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 女王号令 アズールレーン Queen’s Orders
2话 / 2023年7月27日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槌居/一迅社 / 柳沢まさひで、平田雄三、新村香奈
2023-9-3 / 标签: 2023年7月 YostarPictures 游戏改 OVA
纯粉丝向OVA,突出一个能动就行。伊丽莎白不愧是港区团宠。 -
生化危机 死亡岛 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
1话 / 2023年6月21日(菲律宾)/2023年6月22日(新加坡)2023年6月29日(台湾、香港)/2023年7月7日(日本) / 羽住英一郎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3-8-6 / 标签: 2023 动画电影 游戏改 生化危机 动作 丧尸 科幻
在爆米花片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了,非常无聊,甚至不如上一部《复仇》,至少上一部还有一大段量大管饱的枪斗术和名场面提供视觉刺激,这一部连个像样的、有新意的动作戏都没有(只有个决战时的闪避镜头还算有点意思,但很土),全是老一套。设定和剧情也很潦草,普通人被无人机扎了秒变丧尸,三主角却能抗很久,哪怕你说上一句三位大仙身体里有过其他病毒,所以抵抗力强都行结果没有任何解释,剧情也是很老套的模板,看完之后满脑子都是“就这?”,最终的两场BOSS战完全就是例行公事,草草了事。凑齐五位主角完全是噱头,只是为了最后大决战时摆个看上去很帅的POSE和全员闪避场景用的设计,在剧情流程中感受不到五个人的必要性。吉尔倒是给了不少戏份,几乎可以算是第一主角,这片就......当看美女吧。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7-30 / 标签: 2023年7月 CloverWorks 游戏改 短片
【游戏PV不评分】制作确实不错,叙事也到位,把剧情情怀角色都拉出来走了一遍,即使我FGO退坑已经4年了但也有那么一点被触动到。不过不知为什么就是对这个PV兴奋不起来,当然也并非厌恶,就是单纯的“做得挺好,看完就完了”。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4-20 / 标签: 2022年10月 Engi 三浦和也 田中谦介 舰娘 战斗 游戏改
本以为会是复刻历史的严肃正剧结果出现了舰娘飞天、让本该被击沉的角色逆天改命等魔幻情节,最后还来个全员转生结局,却完全没有那种“啊她们终于脱离了战争的苦海,可以享受幸福人生啦”的感觉,这片与其说是粉丝向不如说是官方自嗨向。作画倒是稳定,角色都修的很漂亮;军械的3D也不错,海战和军武的细节甚至海军衣食住行方面的还原都十分考究,因此强烈推荐使用NGA监修的樱都字幕,各类科普非常细致,能大幅增强观看体验。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10 / 标签: 2023 游戏改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任天堂 欧美 日本 Nintendo Illumination
对于对马里奥系列的认识只有小时候那一点点游戏记忆、直播视频以及前些年库巴姬二创的我来说,看的还是挺开心的,能看出来里面元素确实非常多,想必粉丝会看的更开心。就是剧情确实薄弱简单了一些,不过问题也不大。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3-3-20 / 标签: 2021年7月 TMS 游戏改 WEB Netflix 生化危机 3D CG 科幻
画面还行,人物动作不如三部曲流畅,动作戏极少,除了开头的白宫场景外就没有完整的丧尸戏了更别提能看爽的大场面。剧情略差,本来“底层士兵被高层利用后谋反”是个典型套路,但编剧的心思都扑在他那完全没必要的政治戏上导致内容失衡,其他部分的剧情都是敷衍了事,演出和逻辑很糙、有些情节很莫名其妙,EP4更是节奏飞快疯狂赶进度,最终BOSS的登场和死法像是编剧发现时间来不及了赶紧弄死了事般随意,这类剧情问题不少。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23-3-18 / 标签: 2017 DigitalFrontier 游戏改 剧场版 神谷誠生化危机 3D CG
是的,我看这片就是为了看那段克里斯和反派的二人转!虽然剧情槽点很多,但画面制作和动作戏真的是顶级——里昂高架桥摩托战、双人在尸潮里丝滑的枪斗术、还有经典二人转和最终BOSS战、一枪打穿几栋楼的电磁狙——量大管饱看了个爽,在这种视觉刺激下剧情都变得没那么重要了。瑞贝卡真萌~!(只是这结局,万一城市里的丧尸咬人咬到一半被疫苗治好了,不会有伦理问题吗。虽说能救一个是一个,但还有精神和身体两层重创啊喂)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3-3-17 / 标签: 2012 DigitalFrontier 游戏改 剧场版 神谷誠生化危机 3D CG
剧情还不错,配角的人物弧光也立起来了,巴蒂和JD的经历都令人感叹。这部的亮点应该是艾达王和女总统的打戏,让人大饱眼福;里昂几场动作戏也挺帅的。还呈现了一场暴君VS舔食者的类关公战秦琼的战斗场面,虽然最后证明了无论什么B.O.W.s都扛不住现代重火力,只是里昂这肉体强度......你说他被暴君痛殴时没开皇家护卫我是不信的(笑)。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23-3-16 / 标签: 2008 DigitalFrontier 游戏改 剧场版 神谷誠 生化危机 3D CG
剧情较为一般,配角的一些行为也有不少槽点,主要填补游戏四代之后的剧情,给五代起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不过动作戏看起来还是挺爽快的,像是里昂被G一巴掌拍飞之后那段跑酷就挺帅的,而且还有帅哥里昂和美女克莱尔。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10 / 标签: 2016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剧场版 津田尚克 治愈 科幻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3-1-10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游戏改 OVA 尾崎隆晴 女神异闻录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23-1-10 / 标签: 2018 CloverWorks 游戏改 TV 石浜真史 女神异闻录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1-10 / 标签: 2018年4月 CloverWorks 游戏改 TV 石浜真史 女神异闻录 战斗
先看的动画再玩的游戏,感觉也还好。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10 / 标签: 2016年7月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TV 津田尚克 科幻 治愈
温柔的梦。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YostarPictures 渡邉祐記 手游改 科幻 TV 游戏改
手游只有开服时玩过一个月,因为多多少少玩过一点原作所以不至于看不懂,但到第三集了还在不停地讲设定,故事进展全靠堆名词,实在是乏味,八集下来什么都没有讲清楚。整体作画也一般,有大量静止帧,不过好在角色的绘柄、特写镜头都修得非常漂亮,还能欣赏一下各式美少女(但为什么不直接去看游戏立绘呢?),分镜和情节编排缺乏表现力。 -
社长,战斗时间到! 社長、バトル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0年4月5日 / 池下博紀 / KADOKAWA・でらゲー・PREAPP PARTNERS / 渡辺敬介
2022-10-23 / 标签: 2020年4月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异世界
平庸无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2022年9月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充斥着性、血浆与暴力等顶级视听体验,制作拉满基本没有拉跨的地方,出彩的角色设计(比游戏好看太多);剧情难得没有用力过猛,收放都很到位,死人桥段结合背景的话算是合理不算很雷人和突兀;唯一缺点就是篇幅过短导致后期故事发展有点急;虽然动画中没有直接出现游戏主线角色但四处暗藏的一些小彩蛋还是挺有意思的;Ep2月面嬉戏、Ep4月下之吻、Ep6整体的范围都很棒; “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 -
最终幻想15 艾汀篇 - 序章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ARDYN – PROLOGUE
1话 / 2019年2月17日
2022-8-2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WEB 短片 OVA 2019 FF15 最终幻想
FF15的DLC亚丹篇的前传动画,最好是玩过游戏之后再看。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2-8-25 / 标签: 剧场版 最终幻想 CG 2016 游戏改 SQUARE_ENIX 3D 战斗 动画电影
FF15的顶级CG电影,有幸在电影院看过,简直是视觉盛宴。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22-8-25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16 WEB 最终幻想
FF15粉丝向前传动画,能了解王子和三基友认识的过程,挺有意思的。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6-29 / 标签: 泡面番 key 2022年4月 原创 TV 游戏改
写给KEY社粉丝的情书;虽然我的浓度不高,不能完全看懂所有NETA,但也能看得很开心。 -
彩绿 イロドリミドリ
8话 / 2022年1月4日 / 田中千駿 / 七条レタス(IOSYS)、齊藤キャベツ(SEGA) / 佐藤健史、後藤香織
2022-2-24 / 标签: 2022年1月 不含月铃姐妹 TV 游戏改 泡面番 音游
质量马马虎虎的廉价泡面番,开播前倒是靠着 “不含月铃姐妹” 的梗吸引了不少注意。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2-19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2021 Production.I.G
精彩!月球人不可错过的月球动画。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2-2-18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Fate 游戏改 2020 Production.I.G FGO
确实存在流水账等节奏问题,但实际观感并没有听说的那么糟糕,分为上下两部剧场版可以说是时间比较充裕了,在赶剧情的同时但并不算特别赶,比冠位时间神殿好看多了;对中东风土人情描写得非常细致,尤其是在隐秘村落开宴会那段还画出了吃‘手抓饭’和‘烙馕饼’的细节,让我非常喜欢!除了这种细节之外会动的静谧和尼托、真男人阿拉什都是加分项。
看过的标签
- 213TV
- 136漫画改
- 97原创
- 81剧场版
- 68战斗
- 62搞笑
- 61轻小说改
- 56奇幻
- 50短片
- 44SUNRISE
- 44恋爱
- 44科幻
- 41游戏宣传片
- 35校园
- 32暴雪
- 31OVA
- 31守望先锋
- 30A-1Pictures
- 30日常
- 30异世界
- 28游戏改
- 28热血
- 24机战
- 232021年10月
- 222022年10月
- 20后宫
- 203D
- 19数码宝贝
- 18digimon
- 17东映
- 17国产
- 162016
- 15萝卜
- 15总集篇
- 142022年4月
- 14数码暴龙
- 132018
- 13ufotable
- 132022
- 132023年4月
- 12MAPPA
- 122021
- 12CloverWorks
- 12漫改
- 122022年1月
- 11泡面番
- 112023年1月
- 11穿越
- 11WEB
- 11WITSTUDIO
- 112023
- 11刀剑神域
- 10英雄联盟
- 10大河内一楼
- 102020
- 102016年4月
- 10WHITEFOX
- 9小说改
- 9拳头
- 92019
- 92017
- 9模型
- 9偶像
- 9VCB压制组
- 9BONES
- 8JUMP
- 82020年7月
- 8P.A.WORKS
- 8京阿尼
- 8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