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人的美丽禽兽 13人の麗しきケダモノ
2014-04-25 / 学園悪魔探しADV
2019-8-23
冲着猎奇和狼人杀下的这游戏。果然除了这两点毫无特色。推理系统形同虚设,无论你干什么游戏进程都不会变,今天该死谁就是死谁,而男主主角光环永远不会被怀疑。就等着每天死两人,看CG。男主这一票最后剩3人才有用。话说半数以上啪啪啪男主都是OB位倒是挺新奇的。 -
戦場のフォークロア ─亡国の騎士団─
2014-04-25 / PC / リアルタイム戦術SLG
2020-7-9 / 标签: RPG
难得一见的脱出了山本大妈以往两势力弱胜强框架的作品。跳出了个人英雄主义,势力多有智商不脸谱化。但收尾仓促草草结束。但剧本我觉得比城堡幻想曲,战华等都好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1-25
这感觉都已经是面向女性的游戏了吧。不是像花吻在上以及幸运星这些废萌百合,而是充斥着深刻的情感和苦涩描写。实在是读不来这种,不对胃口。画风和CG倒是一贯IG水准,推理标签建议去了,基本可以算没有,容易误导IG老玩家。 -
英雄战姬GOLD 英雄*戦姫GOLD
2014年3月28日 / PC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9-7-9 / 标签: RPG SLG
炒冷饭炒成这样的也是少见,除了加了个动态立绘以及改了攻略路线外和原版几乎无区别。剧情空洞的还不如不要。被原版剧情完爆(虽然原版剧情也不咋的,但好歹是合格的战略类游戏剧情)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0-10-23
虽然佐藤这种是明显塑造出来迎合宅男的完美女主角但仍让人欲罢不能。由于整篇故事是建立在男主拒绝佐藤告白的基础上当初气的我直接删游戏。大受好评的英莉线说实在的也就那样,满打满算6分了。但后日谈直接把这部作品拔到了7分以及放硬盘里永不删的程度。24张插画简短的叙述了两人毕业到结婚到生子到白头偕老到离世的一生。这种最纯真的情感实在能触动人内心的软肋以及对爱情的向往。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0-5-30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0-11-2
キャラゲー,剧情基本全是灌水,全C完都不会有任何缺失感。不过画风和声优加成作为废萌还是很符合需求的。(妹线没打) -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時代V
2014-03-26 / Android、my GAMECITY、ニコニコアプリ等 / SIM
2019-11-29
等了10年就等来这么一个手游,还把ID给占了,续作无望。 -
巫剑神威控 巫剣神威控
2014-03-1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0-3-18
就是个v0.1版本。整体流程半小时,敌人总共就两种,只会堆波数拖游戏时长,打3分钟就觉得无聊。攻击手感一般或者差,招式单一。整个游戏就看个女主建模。 -
斗神都市 闘神都市RPG
2014-01-30 / 3DS / RPG
2020-5-29
初中水平的简单jump王道系剧本,不知道跟斗神2改了多少。对我来说这类人物脸谱化剧情没起伏的故事现在已经不太感兴趣了。不是冲着a社和兰斯世界观估计1小时就关游戏。斗神3我觉得是中等水平,但这个比斗神3还低2个档次。话说全年龄的威力真大,打赢比赛只是和妹子在房里聊天马杀鸡,坏人绑了卡拉不知道怎么把水晶变蓝(滑稽)。 -
菖蒲的小镇和公主大人 あやめの町とお姫様
2013-12-20 / PC / 自称!?戦国時代のお姫様と古き良き町を守るADV
2020-5-10
MORE早期作品,还没转变成校园青春的社风。该作卖点应该是古风的公主大人。但人物刻画的并不对我胃口,甚至还不如二条院羽月这样的古风癖女子,或者说我认为并没有将人设特点刻画出来。剧情主线保护小镇传统文化太伟光正搞得跟cctv一样也让我不喜。另外所有没有铺垫结尾强行悲剧煽情的在我这里都算扣分项。 -
新・罗罗娜的工作室 起始的物语~阿兰德的炼金术士~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2013-11-21 (PS3/PSV 日本) / PC、PS3、PSV等 / 新约炼金术RPG
2019-11-13
评分的应该都是工作室老玩家吧。试着入了下坑,结果不对胃口。开头和简介就说明这是一个通过王国12次考核守护工坊的故事。结果还真的就这样啊。剧情就这样日常平淡到尾,最后3年12次考核过完,工坊保住,结束。支线也都是主角和姬友们的小打小闹。想玩法老控那种的可以省了。PS:除了主角是萌妹子,实际上游戏都在采矿,做任务,赶deadline,简直是社畜游戏。 -
提亚拉之泪II:霸王的末裔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II-覇王の末裔-
2013年10月24日 / PS3 / SRPG
2020-12-11
起义复国剧+战棋。这是我最喜欢的RPG剧本和模式。不过该作高开低走,第一章很棒直接炒热气氛,接下来几章也中规中矩,然后以第6章为截点,后半部分就基本不能看了,剧情都和反派降智,煽情片段也和1比差了太多。难怪最后评价不高。女主钉宫好棒(论钉宫被自己仆人上了多少次)。话说到了开大地图了才发现这系列地图用的西欧。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19-10-11
制作非常精良,立绘CG系统BGM都相当高的水准,画风极对胃口!前面废萌后面TE算是很正统。但遗憾的是剧情非常一般,废萌糖度也不足,冲人设极感兴趣的奈月线玩完毫无满足感。TE故事也不是很感兴趣,另外杏姐没线差评。冲着精良的制作还是给个7把。 -
魔法少女リィ −淫魔の試練場−
2013-09-27 / 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2020-11-29 / 标签: RPG DRPG
5+2,2分私心给橘猫。橘猫女主CV真是太tm爽了。游戏性挺一般的,5分顶天,作为DRPG但是关卡只有普通趟迷宫,没有任何额外设计(比如传送阵,门之类的),甚至都没有路上的宝箱。画质也比较差。感觉lunasoft这个同人社团钱全花在人设和CV上了。 -
愿望的碎片与白银契约者 願いの欠片と白銀の契約者
2013-08-23 / PC / AVG+NVL / propeller
2020-5-30
前期以为是夏娜,结果后面变fate。设定太多太复杂,打到最后我都有些地方没看懂。这类游戏需要的是爽感。 -
DISORDER6 DISORDER6
2013年8月22日発売予定 / PS3、Xbox 360 / ADV / 5pb.
2020-7-24
4分剧本,0.5阿保刚,1.5早见。早见ゲー,可以欣赏到不同的(7种)早见(精分)。我爱早见,没有早见听我要死了。剧本节奏,挺差的。开头拖太久,中间毫无紧张感和意义,真相和结尾却在最后2小时一股脑儿塞过来,感觉草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