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1-7 / 标签: 2016年4月 TRIGGER 原创 泡面番 今石洋之 TV 搞笑
极致的胡逼。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2022年9月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充斥着性、血浆与暴力等顶级视听体验,制作拉满基本没有拉跨的地方,出彩的角色设计(比游戏好看太多);剧情难得没有用力过猛,收放都很到位,死人桥段结合背景的话算是合理不算很雷人和突兀;唯一缺点就是篇幅过短导致后期故事发展有点急;虽然动画中没有直接出现游戏主线角色但四处暗藏的一些小彩蛋还是挺有意思的;Ep2月面嬉戏、Ep4月下之吻、Ep6整体的范围都很棒; “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2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TV
角色和机设还是蛮好的(尤其是大合体),但剧情等其他方面感觉不如前作。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3-25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锦织敦史 萝卜
正如我的评分原则,我在国家队的身上看见了不少像钢巴斯塔这样我最爱的萝卜片的影子,这一点足以让我为它打出8分。另一原因则是当初追番体验十分好,尤其是最后决战的"巨型花嫁机甲在宇宙孤注一掷"的设计让我觉得非常浪漫,至于很多人在意的配角CP问题和所谓“NTR”则完全不是我的毒点,我并不在乎。综上所述,我想不出任何给这部动画扣分的理由,没有打9-10分是因为它确实达不到钢巴斯塔(10分)在我心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8-30 / 标签: TRIGGER 2013年10月 原创 TV 今石洋之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9-19 / 标签: 2019年5月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战斗 剧场版
【影院】作画、演出依旧非常酷炫、设定也相当胡逼充满了扳机味儿,但剧情也是一如既往的扳机传统,略显薄弱;除了我对服务某些特定群体的双男主接吻(人工呼吸)桥段无感外其他各方面都还算可以,值得一看,在电影院的大屏幕看着非常爽。
看过的标签
- 213TV
- 136漫画改
- 97原创
- 81剧场版
- 68战斗
- 62搞笑
- 61轻小说改
- 56奇幻
- 50短片
- 44SUNRISE
- 44恋爱
- 44科幻
- 41游戏宣传片
- 35校园
- 32暴雪
- 31OVA
- 31守望先锋
- 30A-1Pictures
- 30日常
- 30异世界
- 28游戏改
- 28热血
- 24机战
- 232021年10月
- 222022年10月
- 20后宫
- 203D
- 19数码宝贝
- 18digimon
- 17东映
- 17国产
- 162016
- 15萝卜
- 15总集篇
- 142022年4月
- 14数码暴龙
- 132018
- 13ufotable
- 132022
- 132023年4月
- 12MAPPA
- 122021
- 12CloverWorks
- 12漫改
- 122022年1月
- 11泡面番
- 112023年1月
- 11穿越
- 11WEB
- 11WITSTUDIO
- 112023
- 11刀剑神域
- 10英雄联盟
- 10大河内一楼
- 102020
- 102016年4月
- 10WHITEFOX
- 9小说改
- 9拳头
- 92019
- 92017
- 9模型
- 9偶像
- 9VCB压制组
- 9BONES
- 8JUMP
- 82020年7月
- 8P.A.WORKS
- 8京阿尼
- 8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