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5-18 / 标签: JUMP 冒险 悬疑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漫改
紧张感做的很好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2-5-16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9-11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各个方面都比第一季进步很多!师匠篇文戏很棒,ep11的打戏运镜和作画更是顶中顶!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5-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Aqours
看完这部剧场版我终于算是把LoveLive系列全补完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3-2-19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轻小说改 悬疑
悬疑感做得挺好的,乱序加群像的方式虽然提高了门槛但是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解谜般的享受。“共鸣者”“幻想者”“歪曲王”“统合机构”“世界的敌人”这种中二感十足的设定,再加上都市传说般的奇幻色彩,让人产生一种“这样的事情会不会真的发生在不被我们注意到的日常生活中呢”的想法,这是很少有其他作品能带给我的体验。要说不满意的地方的话就是觉得人物台词多少还是有点谜语人( )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3-9-30 / 标签: 鸟山明 龙珠 剧场版 东映
被朋友安利去看的第一部龙珠,人物关系看不懂,但所幸这不妨碍我欣赏后半段的超长打戏。ac作画很吊,特效密度也很高,最让人惊喜的是作画和三渲二的结合,从没想过用3d的ac作画也能如此爽快好看。至于剧情则是有和没有差别不大。精彩的商业爽片。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2-12-10 / 标签: 京阿尼 运动 轻小说改
京阿尼的作品中比较平庸的一部。还是没有跳出校园社团动画的那一套模板,故事基本上一眼望得到头。但还是有闪光点的!最终话的b part我很喜欢,画面演出台词音乐配合得很好,感染力还蛮强的。总之这样一来明年一月就能看二期了!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18 / 标签: 黄金神威 冒险 TV 搞笑
好故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3-5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雨宮哲 SSSS.GRIDMAN
为了这个月的剧场版来补了本作。六花和茜的塑造挺有意思,扳机是懂JK的,但是其他角色除了安奇以外都有点无趣了,裕太明明是个男主结果全片看下来给人感觉就是个会变身的红毛路人(不是),看不出他的性格特点,人物塑造缺失严重。剧情也比较单薄,最大高光是ep9五十岚海回的全方位突出,海子哥TRIGGER第五天王!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5-18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我的jojo入坑作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10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花田十辉 加藤诚
高于预期!星团二期的冲击实在太大,导致我差点就忘记了花田其实也是个有水平的脚本家ww 本作的文艺范十足台词分镜演出浑然一体,将角色内心的复杂矛盾,和角色之间微妙的,甚至有些别扭的关系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因为害怕你会讨厌其他面的我,所以不要喜欢上我”这个角度还挺有趣的,只是如果本作能对此更深挖一点就好了呢。制作虽然中规中矩但是绘柄我还挺喜欢的,小侑赛高!!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轻改 青春
吹的有点过了,个人比较无感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2-5-18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小说改 体育
十分优秀的励志动画!箱根山岳险天下!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2-5-17
狗尾续貂,单独看还不错,和ova一对比就不够看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18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悠哉日常大王
以一声熟悉的喵帕斯开头,以一句再平常不过的“我回来了”结束。莲华的速写本上用明丽的色彩所描绘的不只有南国的融融暖阳和习习海风,更有短暂但真挚的友情,以及如海水与星空般美好纯净的快乐与浪漫。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5-18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奇幻 剧场版 小说改
企鹅可爱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2-5-16
boss的出现和动机不明不白的,不过boss战制作还不错,骨头社功劳很大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5-1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战斗 澤野弘之 热血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5-18 / 标签: 原创 百合 少女☆歌剧 舞台 歌剧
神作!古川知宏真的是怪物新人,不愧是几原邦彦的徒弟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2-5-16
空有个时髦的表壳,后半段真的血崩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