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的哥哥~拙劣谎言和不良少年 魔法少女の兄 ~下手な嘘と不良少年~
2015-02-27 / リベンジADV
2020-5-21
受妹调影响,本以为是邪恶哥哥发现了妹妹魔法少女的秘密以此胁迫做这做那的故事。结果发现是国民好哥哥为了保护妹妹各种斗争并解开妹妹心结的故事。剧情太过拖沓,比如进入正题的发现妹妹受伤归来居然拖了一周以上的日常。而且剧情氛围太过黑暗也可能会引起不适。整体故事水平一般。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0-5-28
玩过的最青春的游戏!荻浜个人ゲー,共通戏份和台词占了近75%,完爆其余三女主总和。个人线的细腻描写也和其他3条线不是一个档次的,还有个人专属的明信片画风插图和TE以及长大后的立绘。MORE真是天天放表面女主的封面图。4个月的学院篇写的非常好,把荻浜的情感变化写活了,橘猫的CV也功不可没。但TE引入奇幻要素画蛇添足,而且跟某评论说的一样,两人再会写的太随便,一点感动都没有,跟炮友重逢似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0-10-26
由于主角是个被呵护成长的二代,整个游戏氛围和近月1尤其和理论比起来是非常轻松的。这种二代挥霍人生的潇洒故事虽然不如理论这种克服困难成长的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作为另一风格的剧本也足够优秀。没人规定才华必须活的和父亲一样累,看到才华在一代众人的庇护下成长同样是对一代的肯定。角色设计上艾斯特和姑奶奶都魅力十足,故事也有该有的魅力。不满的是一代众人除了衣远就没一个有立绘的。 -
少女谱写的爱的咏叹调 乙女が奏でる恋のアリア
2014-11-28 / PC / 女装して歌姫になってバレないように女学園に通うADV
2019-11-10
华爷prprpr,闭着眼睛仿佛在玩宁宁,而且还有大小姐橘猫。无聊连C都会睡着的主线,赶紧进线看糖还有点意思。音符大小姐真是有点审美疲劳。话说男主身份败露前真是让人怀疑剧中女主的性取向 -
恋爱中的她的笨拙舞台 恋する彼女の不器用な舞台
2014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文芸部と演劇部が廃部の危機!? 協力して文化祭で劇の上演を目指す恋愛ADV
2020-10-17
这种一开头就直接把主线(演话剧)全告诉你的废萌真是没什么意思,剧情老套角色属性老套没什么亮点。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1-27
制作毫无疑问是精品,尤其CG和立绘。但是剧情节奏有点差,主打竞技游戏前期却又一大堆流水账,且对FC的地位又不抬高。导致给人观感上主角们就在玩一个可有可无,夺冠也没啥鸟用的课余爱好。这导致在燃和废萌上都是半吊子感觉很差。炒这么久的冷饭还不如赶紧把几个配角(尤其经理)的路线补齐啊! -
残念な俺達の青春事情
2014-11-28 / PC / 残念系青春純愛ADV
2021-9-27
本想玩个青春胃疼伤痛文学,冲了名字来了结果是个普通废萌。秋刀鱼亮点,楠原立绘不太行。其他两女主没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只通了秋刀鱼一线,糖度十足作为废萌挺不错的。 -
箱庭逻辑 箱庭ロジック
2014-10-31 / PC / ミステリーADV / Cabbit
2019-9-28
没打之前看评论就已经没什么期待了,打完之后剧情果然也就这样,全靠两女主撑下来。还是当成角色gal来玩把。雾架CV配的很出色。不过所有副女主感情线全部迷,完全没有喜欢上男主的铺垫和契机,尤其会长!!垃圾脚本毁了精美的CG。游戏系统差评,极其僵硬,我1060切换都有延迟,而且居然连快捷存档都没有。剧情树完全乱设置,前面1格顶的上后面6,7格。我开始玩了1个半小时一看才走了1格还以为后面要玩70多小时。 -
武想少女队 武想少女隊ぶれいど☆ブライダーズ
2014-10-24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1-21 / 标签: RPG
这UI,这剧情,确定不是手游?算是比较休闲的小品作,故事就是那种搞笑的小品王道剧情,没啥雷点也没啥深度。除了BGM不错之外并没有感觉特别的亮点。 -
付丧女 付喪女・あおゑ
2014-10-24 / PC / 美女幽霊との調教エッチがメインのADV
2020-7-5
艹刀前辈。画不错,界面BGM和风感不错。剧情太俗套,反派不能艹差评,这种剧本我能一天编一个连写一个月。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0-12-17
感觉就是个备件低配版。人物塑造和剧情饱满度比备件差太多,且男主的行动和诗乃的黑化都有违和的地方。剧情主要核心在男主的心态变化,诗乃基本就是工具人打酱油。但男主的行动除了前半段把诗乃和莲姐重合这点写对应其行为动机这点的比较好,后半段违和感十足。跳回过去被莲姐说了一顿就放弃计划了,然后告白完还H过被甩就能忘记莲姐了?简直理解不能。 -
偽骸のアルルーナ
2014-07-25 / PC / <アイ>を受けとめるRPG
2020-3-4 / 标签: RPG
虽然跟弓张月几乎一样的战斗系统,但游戏性高了好几个级别。有地图且有委任指令,可以非常轻松的刷图练级。剧情水平一般且发展突然。人物众多,有着封面近一倍的人物,但除了主角团队外,包括几个萌妹子几乎全部便当不知道咋想的。另外所有任务都是趟地图,虽然一周目不无聊,但二周目开始就趟累了。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7-10
虽然名气很大,但我对来说是相当无聊的作品。 由于背景设定故事结构很乱,但这个设定也没让人觉得值得去打乱故事。而且必须全线攻略差评,还不如正经来算了。 狗神煌的原画以及石原舞的声音塑造的萌萌的爱丽丝算是唯一打下去的动力了。 本来也是因为女主视角很独特去下的这部作品。(连H都是女主视角太好评了) 但由于故事结构,爱丽丝线要很后面,中间C了一大段。 而实际上的爱丽丝线剧情也不能让我满意。 -
Golden Marriage ゴールデンマリッジ
2014-05-30 / PC / お金持ちの恋愛事情もけっこう大変なんですADV / ensemble
2023-9-11
不知为啥我还觉得挺好玩的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9-7-9 / 标签: RPG
地图太绕。 BGM不好。 补完了ZERO的遗憾是亮点,反正我就是冲着基友和军神殿圣女去的。 不推荐直接玩这个,其实这算是续作类作品。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9-7-10 / 标签: RPG
虽然不错。 个人觉得不如3,6 燃度不如3,剧情不如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