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今破口大骂幻想曲~勇者与魔王的同居性(生)活 イマドキ罵倒るファンタジー ~勇者と魔王の同棲性活~
2018-05-25 / PC / 魔王の子孫と勇者の子孫の精子をかけた同棲罵倒るADV
2021-2-21
几乎毫无剧情的纯拔,带动图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9-24
华哥个人角色gal。兄妹漫才从头到尾十分有趣,哪怕H都不正经。剧情一般,没燃起来,BE也毫无心理波澜。结局草草没正面实妹问题扣分。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6
如果冲着介绍想体验大逃杀斗智的刺激感是会失望的。更像是自说自话的群像剧,脚本重心在各人物的经历和变化,故事十分都和,所有胜利都是对手送的。虽说是女主但几乎没类女性的描写,换成男主几乎毫无违和感。结局百合,已读故事摘要这个系统很喜欢,写的非常详细,可以放心大胆的C。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0-9-8
就推理类gal来说相当不错,完爆隔壁那个箱庭。超能力给的提示也都是恰到好处,各路线的分案件打完后各自给出一点线索,最后指向te的收尾案。 -
夏色弹珠汽水 夏色ラムネ
2018-03-30 / PC / 幼いころの仲間たちと絆を結びなおすADV
2020-12-12
乡村废萌,画不错,剧情无聊。扯了大半天的童年约定竟然只是捞金鱼(好歹来个结婚啊)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6-29
悬疑恐怖游戏,5pb妄想科学新作233.mo1是我的第一部gal,到mo8不少历代女主都出来打了个酱油确实作为完结作狠狠的卖了一次情怀。但校园恋爱作为什么发展到了拔刀互砍┌(。Д。)┐.一周目的校园霸凌剧情真是老套又矫情。但二三周目的设定确实不错,虽然和专搞trick的伪科学游戏比不了,但第三周目打的确实有畅快感。 -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凪咲Another Day-
2018-03-23 / PC
2020-6-11
10分钟就没了www。回了东京然后马上过去游戏背景图素材重复利用,街道图起码在3部游戏里看过。结尾前女友出现疑似搞事意义不明,明明本篇里2年后结局已经定好了 -
少女涂鸦 少女グラフィティ
2018-03-23 / PC / 恋愛ADV
2020-6-13
和スワローテイル一样玩过的最好的胃疼系作品之一。也是三部曲中最好的一作(话说女一女二CV跟前作只是调了个,滑稽)。文笔,CG,氛围水平全都极高,主题曲三段变奏无线循环。虽然披了点悬疑皮但是本质是情感作。国见和爱子线能很投入的体验男女主扭曲情感的发展,爱子线我挺喜欢的。东照宫这妹子太纯洁来错游戏了,虽然很可爱且是男主唯一被拯救的一条线,但对男主的白给感情不自然,个人感觉就有点落入俗套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9-7-9 / 标签: RPG
吹爆!剧情非常长,大满足。 抽卡系统也很好玩。 但貌似没多周目动力?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0-9-26
本质是古装废萌。虽然有穿插些王道向剧情但更像小打小闹的特摄剧风。不过白丝将军真可爱。另外虽然将军像第一女主但实际上青梅的剧情才是真主线啊,青梅终于站起来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2
SAGA最强作品,能直接竞争年度五佳gal的水准。废萌不输柚子,各个女主都各有萌点。剧情节奏和设定也拿捏的很好。虽然非常长(推了好久)但一点都不无聊。PS:吐槽一下还真有电学里那种全金发的游戏啊。 -
三千心世界,梦终将实现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
2017-11-24 / PC / ADV
2020-2-28
楼上评价挺中肯的,别的剧情作是剧情掺着废萌,这作是废萌中掺了剧情,结果掺成了四不像。开局叙事手法有点像chorobox,但学的不好,且提示太过明显,没玩20分钟就猜出了大框架。进了个人线后,更是直接透光。丝毫没有伏笔,探索这些东西。文风更像是自说自话的轻库本。OP和部分BGM倒是不错。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9-22
虽然仔细一想好像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除了椿)但打的非常舒服。剧情节奏把握非常合适。不过搞什么诅咒灵力之类的画蛇添足,实际上感觉专注竞技就好了。 -
忘却管家与恋爱大小姐的回忆录 忘却執事と恋するお嬢様の回想録
2017-10-27 / PC / AVG
2020-3-26
好吧原来这个社的作品全用的一个背景和BGM。话说这么偷懒真的没问题吗。套路且都和的剧情,且配角和恶役严重脸谱化。画风老是让人出戏,画师风评被害。 -
真情流露于五彩之时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2017-09-29 / PC / 和風すごろく体感ADV
2020-7-26
挺好奇双六主题的怎么展开游戏,原来是异世界大逃杀式剧本。骰子点数基本都固定只有少数几个选择直接决定线路,说实在的还是普通gal式剧本没啥自由度。背后真相是只是为剧本服务的随手可编的等级。大部分剧情都是双六游戏,但起码个人觉得不算有趣,而且发糖的个人线太短了(京枫更是可怜的连共通线都没混到)。要说优点的话画和BGM不错。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0-5-26 / 标签: RPG
建模,分辨率,流程度比前作提升一个档次。海都和帝都的BGM也十分应景。剧情比较水,废话比较多是缺点。不过作为4的承上启下之作也凑合,且老玩家想看到的情怀点也都有。(结尾黑屏差评,幸亏我玩的时候4已经出了。但要是当初直接玩要等1年确实会很不爽)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0-5-20
dokidoki~纯爱大作,感动的我都哭了(滑稽)。可惜因为久仰大名+个人胆小,所以看完了全篇剧透才去玩的。设计独特,但已经不知道初见会是什么感觉了。还有为了体验全剧情三周目的操作真是违心。另外篇章有点短不过瘾。 -
領地貴族
2017-08-25 / PC / 領地経営SLG
2019-7-29 / 标签: RPG
这游戏居然能卖8800(???) 这不是2000元小游戏吗。 系统不明,游戏过程飞快。1周目1小时结束,2周目懂怎么玩了。4周目直接腻,然后就可以打全CG存档删游戏了。整体游戏时间4小时不到。文本量估计0.5m都不到吧??剧情离散且少的不行。在我看来就是个半成品居然能拿出来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