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20-5-28
女主人设戳中萌点(话说居然不是八月脸了)+石原舞CV。篇章很短,而且居然没H(下一部FD里倒是有H)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0-10-7
这应该是我玩过的最优秀的FD了,剧情量超大,共通+妹线B站视频共计36小时。和1主写女装学院生活不同,这游戏主写家族情感和冲突。比起前者题材无疑更加高端和难写。但作者hold住了剧本,各方人物塑造都非常优秀。同时由于1的积累沉淀也能带给人格外的感动(看到后面兄弟相互理解和露娜出场),只不过结尾太都和了。另一条梅丽尔线水准也很高。 -
ずっとすきして たくさんすきして
2013-06-28 / PC / 脳みそとろとろ幸せバカップルADV / onomatope
2019-7-9
介绍说是甜到爆。 一玩,好吧,是挺甜的,但也没啥亮点了,而且太腻。 就随便玩了下就完事了。 -
双子座的悖论 双子座のパラドクス
2013-06-28 / PC / 漂流系学園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0-11-23
剧情内核是和终世界一个级别的,而且因为相似作品少更加难猜。但还是这个社的传统问题,为啥密闭空间求生能写的这么无聊。内外双线同时展开的作品我想到了root double。然而节奏感跟后者对比简直被爆出天际。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20-3-29
不俗套的剧本+有趣的日常和萌点。缺点是攻略角色太少,只有蓝毛和姐姐有兴趣,话说真会有人喜欢黄毛? -
迷宫旅行者2 王立图书馆与魔物的封印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2 王立図書館とマモノの封印
2013年3月28日(PSP) / PSP、PSV、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2019-9-1 / 标签: RPG
合格的续作 就是机种问题分辨率太低。 不如1在PC平台。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4
后劲不足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1-4-14
废萌很棒,日常极度长且无聊。建议共通全C直接看糖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19-11-16
跟前作一样几乎毫无剧情。主线托托莉找妈,做任务升级冒险者证,开新地图,再升级,5年重复作业。结束了开启文本量总计5分钟的找妈主线。支线和日常也都是主角一群人的小打小闹。用评测视频的话说这个亚兰德系列叫温馨。游戏性比前作好了些。这作最大的乐趣就是中期开始看罗罗娜当老师的卖萌。话说姐姐我爱你 -
夏空的独白 携带版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portable
2013-03-20 / PSP、iOS、Android / 夏色タイムループAVG
2020-9-8
不知道为什么乙女gal都要搞一些特别剧情,老老实实在校园里谈恋爱的几乎没见过。不对胃口,但是论文本和心理描写确实是在女性gal这块里相当能打的。 -
恋の話と
2013-02-28 / PC / ADV
2021-12-6
世纪初的画风,人设。故事老套,人物属性典型(往坏了说也可以叫刻板)不过我并不讨厌这种年代久远的恋爱作品。(8.7肯定偏高了,67分左右吧) -
星彩的共鸣 星彩のレゾナンス
2013-02-22 / PC / 学園伝奇ヒロインバトルアクション / Yatagarasu
2020-10-13 / 标签: RPG
特色百合游戏。。但实际上换成男主毫无违和。。因为是百合全在柔道。。 -
モテすぎて修羅場なオレ
2013-02-22 / PC / AVG
2021-2-21
55.剧情和人际关系一团糟的作品。与其说是修罗场不如说是看男主如何同时和四个妹子偷情。但在实际表现里,虽然男主之前莫名其妙的同时和四个妹子都啪过了,却根本就没确定关系,日常中连手都不牵,而且男主的偷情行为都是一些普通的和妹子帮忙,约会之类的完全可以公开的事,却非要瞒这瞒那,这给读者观感就特别莫名其妙。渣都只渣到一半而且搞得开头前的啪啪啪特别违和。该作争风吃醋基本没有,想看修罗场的推荐おとなり恋戦争 -
粉彩铃音3 パステルチャイム3 バインドシーカー
2013-02-15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2-18 / 标签: RPG SLG
大作气息的系统和BGM,但剧情大多数却像披着异界皮的校园废萌(汽车手机空调可乐都有也算异界?),两个大陆,魔神,探索,这么庞大的世界观然后就看着主角一群人在校园里扯皮,收集女主遗失的封神这剧情仿佛在玩百变小樱。另外无哈尼和卡拉不A社。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9-9-1
氛围十足,冬子那段和BGM让我致郁了N久。 话说天之少女呢???都19年了 -
GEARS of DRAGOON -迷宮のウロボロス-
2013-01-25 / 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 ninetail
2019-7-22 / 标签: RPG
13年的游戏,03年的画面。剧情不错,因为这画面玩的很痛苦本来只打算给5分,打完后决定给7分。详见日志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0-5-26
校园日常巅峰之作。表里两段剧情线直接拥有普通gal两倍的量。5主角+3配角的攻略对象分量十足。虽然两段共通剧情超长但优秀的脚本+土豪大牌声优乐趣十足,所有写出白开水的废萌的游戏都该跟这游戏学一下。个人线中御园线和其他不是一个级别的。 -
Chaos Labyrinth -ケイオスラビリンス-
2012-12-21 / 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20-2-17 / 标签: RPG DRPG
还是太老了点,画面问题其实可以接受,但不友好的系统和重复繁杂的操作很影响体验。游戏剧情一般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