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2010年10月29日 / PC / AVG/ADV
2020-12-24
挺一般的。主线写的不深且较短。虽然也有一些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东云线),但是选举完就匆忙结束等问题点更多。比动画水准差很多。 -
love at once L@ve once
2010-09-30 / PS3、PSP / ADV
2020-7-12
会长和千岁居然都没线。很喜欢这种动画画风,情节和BGM塑造的氛围很小清新,文风很适合gal新手,不过PSP(模拟器)玩起来果然还是不舒服。就通了メイ线,一贯看法,结尾强行弄悲剧的都不好评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20-1-6
-
仰望青空的龙少女 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
2010-07-30 / PC、PSP / 龙少女育成RPG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19-12-11 / 标签: RPG
小品作,剧情挺短的,一周目大概6小时。二周目继承属性和装备(最重要的不遇暗雷)开始只过剧情基本40分钟一周目。女儿控表示养女儿很幸福,4倍的快乐。 -
あるぴじ学園
2010-06-25 / PC / 学園恋愛あるぴじ
2020-7-16 / 标签: RPG
日常傻瓜搞笑和女主イチャイチャ,下迷宫抓妹子怪,还有民安的金发双马尾傲娇。就个人来说还挺喜欢这种游戏。就是掷骰子系统实在是太拉胯了,直接把游戏性毁了个精光。如果老老实实做RPG(比如galzoo那种)我估计能玩的很愉快。(PS吐槽下表妹居然不能推,成二代女主了,一种肥水流了外人田的感觉)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0-8-14
上世纪的地图选事件模式通病:故事和情感表现断层且不完整。而这个缺点在这个游戏里尤为严重。和其他女主的感情发展以及和女友由绮的感情状态描写都极其散碎空白,打这部游戏基本感受不到主角是有女友的人,劈腿的心理发展和感情纠纷基本也毫无描写。可能是因为98年原作的容量限制。看其余评论动画版水平高很多,但个人已经好久没看动画了,看哪天补上吧 -
流转轮回 うたてめぐり
2010-05-28 / PC / 恋とバトルの学園ADV
2020-3-5
都说音乐好听我咋没感觉出来。一般的战斗作把。可攻略角色3人,3条线路循序渐进,话说每个人居然只有一场H。 -
逆转爱恋 アッチむいて恋
2010-04-30 / PC / ドキドキ二重生活恋愛ADV
2020-5-6
颜艺社早期的标准无厘头搞笑废萌,玩的还没有那么开。共通线剧情就是每位女主个人线截了开头直接拼凑,导致有断层感。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11-8
剧本结构和trick的设置如果你没看过类似作品确实能让人眼前一样。但认定为meta作品远远不到屠版神作的水平。本作的核心还是在哲学和狂气之上。虽然后三章是对前三章的解释。但如果游玩的时候不能被前三章本身吸引住(比如教主和希实香的天台),而重心只想着解迷(比如我),那这部作品也就佳作程度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2-27
BGM不错。剧情有点飘。线路过多反而造成每条线都缺乏内容。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1-1-17
密室爱好者的福音,关卡众多且难度颇高。但对于我这种伪爱好者就觉得关卡太多了,且前期关卡又短又多,连泡杯红茶都要设一关实在没必要,且BGM还单调。个人还是喜欢999这种半小时剧情然后来一个大关的。剧情方面不好评价,毕竟不知道11年这类剧本是否已经烂大街化。但以如今的眼光看的话,就是遇事不决全推给量子力学的一种。 -
輝光翼戦記 天空のユミナFD -ForeverDreams-
2010-01-29 / PC / 超銀河級・再選挙RPG / ETERNAL
2019-8-23 / 标签: RPG
那由他一杯大满足!!几乎是那由他单线专用FD了。剧本量虽说不如本篇但也有60.70%了。再充实一下完全可以当2卖的作品。和本篇一样的欢乐,结局也是同样欢乐的一笔。BGM虽然没啥变化但由于质量优异连听两作完全不厌烦。第三章强制要求走60层迷宫差评。 -
id [イド] - Rebirth Session -
2010-01-29 / PC、PSV / ADV
2021-1-5
虽然开始的气氛尚可(孤岛连环杀人),也有比较正经的搜查系统。但中期就开始从推理剧外偏了,故事重心完全不在推理和找凶手头上,而是一群人在互相内讧。故事已经直接转成了冒险肥皂剧,而且最后对于黑幕几乎啥也没解决,几个案子的诡计也非常粗糙。该作最多只能算个悬疑冒险但也算写的比较差的,如果当推理剧打毫无疑问失格。 -
ダンジョンブレイカー
2009-12-25 / 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2021-4-17
ui较为简陋(受限于同人属性和发售时间没办法) 难度太高,如果正常打要耗费大量时间练级,直接上修改器了。 有很多萌妹子怪而且全带语音很不错。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9-9-30
旧作补完。系统和氛围十分出色。但剧情展开严重不足,打完了感觉也是欸,就这样??真相通了几个end后基本能猜出来,而且太老套。凶手倒是没猜出来,用这个角色当凶手是不是有点违反基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