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3-3-20 / 标签: 2021年7月 TMS 游戏改 WEB Netflix 生化危机 3D CG 科幻
画面还行,人物动作不如三部曲流畅,动作戏极少,除了开头的白宫场景外就没有完整的丧尸戏了更别提能看爽的大场面。剧情略差,本来“底层士兵被高层利用后谋反”是个典型套路,但编剧的心思都扑在他那完全没必要的政治戏上导致内容失衡,其他部分的剧情都是敷衍了事,演出和逻辑很糙、有些情节很莫名其妙,EP4更是节奏飞快疯狂赶进度,最终BOSS的登场和死法像是编剧发现时间来不及了赶紧弄死了事般随意,这类剧情问题不少。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23-3-18 / 标签: 2017 DigitalFrontier 游戏改 剧场版 神谷誠生化危机 3D CG
是的,我看这片就是为了看那段克里斯和反派的二人转!虽然剧情槽点很多,但画面制作和动作戏真的是顶级——里昂高架桥摩托战、双人在尸潮里丝滑的枪斗术、还有经典二人转和最终BOSS战、一枪打穿几栋楼的电磁狙——量大管饱看了个爽,在这种视觉刺激下剧情都变得没那么重要了。瑞贝卡真萌~!(只是这结局,万一城市里的丧尸咬人咬到一半被疫苗治好了,不会有伦理问题吗。虽说能救一个是一个,但还有精神和身体两层重创啊喂)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3-3-17 / 标签: 2012 DigitalFrontier 游戏改 剧场版 神谷誠生化危机 3D CG
剧情还不错,配角的人物弧光也立起来了,巴蒂和JD的经历都令人感叹。这部的亮点应该是艾达王和女总统的打戏,让人大饱眼福;里昂几场动作戏也挺帅的。还呈现了一场暴君VS舔食者的类关公战秦琼的战斗场面,虽然最后证明了无论什么B.O.W.s都扛不住现代重火力,只是里昂这肉体强度......你说他被暴君痛殴时没开皇家护卫我是不信的(笑)。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23-3-16 / 标签: 2008 DigitalFrontier 游戏改 剧场版 神谷誠 生化危机 3D CG
剧情较为一般,配角的一些行为也有不少槽点,主要填补游戏四代之后的剧情,给五代起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不过动作戏看起来还是挺爽快的,像是里昂被G一巴掌拍飞之后那段跑酷就挺帅的,而且还有帅哥里昂和美女克莱尔。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2-8-25 / 标签: 剧场版 最终幻想 CG 2016 游戏改 SQUARE_ENIX 3D 战斗 动画电影
FF15的顶级CG电影,有幸在电影院看过,简直是视觉盛宴。
看过的标签
- 213TV
- 136漫画改
- 97原创
- 81剧场版
- 68战斗
- 62搞笑
- 61轻小说改
- 56奇幻
- 50短片
- 44SUNRISE
- 44恋爱
- 44科幻
- 41游戏宣传片
- 35校园
- 32暴雪
- 31OVA
- 31守望先锋
- 30A-1Pictures
- 30日常
- 30异世界
- 28游戏改
- 28热血
- 24机战
- 232021年10月
- 222022年10月
- 20后宫
- 203D
- 19数码宝贝
- 18digimon
- 17东映
- 17国产
- 162016
- 15萝卜
- 15总集篇
- 142022年4月
- 14数码暴龙
- 132018
- 13ufotable
- 132022
- 132023年4月
- 12MAPPA
- 122021
- 12CloverWorks
- 12漫改
- 122022年1月
- 11泡面番
- 112023年1月
- 11穿越
- 11WEB
- 11WITSTUDIO
- 112023
- 11刀剑神域
- 10英雄联盟
- 10大河内一楼
- 102020
- 102016年4月
- 10WHITEFOX
- 9小说改
- 9拳头
- 92019
- 92017
- 9模型
- 9偶像
- 9VCB压制组
- 9BONES
- 8JUMP
- 82020年7月
- 8P.A.WORKS
- 8京阿尼
- 8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