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5-17 / 标签: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治愈 3月的狮子
是我心中top3的动画。我认为的新房昭之最好的作品!羽海野千花老师也是神!!!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5-18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J.C.STAFF 校园 羽海野千花 大学
青春校园题材巅峰作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5-18 / 标签: 青春 蜂蜜与四叶草II 校园 羽海野千花 治愈系 大学 人生
青春校园题材巅峰作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5-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羽海野千花 漫改 将棋
心中排top3的本命作。心中最接近完美的动画作品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2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奇幻
- 31治愈
- 30MADHouse
- 30科幻
- 29搞笑
- 29百合
- 25热血
- 25日常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ufotable
- 15战斗
- 15Type-Moon
- 15新房昭之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运动
- 12泡面番
- 11后宫
- 11芳文社
- 11押井守
- 10MAPPA
- 10治愈系
- 10悬疑
- 10汤浅政明
- 9GAL改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8今敏
- 8ProductionI.G
- 8奈须きのこ
- 8萝卜
- 8庵野秀明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高达
- 7今石洋之
- 7进击的巨人
- 7推理
- 7短片
- 7P.A.WORKS
- 7人生
- 7WITSTUDIO
- 7偶像
- 7音乐
- 7冒险
- 6花泽香菜
- 6菅野洋子
- 6CloverWorks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久米田康治
- 6异世界
- 6萌
- 6JUMP
- 6偶像大师
- 6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