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2023 MAPPA 漫画改 TV 林祐一郎 战斗 战争
看得出来MAPPA是用心用力做了,开头的地鸣灾害和韩吉赴死两段氛围渲染得很好,很能调动情绪,虽然制作质量确实不错但只要一想到动画之后也会不可避免地走向那个崩坏的结局就不免让人倍感唏嘘。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3-4 / 标签: 2016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赤根和樹 机战 VCB压制组
虽然我并不讨厌这个“世界是没有希望的束缚”VS“世界还有爱和希望”的相爱相杀的剧情大纲和比正传更神棍的设定,甚至可以说是CG系列特色,但叙事节奏实在过于跳跃导致故事没讲好,挖了一堆坑没填,夏英格的能力来源(以及用来博眼球的鲁鲁修同款招牌动作)、G意识体和将军的关系,这些模糊不清的设定和角色都沦为了只用来推进故事的工具,整个故事最后只得草草收尾。而鲁鲁修和朱雀更是用来露个脸吸引粉丝目光的顶级工具人。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3-2 / 标签: 2015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赤根和樹 机战 VCB压制组
角色的行为(如阿基德抵抗G意志没有动手、阿修雷跳反变基友、将军利用wZERO部队来夺权等)在剧情层面上是可以解释的通的(夏英格除外,他从头到尾都很魔怔),但可能因为节奏和演出问题导致观感并不好,尤其是暴动的市民先是听女主的话停止了暴动、之后又被将军鼓动去斗争,思想转变之快像被脑控了一样,就算再怎么想体现“愚民”也不该这么想当然。女主的反G能力虽然上集有见过魔女的铺垫但还是有种机械降神的感觉。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3-1 / 标签: 2015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赤根和樹 机战 VCB压制组
前半日常戏增进角色间的感情,全员民族服装跳舞还挺温馨的,就如女主所说“这种日子继续下去似乎也挺好”。后半疯狂推进剧情,虽然稍微反转了一些角色的形象(比如将军有黑幕、蕾拉的三哥反而很理智)但还是感觉有些赶了,夏英格这一套杀忠臣、煽动愚昧大贵族造反的操作虽然并不是不能成立,但感觉实在是过于“迅速”和儿戏了。不过本集依旧呈现了一出朱雀1vsN的精彩机战戏。(感叹一下蕾拉不愧是女主,一集能换四套衣服)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28 / 标签: 2013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赤根和樹 机战 VCB压制组
本集看点:蕾拉穿紧身驾驶服的“杀必死”片段+量大管饱酣畅淋漓的高速机战戏。剧情倒是没什么推进,只是让兄弟俩碰了个面来过渡,进一步点出了两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矛盾以及Geass相关的内容,还是比较有正传的感觉的。借用吐槽箱里另一位用户的评论来说就是——“对GEASS扭曲人类意志的反抗精神还在”。不出意外地又在片尾让鲁鲁修露脸来吊着观众,这不是个好做法。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28 / 标签: 2012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赤根和樹 机战 VCB压制组
机设很亮眼,蜘蛛形态压迫感十足,变人型之后还带有柔和的女性特征,机战戏同样精彩,尤其是森林那段配合画面的光影和流畅的动作看起来非常爽,感觉资源都花在了制作上。剧情时间是正传R1和R2之间,将舞台转移到欧洲战线本来是个很好的拓展世界观的机会,可惜还是为了热度把鲁鲁修给搬出来了。女主也是CG系列一贯水准的军服美女,算是能看下去这部外传的最大动力之一。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Nexus 中西和也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看完之后可以下结论了,我不太喜欢这片是因为主角并没有和故事世界、其他角色建立起联系,主角在舞台上玩自己的(所有事件对他来说都是过家家,他的一切行为都纯粹只是为了自我满足而无关故事)、而配角们在舞台另一边演自己的戏份(所有事件对她们来说却是真实的经历,同时还得去完成工具人属性赋予的使命——尬吹主角英明),实在有些割裂。但得承认,制作组确实用有限的资源很取巧地呈现出了不错的演出效果,一些场面设计挺帅。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3 / 标签: 2023年1月 原创 短片集 奇幻 怪谈 国产
【《小妖怪的夏天》5 / 《鹅鹅鹅》5 / 《林林》5.5 / 《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5 / 《小满》5 / 《飞鸟与鱼》4 / 《小卖部 》6 / 《玉兔》5.5】部分集数的美术挺有特色,但故事基本上都很一般甚至无聊,只有EP7贴近生活的同时还带点志怪属性算是有点意思。整体观感不如另一个实验项目「胶囊计划」。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3-2-9 / 标签: 2011年4月 MADHOUSE 漫画改 OVA 荒木哲郎 卖肉 VCB压制组
完全福利向OVA,依旧是制作精良的杀必死,让人大饱眼福。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3-2-9 / 标签: 2010年7月 MADHOUSE 漫画改 TV 荒木哲郎 丧尸 卖肉 VCB压制组
终于认真地把这部有血有肉的丧尸题材动画名作看了一遍,各种角度的杀必死都让人大饱眼福,加上作画配乐等方面整体制作十分精良,确实非常好看。动画剧情没有展开太多,原作者还去世了导致基本不可能再出续作了实在是很遗憾。(毒岛冴子学姐真是非常诱人简直是理想型)//EP8乳摇躲子弹名场面。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1-23 / 标签: 2018 Marvel 欧美 科幻 超级英雄 3D
当初去电影院看的,故事架构虽然很传统但也很完整,漫画式的演出和抽帧处理,还有个性十足的美术风格都非常优秀,完全能值回票价。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10 / 标签: 2016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剧场版 津田尚克 治愈 科幻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3-1-10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游戏改 OVA 尾崎隆晴 女神异闻录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23-1-10 / 标签: 2018 CloverWorks 游戏改 TV 石浜真史 女神异闻录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1-10 / 标签: 2018年4月 CloverWorks 游戏改 TV 石浜真史 女神异闻录 战斗
先看的动画再玩的游戏,感觉也还好。 -
高达创形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バトローグ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2023-1-10 / 标签: 2020 SUNRISE 原创 OVA 大張正己 萝卜 机战 模型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1-10 / 标签: 2020年4月 SUNRISE 原创 TV 綿田慎也 模型 萝卜 机战
再起第二季是真好看,低开高走,跳出了“卖胶广告片”这个标签,更接近“高达”了。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1-10 / 标签: 2019年10月 SUNRISE 原创 TV 綿田慎也 机战 萝卜 模型 异世界
高达和异世界的组合确实新奇。 -
高达创形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25话 / 2018年4月3日 / 綿田慎也
2023-1-10 / 标签: 2018年4月 SUNRISE 原创 TV 綿田慎也 萝卜 机战 模型
剧情是真不行,好在还有可爱的菖蒲和各种萝卜可以看。 -
高达创战者TRY 岛上战争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アイランド・ウォーズ
1话 / 2016年8月21日
2023-1-10 / 标签: 2016 SUNRISE 原创 OVA 綿田慎也 机战 萝卜 模型
-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バトローグ
5话 / 2017年8月4日
2023-1-10 / 标签: 2017 SUNRISE 原创 OVA 大張正己 萝卜 机战 模型
看过的标签
- 213TV
- 136漫画改
- 97原创
- 81剧场版
- 68战斗
- 62搞笑
- 61轻小说改
- 56奇幻
- 50短片
- 44SUNRISE
- 44恋爱
- 44科幻
- 41游戏宣传片
- 35校园
- 32暴雪
- 31OVA
- 31守望先锋
- 30A-1Pictures
- 30日常
- 30异世界
- 28游戏改
- 28热血
- 24机战
- 232021年10月
- 222022年10月
- 20后宫
- 203D
- 19数码宝贝
- 18digimon
- 17东映
- 17国产
- 162016
- 15萝卜
- 15总集篇
- 142022年4月
- 14数码暴龙
- 132018
- 13ufotable
- 132022
- 132023年4月
- 12MAPPA
- 122021
- 12CloverWorks
- 12漫改
- 122022年1月
- 11泡面番
- 112023年1月
- 11穿越
- 11WEB
- 11WITSTUDIO
- 112023
- 11刀剑神域
- 10英雄联盟
- 10大河内一楼
- 102020
- 102016年4月
- 10WHITEFOX
- 9小说改
- 9拳头
- 92019
- 92017
- 9模型
- 9偶像
- 9VCB压制组
- 9BONES
- 8JUMP
- 82020年7月
- 8P.A.WORKS
- 8京阿尼
- 8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