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5-18 / 标签: 乒乓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漫画改 TV
心中排top2仅次于四叠半的本命作。运动题材中毋庸置疑的最强神作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5-17
萌豚轻百圣经级别的作品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茅野愛衣 游戏 No_Game_No_Life
空白永不败北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运动番 排球!!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近几年最好的王道运动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5-18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1-13 / 标签: 治愈 蟲師 漫画改 漆原友紀
还是熟悉的味道!又让我回想起了几年前看第一部时仿佛身心得到净化的感受(大满足) 《虫师》用淡薄空灵的语调缓缓地讲述着一段段如青灯夜话般的怪谈故事。它不伐悲欢离合的俗世情感,也不失哀而不伤的超然境界,建立起人与自然的联系,可谓是物哀美学的最好诠释。最喜欢ep3雪之下和ep8大风起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7-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锦织敦史
开头的剧中剧作画和分镜很带劲,问题从中期开始凸显,捡零食那一卡意义不明的转描真的难绷ww,从感觉到伴舞团气氛怪怪的开始我就明白又逃不了经典的自闭治心病桥段了( ) 但是!最后的神级live让我得以与之前的一切问题和解!尽管不是纯手绘,一些远景还是用了3D,但这也完全没有影响到live的观感,从765的大家在帷幕后的剪影开始我就已经感动了,每一个舞步每一句歌词都是如此打动人心…赞美偶像大师!!!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5-2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伪恋 后宫 恋爱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我喜欢桐崎千棘,但是我站小野寺小咲(什)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6-6 / 标签: A-1Pictures 银之匙 治愈 青春 漫画改 农业
比第一季更具有现实色彩了。可惜没有第三季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27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5-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老虚 原创
魔圆最好的剧场版,新房真的玩嗨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2-5-28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党争 恋爱 白学
并非空有噱头,确实是有在认真探讨“三角恋”这个命题。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5-18 / 标签: 今石洋之 双斩少女 热血 泽野弘之 原创 燃
天元突破精神续作,继承了天元突破的爽快和画面张力,但剧情少了几分天元突破的深度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空之境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ufotable 奈须きのこ
本作和《矛盾螺旋》《杀人考察(后)》《痛觉残留》算是我全系列最喜欢的四篇。看到了我在空境系列中比较少看到柔和感,喜欢!“你的未来一片黑暗,但你的梦想将会延续”,完美的ending pose!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22-6-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贞本义行 原创
不太能get到“短暂和平”的含义,感觉像是大友克洋一个人的《天才嘉年华》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4-2-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时代剧感浓厚,氛围塑造很喜欢。宫片果然少不了飞行器啊。庵野生涩的表演意外的契合角色。地震的时候人群攒动的那几卡太厉害了,不仅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行动逻辑,而且能把这么多人都放在同一个画面里而不彼此冲突,难以想象……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6-6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治愈 漫画改 校园 农业 搞笑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2-5-18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有顶天家族 久米田康治 P.A.WORKS
有趣即正义!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5-17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神前暁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2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奇幻
- 31治愈
- 30MADHouse
- 30科幻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校园
- 25日常
- 25热血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4SHAFT
- 13J.C.STAFF
- 13吉卜力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后宫
- 11芳文社
- 11押井守
- 10MAPPA
- 10悬疑
- 10治愈系
- 10汤浅政明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8萝卜
- 8今敏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庵野秀明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7音乐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今石洋之
- 7偶像
- 7短片
- 7P.A.WORKS
- 7人生
- 7推理
- 7冒险
- 6萌
- 6菅野洋子
- 6CloverWorks
- 6JUMP
- 6动画工房
- 6花泽香菜
- 6异世界
- 6TRIGGER
- 6偶像大师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