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0-16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治愈 原创 致郁 百合 SHAFT 2011年1月
虽然我对魔法少女、百合等元素无感,但不可否认新房+老虚的这一作品确实很不错,制作精良,题材创兴,加速了对魔法少女的迫害(误)。对于个人喜好以及质量来说,9分有余,10分不足。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0-11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解 惊悚 TV 寒蝉鸣泣之时 2007 噩梦的结束 治愈
寒蝉的解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没看完之前的我是怎么都想不到这居然是这么治愈的作品。真相慢慢浮出水面,然后团队一起走向救赎,最喜欢的展开之一。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0-10 / 标签: 游戏改 星之梦 科幻 GAL改 key 治愈
可能是不对电波,星之梦是key社系列中,为数不多我没啥感觉的。因此,给个中规中矩的7分吧。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0-10 / 标签: key GAL改 催泪 治愈 剧场版
可能是不对电波,星之梦是key社系列中,为数不多我没啥感觉的。因此,给个中规中矩的7分吧。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0-10 / 标签: 催泪 治愈 友情 TV 原创 伤感
这部剧我是这几年才补的,但说实话,印象并不好,原因是感觉和LB太类同了,让我看番的时候感觉很别扭,bgm更是被传烂了,以至于看完一点感觉都没。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宫崎骏 治愈 音乐美 小人儿 借东西的小人
一年多前补的时候啊了一声,因为发现进度条跑的也太快了吧。这部作品的剧情还是非常短的,标准的童话故事,和我这个大人的心不符。剧情其实中规中矩,但是bgm我太喜欢了,9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0-1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治愈 无面人
可能是不对味,这部作品在我的童年印象中反而是恐怖,我忘不掉父母变成猪的场景。这几年补完番,给我的印象也是佳作,没有那么多共鸣。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10-10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原创 2019 治愈 爱情
熟悉的新海诚的味道,剧情也是一贯的有硬伤,总感觉有毛病,权当爽剧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0-10 / 标签: 治愈 原创 TV AngleBeats! key
时隔多年,去掉滤镜。ab这部番和air一样,都属于故事应该能讲的更好,但受制于篇幅,止步于此。8分有余,9分不足。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10-10 / 标签: J.C.STAFF 朱鹭户沙耶 麻枝准 key 2014 GAL改 治愈
某种意义上,我可能比cl更喜欢lb,但是动画的质量确实不如游戏,哪怕有情怀加成,我觉得9分最多了。番外部分单独给分8分,不尽人意。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10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渐入佳境的家庭喜剧。以个人的体感(动画党)来说,前几集眼前一亮,然后就有些乏味(部分集不喜),再之后反而好起来了。总之8分有余,9分不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0-7 / 标签: 3月的狮子 新房昭之 治愈
三狮是我为数不多的我觉得打10分不过分的,个人神作。许多人觉得第二季更好,但我其实更喜欢第一季,尤其符合我这个infp的心境。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9-13 / 标签: 治愈 萝莉 推理 GOSICK 奇幻 宿命感
非常喜欢的作品,通篇下来有种莫名的史诗感和宿命感,可能是bgm加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6-27 / 标签: 神作 治愈 催泪
期待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24TV
- 18原创
- 14治愈
- 14剧场版
- 11恋爱
- 9催泪
- 9key
- 7轻小说改
- 6傲娇
- 6GAL改
- 6科幻
- 5轻改
- 5恐怖
- 5搞笑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4新房昭之
- 4京阿尼
- 4校园
- 4轮回
- 4童年
- 4猎奇
- 3夏娜
- 3虚渊玄
- 3TRIGGER
- 32023
- 3惊悚
- 3漫改
- 3特摄
- 3漫画改
- 3灼眼的夏娜
- 3奇幻
- 3异世界
- 3宫崎骏
- 3数码暴龙
- 3J.C.STAFF
- 3SHAFT
- 3百合
- 3萝卜
- 3吉卜力
- 2伊藤润二
- 2梶浦由记
- 2数码宝贝
- 2麻枝准
- 2东映
- 2战斗
- 2魔法少女
- 2泽野弘之
- 2推理
- 2BONES
- 2魔法少女小圆
- 2久石让
- 2间谍过家家
- 22021年4月
- 2神作
- 2龙骑士07
- 22023年10月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零之使魔
- 22021年10月
- 2致郁
- 2机战
- 2后宫
- 1最终季
- 1眼罩少女
- 1园神
- 12012年10月
- 1WHITEFOX
- 1尸体派对
- 1罪恶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