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2-28 / 标签: 1998 原创 科幻 赛博朋克 中村隆太郎 小中千昭
评分给气氛,并不觉得为了阐述思想而构筑对话场景能算高明……想起小学读过一本科幻说1998年有克隆人,究竟是预言超前呢还是人类文明的发展就不太快呢 -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18-2-1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永井豪 志水淳児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2-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伏见司 A-1Pictures 菊谷知树
不错的画面,搞笑的桥段,会心一笑的电击文库neta,连起来就不知道想讲什么。虽然本作被不少人批为媚宅,然而依其人气,观看者绝不止一小撮核心群体,不禁想问宅是哪位 -
花粉少女注意报 花粉少女注意報!~THE ANIMATION~
4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8-2-6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雷火剣 漫画改
纯爱群好评,二次元纸片人的可能性(笑)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1-19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2017 小说改 STUDIOPONOC
很多似曾相识的吉卜力要素,不过并没有宫崎骏那种批判性,立意更积极,是可以轻松观看的奇幻作品。虽然个人对合家欢、小动物卖萌并不感冒,不过看作画也有爽到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8-1-18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2017年4月 腾讯 视美 网游
想不通静止表情动作都花式崩的水平怎么就能战斗突然爆炸。兼用卡多到后面几集跟半成品似的,事件雷同还略写策略,倒也编不出花样来。可能放在国产网文改IP剧的模式里还算不差吧,头一次见季番能播半分钟logo,以及不觉得硬广的时间用来讲好剧情有更长远的回报吗。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1-17 / 标签: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2010年4月 MADHouse 汤浅政明 轮回 大島ミチル
相比长于幽默风格的小说,动画容易代入,构筑更多的可能性并借以强调轮回的内涵。原创回在原作中均有根源可循,简直用心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7月 StudioDEEN 能登麻美子 原创
沉浸在自以为是的道德辩论中,平铺直叙失去了悬疑上的娱乐性。旧作不至于这么无脑黑深残(讲真后六集也谈不上有深度但完全没有无聊的感觉)。还简化下地狱流程,地狱都画不出来就别尬续了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7-12-22 / 标签: 里番 西川贵史 兰斯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太欢乐了实用不起来www不过确实很有趣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白組 EMTスクエアード
口癖比内容念得还重的台词听着头疼。很多台词来回来去啰嗦,对伏笔又不太负责任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2-17 / 标签: 新房昭之 板村智幸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2012 神前晓 堀江由衣
视听语言对剧情的补充果然很有趣。听到OP就想哭了,看完以后想了一遍又一遍,如果不是刚好的阴差阳错或许就不会错过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0-22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山田尚子 牛尾宪辅 吉田玲子
剧场版容量有限只能主讲男主一人,其实直到最后也只是下决心直面自己的错误,并没有获得救赎。世界上大部分作品做不到反映真实人性的同时又指出出路,剧本即使有些细节经不住推敲但整体不错了。感染力爆炸,青春滤镜和看到青春这个词时预想的完全不一样,说起来戏里戏外的一些事让我觉得群众不听清真相的舆论风气才是最可怕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0-7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6年4月 石原立也 神前晓 轻小说改 科幻
感受到强烈的时代精神 // 实拍味的科幻。伏笔都埋在画面里了,乱序播放安排巧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7-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榎宮祐 游戏人生 2017 MADHouse 藤泽庆昌
描写里克与休比动人的感情,中途也有一些燃和欢快的桥段调节整体情绪。很大片,“大战”的硝烟仿佛飞出荧幕在眼前燃烧,休比战斗的部分尤其精彩。就是原作感情线本来大战的过程篇幅有限,电影把前因后果又缩了点儿 -
阿松 赛马轶事 おそ松さん おうまでこばなし
1话 / 2016年12月12日
2017-10-3 / 标签: 2016 阿松 ぴえろ WEB
官方同人味儿,是TV的staff但不知道是什么背景决定制作的?一松选号的几卡全集精华 -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7-9-30 / 标签: GONZO 2017年7月 游戏改 森本晃司 单元剧
原作是消除打魔女,动画里变成类似攻略魔女,故事原创。 // 独立单元剧打出的变化球意外地有盼头。OPED风格独特,值得推荐。// 世上精良制作易鉴,看得开心难寻,岂能不鼓励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9-22 / 标签: 2015年4月 小说改 音乐 校园 石原立也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以管乐团的人物规模塑造出真实饱满的社会关系很不容易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9-1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立花慎之介 横山克
脑洞世界观,貌似新奇却没料,强行点题。情感戏拖泥带水也不算出色。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12年1月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神前晓 井口裕香
与其说色情不如说卖肉部分挺搞笑的 去日本的时候也尝一尝mister donut吧(伪粉)
看过的标签
- 48漫画改
- 46原创
- 44剧场版
- 37轻小说改
- 25SHAFT
- 21里番
- 20短片
- 19新房昭之
- 19科幻
- 18魔法少女
- 17搞笑
- 16OVA
- 14WEB
- 1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2百合
- 11神前晓
- 10J.C.STAFF
- 92017
- 9西尾维新
- 9小说改
- 8校园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2016
- 72020
- 7MADHouse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noitaminA
- 7泡面番
- 7SILVERLINK.
- 62002
- 6EVA
- 62018
- 6TRIGGER
- 6大沼心
- 62017年7月
- 6押井守
- 5精灵宝可梦
- 5魔法
- 51998
- 5攻壳机动队
- 5SUNRISE
- 52017年10月
- 5ProductionI.G
- 52016年1月
- 4梅津泰臣
- 4宫本幸裕
- 42017年4月
- 42004
- 4渡辺明夫
- 42013年7月
- 4物语系列
- 4じん
- 4大島ミチル
- 4Production.I.G
- 4ぴえろ
- 42022
- 4汤浅政明
- 4游戏改
- 4庵野秀明
- 42007
- 42009
- 42021
- 3ufotable
- 3新海诚
- 3日常
- 31997
- 31999
- 3石原立也
- 3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