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18 / 标签: 悬疑 推理 TV A-1Pictures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最后结局确实有点跳脱,感觉打工妹和男主的感情缺少一点铺垫所以才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不过除了结局之外的剧情还是很棒的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2-8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水岛努
教科书式的爽片(褒义)!本作剧情直白到不能再直白,甚至称得上是没头没尾,所有的一切都服务于纯粹的视听效果。美少女们的日常演技作画很出色,张数很高,不愧是剧场版啊。而坦克部分的3DCG也是一如既往的顶级。游乐园战太有想象力了!巧妙地运用游乐园的各类设施,哪怕不合实际但绝对足够有趣,总能给我“还可以这样?!”的惊喜。非常喜欢最后2V1那段第一视角的影像表现,眼花缭乱代入感极强,配合耳边的炮击声,简直是酣畅淋漓……杰作!杰作!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4-1-30 / 标签: 推理 小说改 A-1Pictures
密室的设计很棒!从没看过这样的解答!(也可能是因为我本来推理作品看得也少)利用电脑的自动覆盖制造时间差也很巧妙,属于是靠核心诡计致胜的作品。只是最后解答篇的16进制之类的计算机专业知识看得我有点云里雾里的( )除了诡计以外本作的其他素质就多少有点缺憾了。人物的行为逻辑,尤其是四季,我个人有点难以理解……以及站桩对话这个同类作品的通病,本作也没有比较好地避免这个问题,演出层面比起同样得过梅赏的《斩首循环》还是有点贫乏了。OP很潮,好听!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2-5-16
剧情几乎忘完了,只记得是比较常规的悬疑推理,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5-16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8-7 / 标签: BONES 原创 水岛精二 超人幻想 超能力
乱序看得有点脑壳疼,何况有时候还不写明是哪一年,再加上爆炸的信息量和超展开,看着是既爽快又迷糊。 随处可见的致敬和neta倒是很有意思,能感受到动画组们的热情。(以及合理怀疑是脚本写嗨了收不回来于是出了第二季ww)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热血 排球!! TV 运动 体育番 漫画改 ProductionI.G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4-1-1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佐藤顺一 OVA 治愈
闪闪发光的珍贵相遇。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5-16
女主人设不错很可爱,其他部分太流水线了,没什么新意,不是很喜欢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5-16
小学看的了,最后博人和鸣人一起搓螺旋丸那段挺感动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3-8-1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IM@S
比一期要好看一点。感觉二期的修正力上来了,人物的脸画歪的情况好像变少了。话说这么拆队而且还同时兼任两个组合的工作真的是做得到的吗(ww) 盼了好久终于盼到我的卯月回,可惜因为缺少铺垫导致最后卯月的成长说服力不够,好在卯月的哭哭画得很好看(喂) 最后的live回稳定发挥,曾经的灰姑娘们在最后换上礼服穿上水晶鞋于舞会上登场,多么kirakira啊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2-5-16
第一集的神展开很有名,后面的剧情其实就一般了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5-16
缪斯的最终之曲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2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奇幻
- 31治愈
- 30MADHouse
- 30科幻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校园
- 25日常
- 25热血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4SHAFT
- 13J.C.STAFF
- 13吉卜力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后宫
- 11芳文社
- 11押井守
- 10MAPPA
- 10悬疑
- 10治愈系
- 10汤浅政明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8萝卜
- 8今敏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庵野秀明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7音乐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今石洋之
- 7偶像
- 7短片
- 7P.A.WORKS
- 7人生
- 7推理
- 7冒险
- 6萌
- 6菅野洋子
- 6CloverWorks
- 6JUMP
- 6动画工房
- 6花泽香菜
- 6异世界
- 6TRIGGER
- 6偶像大师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