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虚渊玄的初作,里面的一些剧情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都合主义,但无法否认其优秀,味道十足。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如果不看作者栏,根本想不到这是田中的剧本......实话说,因为本作的剧情完全是为了女一号所配置的,所以玩本作的时候如果你无法对加奈产生感情,那么故事顿时就会无聊起来,变成煎熬。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很早以前玩的,当时被舞线给虐到了。现在回头看,樋上的原画真的有些惊悚啊。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7-5-17 / 标签: galgame AVG
不管是现界还是异世界篇的氛围都非常好,游戏手法也充分做足了悬疑气氛,剧本素质也过硬。没想到玩得最痛快的黄油之一竟然是90年代的作品,通关后依旧意犹未尽。硬要说缺点的话,除了人物的塑造薄弱和工具化,还有异世界篇后半段的剧情过急了吧。但整体的优秀足以让人忽视这些问题,而现在已经不存在这样的游戏了。说是神作一点也不为过。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7-6-18 / 标签: 乙女
乙女向作品向来重点都在人设上,剧情只是用来塑造男角和恋爱剧情的工具而已。所以当看到这部明明是出自O社的作品,悬疑感却营造得十足时确实眼前一亮,看得出是用心了。(最喜欢的角色是kent,其次是Toma) -
彼岸花盛开之夜 第一夜 彼岸花の咲く夜に 第一夜
PC版 2011年8月13日、3DS版 2016年07月27日 / PC、3DS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6-18 / 标签: AVG
黄油界里,还是龙骑士式的猎奇适合老子.jpg -
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7年12月25日(PC)、2010年04月15日(PS2)、2011年3月31日(PSP) / PC、PS2、PSP
2017-6-19 / 标签: 乙女
我觉得吧,这个系列唯一的缺点应该是游戏的系统——把一条其实算不上长的路线硬生生的多拖出了几个小时ORZ。 -
甜池 sweet pool
2008-12-19(初回版)、2016-09-30(Win10版)、2018-05-31(PSV版) / PC、PSV / ADV
2018-10-1 / 标签: BL
“ forever”这首歌真是厉害,就算没多少感伤,也能把你的心口挖出一个洞来。音乐真是吹个几万遍也不过分。 -
狱都事变 獄都事変
Dec 30th, 2014 / 解谜类恐怖冒险
2019-6-8 / 标签: RPG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当初玩到最后,仍旧没get到这游戏的人设有什么好的= =,我是热坑绝缘体质吗...... -
玛丽女王的脚本 Queen Mary's Script
07/02/2013 / PC / 梦幻童话解密
2019-6-8 / 标签: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RPG
献给每一个曾经想过离家出走的少女的黑童话。根据理解不同,结局可以看做是BE,也可以看做是HE。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个END的,完美却又不完美,伤感美丽的故事。 -
小丑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9-10-31(PC)、2011-10-27(PSP) / PC / QuinRose
2020-4-8 / 标签: 乙女
-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20-8-20 / 标签: 乙女
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剧情大纲共用,仿佛开启Loop的AVG游戏= =不知道是剧本娘有意为之,还是制作组太穷了,舍不得那些已经做好的立绘背景音乐,所以要再三循环利用,打到第3个人的时候,我已经差不多审美疲劳了,全凭梯太的CG吊着一口气。不过如果能忍受那些千篇一律的部分,剧情倒是出乎意料的不错,只可惜没有喜欢的角色,只能单纯以剧情来看:黑雪>半藏≥蝶治郎>五郎>月下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