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0-11 / 标签: 爆笑 搞笑 日常 京阿尼 笑到爆
高中时期很喜欢的搞笑番剧之一,印象深刻,很对电波,故9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0-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鸟之诗 Air 催泪弹 TV
air的动画说实话我觉得是少东西的,造成观感其实有点莫名,虽然我为他流过眼泪,但是我觉得8分有余,9分不足。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0-10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GAL改 奇迹
相较于cl,kanon的剧情在十多年后我已经记不清了,但仍然记得那只狐狸,质量+情怀分9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0-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After-Story~ 治愈系 神作
如果把我最喜欢且评价最高的动画分为2部,贯穿我看番前n年的是clannad,贯穿后n年的是3月的狮子。这部番对我的影响很大,因为它我理解了什么叫催泪,喜欢上了治愈。质量加情怀,给满分10分。
看过的标签
- 24TV
- 18原创
- 14治愈
- 14剧场版
- 11恋爱
- 9催泪
- 9key
- 7轻小说改
- 6傲娇
- 6GAL改
- 6科幻
- 5轻改
- 5恐怖
- 5搞笑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4新房昭之
- 4京阿尼
- 4校园
- 4轮回
- 4童年
- 4猎奇
- 3夏娜
- 3虚渊玄
- 3TRIGGER
- 32023
- 3惊悚
- 3漫改
- 3特摄
- 3漫画改
- 3灼眼的夏娜
- 3奇幻
- 3异世界
- 3宫崎骏
- 3数码暴龙
- 3J.C.STAFF
- 3SHAFT
- 3百合
- 3萝卜
- 3吉卜力
- 2伊藤润二
- 2梶浦由记
- 2数码宝贝
- 2麻枝准
- 2东映
- 2战斗
- 2魔法少女
- 2泽野弘之
- 2推理
- 2BONES
- 2魔法少女小圆
- 2久石让
- 2间谍过家家
- 22021年4月
- 2神作
- 2龙骑士07
- 22023年10月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零之使魔
- 22021年10月
- 2致郁
- 2机战
- 2后宫
- 1最终季
- 1眼罩少女
- 1园神
- 12012年10月
- 1WHITEFOX
- 1尸体派对
- 1罪恶王冠