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 标签: 间谍过家家 2023年10月 续集
第二季除了个别集数由于自身原因不太喜欢外,总体上是非常满意的,个别集数甚至让我眼前一亮。由于没看原著,我在第二季中已感觉到隐藏身份给剧情带来的限制,总感觉有所不满意,不知道在第三季中会不会改变,期待第三季。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扭曲 恋爱
很遗憾,没有骨科。既然如此,回归该有的分段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泽野弘之 科幻 轻改
86的第二季对我来说就是比较糟糕了。世界观、政治观、军事观的展开使得我浑身不适,女主的长时间掉线也使得我这个纯粹看恋爱的人感觉索然无味。由于是一下子补番,相对追番,将内容的空洞放大了很多,导致我不得不2倍速。以至于,最后两集的男女主见面一下子失去了我的共情,颇有些索然无味。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科幻 2021年4月 TV 轻改
86第一季给我的观感超乎我的预料,反而是非常对电波的,得益于政治观、军事观没完全展开,让我这个理性看番的人没有太出戏。节奏也比较紧张,进度条都没存在感。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11-8 / 标签: 恋爱 BONES 剧场版 2020 动画电影
很喜欢的一部动画电影,纯爱、救赎是我很喜欢的元素,he的大结局也让我很满意,若无意义,为何be?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3-11-6 / 标签: 搞笑 校园 2021年10月 恋爱
很不幸,看之前先看了《我心里危险的东西》,受到其影响,对古见同学的展开有点不太喜欢,主要集中在感觉人设有点刻意以及男主被喜欢女主的人群排斥,这些都是我心危更自然一些的。看完第一季之后,有种作者没活硬整的感觉,作者塞了大量的人物进去填充剧情,深度不够,观感真的一般。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11-5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月色真美 2017年4月 TV
这部番以真实取胜,给我带来了微妙的体验。一方面,纯爱的故事线、不胃疼的单集解决隐患的处理方式都让我感觉很舒心。但另一方面,过于真实的故事发展总是让人回想起自己。故事中的这一对是幸运的,这是我羡艳而不得的爱情,看番的过程中总是祝福加自怜,就像前不久参加同学婚礼的夜晚,当新人宣誓的时候那种酸溜溜的心情。综上,我必须为这部番减1分,更多得喜欢我心危这种作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1-3 / 标签: 校园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漫改 花田十辉 SHIN-EI
意外地投入了进去。女主本来不符合我的xp的,结果我被打败了。这种恋爱简直是科幻片中的科幻片,但是意外的能接受,不同于月色真美,后者让我看番的过程中感觉青春的尴尬,但是前者会让我觉得甜蜜和姨妈笑。非常非常喜欢这部番,期待第二季。同时还要留下一开始看了2集的评价:快跑,这部番会让人变成蛆!!!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23-11-2 / 标签: 高达 SUNRISE TV 2013年10月 黑田洋介 玩具番 萝卜
怎么说呢?太小众了,没看过高达的慎入,不然战斗部分味同嚼蜡,白毛妹子倒是好评,给8分,一般。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特摄 原创 2023
弥补了响和六花的遗憾,完美的收官之作(大概),打斗精彩(虽然我没看懂),世界观还得去看特摄去补(不然会一知半解),值得9分。 -
SSSS.电光机王 剧场总集篇 SSSS.DYNAZENON 劇場総集編
1话 / 2023年3月10日 / 宮島善博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中村真由美(副)
2023-10-31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特摄 原创 2023 恋爱 科幻
刚补完tv版,总集篇我就不看了,按tv版减一分处理。 -
SSSS.古立特 剧场总集篇 SSSS.GRIDMAN 劇場総集編
1话 / 2023年1月20日 / 金子祥之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中村真由美(副)
2023-10-31 / 标签: 总集篇 原创 2023 剧场版
刚补完tv版,总集篇我就不看了,按tv版减一分处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31 / 标签: 恋爱 特摄 原创 TRIGGER TV 2021年4月 萝卜
恋爱部分爷很喜欢,多来些!去掉萝卜,多来点恋爱,多好~(冲着这恋爱,看什么萝卜,我都在床上变成蛆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0-31 / 标签: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2016年1月 异世界 TV 穿越
作为搞笑异世界番已经合格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31 / 标签: 特摄改 原创 TV 机战 SSSS.GRIDMAN
纯粹冲着人设去看的,剧情还是偏幼稚了,某些设定也是让人无语,8分都算高给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3-10-25 / 标签: 交响诗篇 萝卜 骨头社 TV BONES 科幻 原创 EUREKA 机战 2005
花了3天,终于补完。前期慢热的节奏以及憋屈的剧情让我一度想搁置,好在最后坚持了下来。毕竟是老番,口味和现在还是有明显的差异的,三小只的存在让我一度不爽(现在也不爽),虽然结局很燃,但是评价没有想象中的好,感觉低开高走再中走,8分有余,9分不足。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10-25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傲娇 J.C.STAFF 轻小说改 2007年7月 TV 后宫
钉宫钉宫!对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印象十分深刻!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10-25 / 标签: 零之使魔 傲娇 钉宫理惠 J.C.STAFF 轻小说改 钉宫 2006年7月 TV 贫乳
钉宫钉宫!钉宫几萌的傲娇属性虽然退环境了,但是还是非常怀念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10-2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奇幻 TV 轮回 WHITEFOX WHITE-FOX 轻改
感觉还是不错的,期待第三季。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23-10-23 / 标签: 伊藤润二 TV 2018年1月 猎奇 惊悚 studiodeen 2018 漫改 恐怖 漫画改
感官一般。不知道为啥,不喜欢双一和富江部分。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23-10-16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TV 东映 2000 原创 2代 数码宝贝 热血
补个分。童年看过,印象不好,不喜欢的数码宝贝续作。这部作品没兴趣再补了,直接6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0-16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2012 2012年10月 总集篇
总集篇补分,给基准8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0-16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昭之 SHAFT 魔法少女 园神 梶浦由记 2012年10月
总集篇补分,给基准8分,没啥新东西。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0-16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治愈 原创 致郁 百合 SHAFT 2011年1月
虽然我对魔法少女、百合等元素无感,但不可否认新房+老虚的这一作品确实很不错,制作精良,题材创兴,加速了对魔法少女的迫害(误)。对于个人喜好以及质量来说,9分有余,10分不足。
看过的标签
- 24TV
- 18原创
- 14治愈
- 14剧场版
- 11恋爱
- 9催泪
- 9key
- 7轻小说改
- 6傲娇
- 6GAL改
- 6科幻
- 5轻改
- 5恐怖
- 5搞笑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4新房昭之
- 4京阿尼
- 4校园
- 4轮回
- 4童年
- 4猎奇
- 3夏娜
- 3虚渊玄
- 3TRIGGER
- 32023
- 3惊悚
- 3漫改
- 3特摄
- 3漫画改
- 3灼眼的夏娜
- 3奇幻
- 3异世界
- 3宫崎骏
- 3数码暴龙
- 3J.C.STAFF
- 3SHAFT
- 3百合
- 3萝卜
- 3吉卜力
- 2伊藤润二
- 2梶浦由记
- 2数码宝贝
- 2麻枝准
- 2东映
- 2战斗
- 2魔法少女
- 2泽野弘之
- 2推理
- 2BONES
- 2魔法少女小圆
- 2久石让
- 2间谍过家家
- 22021年4月
- 2神作
- 2龙骑士07
- 22023年10月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零之使魔
- 22021年10月
- 2致郁
- 2机战
- 2后宫
- 1最终季
- 1眼罩少女
- 1园神
- 12012年10月
- 1WHITEFOX
- 1尸体派对
- 1罪恶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