期足够9-10分 优点是解密不会太难,缺点是某些解密过分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4-4-20 / 标签: RPG 赛博朋克 CD_Projekt_RED PC 科幻 开放世界 galgame
迫真是3d版galgame 2077都在支线里面 往日之影开始入坑,至少剧情我是吃这一套的。jack的塑造,以及后面打jack的电话,小细节确实做得好。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3-26 / 标签: PC STEAM RPG 侦探 悬疑 CRPG
文本量爆炸,精神错乱一般的文字表现足以让人感受到一个嗑药者的疯狂,但是同样语言也太晦涩了,极易劝退。思维内在化设定很有意思,画风很有一种超现实主义风格的感觉,可惜欣赏不来。能在游戏里把政治与思想意识形态表现得这么好实在难得。 总之一句话,这游戏门槛太高了,难以坚持玩下去,前置知识积累不够就啥也看不懂,另外优化贼差。 -
伊洛纳 Elona
2007-08-31 / PC / RPG
2021-11-26 / 标签: RPG PC roguelike 高自由度 NOA 2007年 小妹妹
自由度太高了 各种内容要素足够玩上好几年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3-3-29 / 标签: key 麻枝准 手游 红烧天堂 百合 galgame
玩到第二章,3-4day能讲完的剧情硬是水了24day服了,第三章要剧情还不行就弃坑。 论质量,也就3d建模不错,音乐可以,实在福利太差。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6-16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STEAM 横版
手残手残手擦手残 但是音乐 画风 故事好评!! -
剑士 Kenshi
2018-12-06 / pc / 动作,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策略
2022-9-28 / 标签: PC RPG 沙盒游戏 模拟经营 沙盒
新颖的世界设定+ 多线路且优质的剧情++ 能够影响世界势力的高自由度++ 渣渣渣渣渣优化和画质— 地图很大但过于空洞,大部分时间用在无意义的跑图上— 只能说还算是佳作,还不能算是所谓的神作。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1-27 / 标签: 2024 PC STEAM 生存 多人 联机
前30小时很不错,到中期就开始乏力了。 毕竟是抢先体验版,也不能要求太高。 很有潜力的游戏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0-1-26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PC RPGMaker Runia TRPG 2008 奇幻 小型游戏 神作
剧情质量高到简直难以想象,bgm运用也很不错,然而私以为真正出色的点在于细节。游戏内对话和书页一点一点地组成了恢弘的历史传说与奇幻世界,战斗技巧全在书页里。此外汉化组也真正达到了信达雅的翻译 作者以一人之力通过rpgmaker能制作出如此精良之游戏实在震撼,可惜偏偏是回合制游戏,玩了一会总忍不住开修改器赶快看剧情。这剧本随便搞个动漫或者其他系统的游戏多半又是一个神作了。 -
格兰蒂亚秘闻 Secrets Of Grindea
2024-02-29 / PC / RPG
2020-2-2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联机 汉化 ARPG
泰明的剧情把游戏拔高了一个层次 什么时候更新啊啊啊啊啊 街机都玩腻了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11-12 / 标签: RPG 老滚5 膝盖中了一箭 少女卷轴 Bethesda 显卡杀手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3-6-3 / 标签: 顽皮狗 PC 最后生还者 NaughtyDog ACT AVG
很难相信是13年的游戏,走在草上还有细节。藤曼、高楼和上帝光线很好地刻画了废墟中的美国,产生强烈的反差,互动电影式线性游戏增加了很强的代入感。目前才到小镇,等完结后再调整分数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11-26 / 标签: galgame 2019 歩サラ きみしま青 かずきふみ 纯爱
玩了开头玩不下去了,前面太白开水了 魅魔星奏也就那样吧,够大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10-13 / 标签: FAVORITE 幼女 漆原雪人
通了共通+姬织线大部分,然而剧情并没有震撼,希望不要在主线高潮前就因为雪人语和磨磨唧唧的剧情给无聊死然后抛弃+低分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0-2-7 / 标签: ごぉ 同人 FD galgame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 ADV PC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4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萝莉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2022 メア
玩到第三章了 白玉画风真的戳我,メアprpr,终于开始从学院转非日常了。没想到学院的勋章竟然能用在这个地方我哭死。这个伏笔处理太棒了 ------- 可惜就是CG太穷了,浪费了这么好的伏笔、剧情、还有白玉的画风。点名战斗画面,就不能多几张cg吗? 等后续,目前第七?章还是值9分的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2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完结作 游戏性 PC 黄油 卡牌 GAL
系列完结作 剧情 人设 都是业界巅峰 这没得说 音乐好评 海线满分 但是其他a线过分赶工,老实说再跳票两年都没问题但是好多坑都没填,要是把第二部艾尔大冒险单独分离出去作为dlc然后完善下第一部就好了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2-2-18 / 标签: galgame Navel 萝莉 Citrus 橘子社 白毛
在玩的标签
- 16PC
- 10galgame
- 6RPG
- 5独立游戏
- 3STEAM
- 3GAL
- 3ARPG
- 3ACT
- 2联机
- 2悬疑
- 2横版
- 2ADV
- 2萝莉
- 1开放世界
- 1白毛
- 1性转
- 1最后生还者
- 1小型游戏
- 1范乃秋晴
- 1漆原雪人
- 1沙盒游戏
- 1幼女
- 1黄油
- 1TRPG
- 1高自由度
- 1老滚5
- 1雰囲気
- 1Rita
- 1手游
- 1CD_Projekt_RED
- 1多人
- 1Runia
- 1きみしま青
- 1Citrus
- 1冬茜トム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2019
- 1红烧天堂
- 12020-07
- 1メア
- 12024
- 1NOA
- 12022
- 1完结作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Bethesda
- 12017
- 1しらたま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かずきふみ
- 1Switch
- 1CRPG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歩サラ
- 12007年
- 1侦探
- 1纯爱
- 1Liar-soft
- 1百合
- 1Lair-soft
- 1顽皮狗
- 1小妹妹
- 1模拟经营
- 12008
- 12010
- 1像素
- 1FD
- 1同人
- 1神作
- 1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