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11-8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
不论是播出的23年还是设定的11年,御宅正在面临的难道不是另一种威胁吗?宅文化会被zf夺走的想象力我建议洗洗睡吧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12-29 / 标签: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AIC
新画风简直像便宜里番啊啊啊,然后看了ep1,内容也像便宜里番,徒具差不多是后宫日常的风格,却粗糙空洞。ep0看着像第一季的制作,值得一看。 -
魔法护士小麦R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タツノコプロ / 佐野隆雄、副:大沢美奈
2022-11-19 / 标签: 2016年1月 原创 魔法少女
跟原版比只剩尴尬了 -
砂沙美魔法少女俱乐部 砂沙美☆魔法少女クラブ
13话 / 2006年4月13日
2022-7-7 / 标签: 2006年4月 AIC 魔法少女 冈田麿里 天地无用
儿童配音的声线可爱,洋风音乐不错。日本首播18:00大约是子供档,后宫系列改编成子供,就一种二次元美少女魅力全失,也不够少儿频道的,莫名其妙的感觉,但也许这就是小朋友喜欢的呢…西方魔女世界观(包括万圣节风格OP)其实和日本魔法少女动画的文化比较脱节。 -
不思议美眉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7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オートクチュール」 (一迅社「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中)
2022-5-2 / 标签: 2015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1-14 / 标签: SHAFT 原创 2020年10月 佐伯昭志 松田彬人
不知所云,各位SHAFT同好们美少年侦探团再见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8-23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井口裕香 藤泽庆昌 花田十辉 いしづかあつこ
鱼香真可爱 // (6/13弃)难得的南极题材毫无科学精神,跟小孩去隔壁镇修学旅行没什么本质区别,只要下决心就能解决问题,一边做着中学生情商的事一边输出人生观。至少制作做了点考据,简介宣传点在旅行而不是南极,但实在难免失望。当然就像所有的矫情片一样,吹的人总能把别人的不欣赏归咎为对方“人生经历不完整才没有共鸣”……言重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khara 2018年1月 原创 橘麻美 萝卜 锦织敦史 田中将贺
(12集弃)不管是机甲的质感还是文戏的气氛好像都哪里差一点。本来坚持看贵乱是因为开始的性压抑世界观有点意思,但到中期只剩下让喜欢的心情变得更事儿。//看到结局剧透,走了。不关心剧情又何必等那一个包袱。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中国投资 宅文化
(2/12弃)冻鳗婆罗门看不下去,堆neta≠喜剧效果的教科书反例,有一些很玄幻的伏笔等完结再关注一下好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8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meta 広江礼威 TROYCA あおきえい
仅仅是出发点有趣,甚至设定本身都说不上有趣。现在连二流模板片都懒得看了,何必再看二流模板人设自我批判互相批判。(13/22弃)从风评估计后期故事水平大概没比前期翻盘,大制作原创动画不是期待剧情而是期待“下一集说不定能看一点”其实已经没必要看了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2-22 / 标签: 2017年1月 GoHands 原创
演出莫名其妙,很难入戏……画面越精致就越意味着重点不突出,表现力也受到细节的牵制,吃力不讨好到这份上也是没谁了 -
一课一练 チーティングクラフト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2016-12-14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元永庆太郎 中国原作改编
(7/12弃)kuso搞笑向,各方面都是认真就输了,随便看看还可以。老实说设定我相当期待,但最后剧本还是国动那个水平,可惜。作画惊人地稳定。动画现在的叙事水平世界观不清楚所以没办法评价三观/扫了眼小说,男主不光名字不同,原作还提到男主从小在国外练习诸葛流,完全不了解考试←由于这个设定,成为C类生也能自圆其说。动画改得相当多,不过小说整体也没到太值得看的水平/作品标题为什么有好几个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6-10-31 / 标签: 2011年7月 BONES noitaminA 小说改
(6/11弃)世界观缺乏说服力,果真儿童反乌托邦。为卖腐而卖腐实在是看不下去。 -
雏蜂 雏蜂
6话 / 2015-07-23 / 白猫
2016-6-20 / 标签: 2015年7月 国产 科幻 漫画改 有妖气
前期宣传说一堆实力IP、崛起梦想,实际播出后就没留下任何能让人记住的内容,这样的国产不少了。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4-8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HoodsEntertainment CUTEG
和原作一样跟不上作者的笑点和思路,唯一的看点cuteg脸也没了……
抛弃的标签
- 8原创
- 4轻小说改
- 3魔法少女
- 2AIC
- 2漫画改
- 2MADHouse
- 22018年1月
- 1橘麻美
- 12013年7月
- 1松田彬人
- 1藤泽庆昌
- 12014年4月
- 1TROYCA
- 1有妖气
- 1広江礼威
- 1HoodsEntertainment
- 1宅文化
- 12012年10月
- 1TRIGGER
- 12015年10月
- 12017年1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中国投资
- 12020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中国原作改编
- 12015年7月
- 12016年1月
- 1Khara
- 1meta
- 1CUTEG
- 1あおきえい
- 1泽野弘之
- 12006年4月
- 1触手
- 1井口裕香
- 1小说改
- 1国产
- 1后宫
- 1科幻
- 1noitaminA
- 1BONES
- 1SHAFT
- 1GoHands
- 1A-1Pictures
- 1冈田麿里
- 12011年7月
- 1萝卜
- 1泡面番
- 1いしづかあつこ
- 1田中将贺
- 1佐伯昭志
- 1天地无用
- 1里番
- 1元永庆太郎
- 1花田十辉
- 1锦织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